dnf安全模式現在怎麼解除,為什麼沒有發簡訊了

2023-01-28 03:10:03 字數 1512 閱讀 2226

1樓:網友

com/safe_mode_ 點高階密保解除 會彈框出來,用你繫結的手機傳送「解除安全模式」到1069070069 傳送成功後再點我已傳送 就可以解除了。

2樓:唯你丶

還有發簡訊解除的 我前幾天剛用過。

高階密保解除點進去 左下角可以選擇簡訊驗證。

dnf 解安全模式 怎麼沒有發簡訊的那個鏈結了

3樓:不吃青菜和蘿蔔

遊戲裡你扔個東西,會出來乙個對話方塊,點選解除安全模式,網頁他就會自己彈出來。

dnf安全模式怎麼發簡訊解除了 下次登陸怎麼還有啊

4樓:小驢箍鶴

其實很簡單,不同地方的ip登入就會進入安全模式,為了保護你的賬號安全,要想解除只要把地下城下了,把qq密碼改了,就哦了!要是不行找我。

5樓:洛秀花況儀

進入後先別動休息20秒後再操作,就不會出現如果是在家中就不會如果是在不同地方登入就會。

6樓:琴

你是在異地登入的吧,因為ip不同,所以系統自動生成安全模式,可以再發資訊,或設定二級密保。

dnf安全模式解除簡訊已發為什麼還沒解除

7樓:韋修復

可能是你電腦裡的dnf檔案有木馬或者病毒,要防毒用360防毒或者電腦管家都可以,防毒後電腦會吧有木馬或者病毒隔離,後面你把隔離檔案刪除就可以了。

8樓:低調的v粉

你沒有在網頁上點我已傳送,點了才行,望採納。

為什麼現在dnf解除安全模式簡訊解除不了

9樓:全年366天紅

傳送「解除安全模式」到,前提是你要先進入解除安全模式的網頁,傳送後在網頁上點選「我已傳送」就可以了。

dnf為什麼我的安全模式解除不了?我的簡訊都發出去都驗證成功了

10樓:丨破塵丶飄葉

你遊戲裡按了解除安全模式後哦會出網頁 在網頁上完成解除後 遊戲裡會彈出解除成功的對話方塊 如果沒彈出來就說明失敗了。

11樓:德意志神聖羅馬

也有可能是頻道的問題,換回普通頻道試一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繫結的手機號碼不對吧、、

13樓:雨神最搖擺呵

我也遇到過,這就是手機運營商搞的鬼讓你多開幾次網頁,多發幾次,一次毛錢,你懂吧!

14樓:pc6**

qq安全中心怎麼解除dnf登入保護?dnfqq安全中心怎麼解除?qq是一款大眾化的聊天工具。對於qq安全中心的一些問題,我們又該如何解決呢。今天帶您一起去探索下。

15樓:記憶街道的輪迴

你可能多加了字或者少加了字,可以再嘗試嘗試。

dnf安全模式怎麼解除,dnf怎麼解除安全模式

地下城與勇士中在觸發敏感操作後,會彈出提示框告訴玩家賬戶正處於安全模式中,不能進行任何的交易 丟棄等行為,需要玩家前往騰訊遊戲安全中心的解除安全模式頁面通過qq令牌 手機令牌或密保手機等方式來解除的安全模式。在驗證成功後,遊戲中彈出了驗證成功的公告提示方可退出安全模式。關於地下城與勇士的安全模式 d...

DNF安全模式解不開,DNF安全模式解除不了怎麼辦?

找客服。有段時間不知道為啥有的頻道有安全,有的頻道就沒安全!我悄悄的告訴你,在同一個地址連續登陸三天自動解除安全模式 異地登入就會出現安全模式,安全模式下不能丟東西之類的,你解安全模式一個發簡訊一個 是用手機qq安全中心,簡訊解不開你用安全中心試試,既然你都能改密碼了怎麼可能會解不開。發簡訊不可能解...

dnf安全模式解除用手機可以解除嗎

可以啊!就是要用手機才能解開啊 用qq安全中心 或者傳送資訊 驗證就行了。dnf安全模式怎麼解除沒有帶手機求高手,急用!20 密保問題,建議幫乙個密保卡,怕不安全就綁flash版的,我的就是,不裝手機也能玩。這個咱們普通玩家還真沒辦法解除。你要能解除說明別人也能不用你手機就能解除。所以還是下此把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