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寬頻初始密碼是多少 寬頻初始密碼是多少

2023-06-04 23:50:02 字數 2623 閱讀 8423

1樓:廣西電信

電信寬頻密碼每個使用者都是不同的,如果遺忘自己的寬頻密碼可以直接致電電信客服進行重置的。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廣西電信無憂卡,月租僅五元,流量階梯式計費,越用越便宜,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查詢辦理,客服30號為您解答。http:

2樓:生活達人張姐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 很高興您的問題 電信寬頻繫結的**初始密碼一般是123456或者123123或者身份證號後六位或者是寬頻後六位的。1、初始密碼在各個城市的情況不同,一般為手機號碼的後六位。2、在安裝寬頻的人員給你安裝完後,通常會給你乙份使用者手冊上面留有密碼。

3、或者你可以**聯絡裝寬頻的人員進行詢問,會直接告訴你密碼。4、電信寬頻初始密碼一般是123456或者123123或者身份證號後六位或者是寬頻後六位的。擴充套件資料忘記密碼的注意事項1、寬頻一般是用來寬頻上網的,2、如果您是老客戶,2023年以前的客戶,一般都是固定**的號碼,或者城市+身份證號後8位,3、如果你是新使用者,一般都是手機的,4、如果您什麼都不記得了,那麼準備好戶主的姓名和身份證號撥打10000號就可以簡單取回。

希望我的能給您幫助。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滿意我的麻煩給個贊喔!

寬頻初始密碼是多少

3樓:小鵬說科技

電信寬頻:1、可以輸入最常見的幾種密碼試試,電信寬頻初始密碼一般是或者身份證號後六位或者寬頻的後六位。

2、可以帶上身份證前往電信營業廳找工作人員進行查詢,查詢寬頻初始密碼或者更改密碼。

3、也可以撥打10000轉人工服務,查詢寬頻初始密碼或者更改密碼。

移動寬頻:1、找到當時開通寬頻的簽訂的合約,合約的單據上面有初始密碼。

2、可以試試開通寬頻繫結的身份證號碼或者**號碼的後6位。

3、可以撥打10086,接通以後轉人工服務諮詢初始密碼。

聯通寬頻:移動寬頻的初始密碼,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如果開戶人忘記了,可以檢視一下以前辦理寬頻時的單據,也可以提供的基本資訊給當地的10010進行查詢,或者帶著身份證去當地的自有營業廳進行查詢。

電信服務密碼的初始密碼是多少啊?

4樓:專用帳號專用

中國電信預設服務密碼:

1.手機和無線寬頻初始使用者密碼:11位移動業務號碼後6位數字。

2.固話/寬頻初始使用者密碼:888888(數字六個8)。

3.後付費使用者的初始密碼:戶主身份證件的後6位。

手機服務密碼是中國電信客戶的身份識別密碼。只有通過服務密碼驗證,才能在各渠道辦理各項業務。

手機服務密碼初始密碼是使用者在入網或者過戶時自動活動獲得。

其中後付費使用者的初始密碼為戶主身份證件的後6位(如果證件號位數不足6位、或者足6位但其中不是數字型的,以0替補不是數字型的位數。如證件號後6位為002(b),括弧也佔一位字元,所以後6位時002000。)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中國電信手機的服務密碼初始密碼是手機號碼後六位,但是這個密碼無法辦理任何電信業務,如需進行查詢和業務辦理,需要通過登入框下的忘記密碼功能進行密碼重置,之後才能正常使用網廳進行業務查詢和辦理。安徽電信***為您服務。

電信寬頻預設密碼是什麼?

6樓:太平洋電腦網

電信寬頻的初始密碼根據所在的城市相關,為了個人的隱私,每個使用者的初始密碼都是不同的。初始密碼在剛買號的時候,就已經告訴了。如果要找回服務密碼,可以打電信人工客服查詢。

一般為手機號的後六位,一般安裝寬頻人員給你安裝後會在給的使用者手冊上留下密碼,如果沒有可以聯絡寬頻人員進行諮詢。

電信寬頻的預設帳號和密碼是多少

7樓:昝素花虞女

預設賬號只能諮詢電信了,預設密碼是辦寬頻登記的身份證後六位。

也可以看你長期使用該寬頻的電腦,在寬頻連線上一般存有寬頻賬號。

如果安裝有路由器,可以登入路由器檢視。

8樓:廣西電信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全城千兆,c位出道。5g雙千兆**,1000m寬頻,60g流量全家共享,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192號為您解答。

移動寬頻的初始密碼是多少,求助!

如果忘記寬頻密碼,重置一下即可。以河南使用者為例,寬頻使用者名即為手機號碼,重置寬頻密碼可使用您移動手機簡訊 czkdmm 傳送至10086,系統將隨機生成密碼傳送至您手機。鑑於各省業務存在差異,詳情建議諮詢當地10086。移動寬頻賬戶的所有初始密碼都是不一樣的,可以通過以下方法獲取初始密碼 1 撥...

電信寬頻怎麼找回密碼?電信寬頻密碼忘了怎麼辦?

1 如果寬頻是電信的,就可以通過撥打電信網路運營的客服 來修改寬頻密碼。2 辦理寬頻密碼更改操作時,對於個人及家庭使用者,只需要提供使用者名稱及身份號碼,即可辦理寬頻密碼修改操作。對於單位及公司寬頻,則需要出具單位介紹信,法定 人 或經辦人 身份方可更改寬頻密碼。3 還有一種獲取寬頻密碼的方法,就是...

華為應用鎖初始密碼是多少,華為手機的初始密碼是多少?

應用鎖密碼是您在手機管家中自行設定的。如果忘記應用鎖密碼,請嘗試如下操作 已經設定了允許指紋訪問應用鎖的情況,您可以通過指紋進入應用鎖,在手機管家中進行應用鎖的密碼修改。無指紋解鎖功能或未開啟允許指紋訪問應用鎖時,請點選密碼下方的忘記密碼 在設定應用鎖密碼時介面會提示是否設定密保問題,如果設定了密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