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快樂的我作文500字作文怎麼寫作文

2023-06-04 23:50:03 字數 1819 閱讀 8109

學校給我的快樂(作文500字記敘文) 5

1樓:公冶瀚鈺馬瑰

遊戲,是我最喜歡的東西,它給於我快樂,在我不開心時候,只要一想起它,它就讓我覺得自己是多麼幸福讓,我覺得開心,在我覺得寂寞,的時候只要我一想起它,它讓我衝孤單中逃了出來,它讓我的生活充滿陽光,讓我從幼稚的童年之中邊兒成熟,讓我知道自己該怎麼做才能讓自己更加快樂,每天我睡覺也在想它,上廁所也在想它,連吃飯也忘不了它,它是我唯一值得喜歡的東西。有一次,在我不開心的時候它使我覺得非常的開心。

那是乙個陽光燦爛的夏天,中午我和我的夥伴們去小山洗澡,我們拿著自己需要的東西從家裡出發了,在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突然我不小心把吳松的妹妹給拌倒了,她蹲在地上直哭,後來她哥哥就和我吵起來,說我是故意把他妹妹給拌倒的,叫我向她妹妹道歉,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是乙個脾氣掘強的人,只要有人亂冤枉我,只要他一冤枉我不管是在好的朋友也會打起來的,於是我們說著說著就打了起來,他打我一拳,我揣他一腳,就著樣,我們被夥伴們拉開了,他提出要和我絕交,我一是衝動答應了他,我便回去了,在路上我覺得自己有點不對,但現在已經不能後悔了,於是我一會到家,開啟電腦,玩著遊戲玩著玩著,我便慢慢有了勇氣,我便抱著勇氣去向吳松他道歉,我來到他的面前突然說不出口拉,但我還沒開口吳松便向我道歉,我這時不停的說:「不對,這不關你的事是我的錯了」就這要我們又合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快樂贛榆縣塔山鎮第二中心小學 五5 姚明濤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快樂,而每個人的快樂都是不一樣的。我的快樂是給予別人幫助。我曾經聽別人說過給予是快樂的。

但我並沒有體驗過。今天,我終於體驗到了。這是乙個中午,我從家來到學校。

剛到校門口時我發現一位老人在垃圾堆中亂翻。他穿著一身破爛的衣服,一雙根本包不住腳趾頭的黑皮鞋,背上還揹著乙個破竹籃。我不知道他在幹什麼,便輕聲問:

當我正要離開時,他笑了。我見他那副笑容,便朝他的手上望去。一看,讓我驚訝。

原來是幾個連一角錢也不到的塑料汽水瓶。我明白了,他是乙個以撿破爛為生的老人。我覺得他很可憐,便把身上準備買本子的2元錢給了他。

他伸手接著,眼裡湧出了淚水。當我走進校園時,他對著校門喊道:「謝謝你!」

3樓:俺戀的苦

可以寫學校的運動會 舉行的活動 或是上了一節快樂的課堂等等 自己好好在記憶中搜尋吧。

4樓:愛喝爽歪歪的小朋友

只有自己想才會成績高。

學校給我的快樂作文400字i

5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校園鮮花盛開,蜜蜂來採蜜,這時蝴蝶也來湊熱鬧,小鳥嘰嘰喳喳的,彷彿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小朋友在草地上歡樂地遊戲。

夏天,校園就像火爐似的,小草低下了頭,花兒枯萎了,樹葉乾巴巴的。它們多麼希望下一場雨啊!這時,天空烏雲密布,頓時下起了傾盆大雨。

不一會,樹葉更綠了,花兒更紅了,小草更精神了。秋天,樹葉枯黃了,一些枯葉落了下來,彷彿乙隻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似的。冬天,寒風蕭瑟,偶爾風雨交加,我們會在雨中嬉戲,細雨滴在我們頭上,我們感到很清爽。

我們的學校是歡樂的。

我都是在龍翔過週末的。星期六晚上,我和徐琳琪、王傑、徐雨萱、龔佐頌一起玩捉迷藏的遊戲。徐琳琪抓、我們躲,我和王傑躲在小賣部的後面,因為我們都覺得這是藏身的好場所。

其他的人,我就不得而知。了。這樣一回回的我躲你找,我們玩的得很開心!

星期天的早晨,我起了個早,我拿著吹泡泡的玩具下了樓。到了操場,我感到空氣格外的清新。這時,我會拿起我的語文書,伴隨著鳥叫聲,進入知識的海洋。

我愛我們美麗的校園。在這裡,我學會了很多東西,我由乙個懵懂小孩變成乙個懂事的少年;在這裡,我收穫了友誼;在這裡,我感受到快樂!

聽我說了這麼多,你想不想來參觀參觀呢。

快樂的假期作文,快樂的假期作文500字

我眼中的暑假是快樂的 國慶假期一件快樂的事500字作文 這是乙個炎熱的下午,我坐在屋子裡寫作文。當我寫到一半時,我不耐煩地把筆甩到一旁,開啟電腦檢視范文。看范文的時候我看到網頁上有投稿兩個字,我就移動滑鼠點了一下。突然我叫了起來 不會吧,還要註冊。可是我不會註冊,怎麼辦呢。我想著想著又看到了乙個聊天...

勞動的快樂作文,勞動的快樂作文500字

星期天午飯過後,我開始學習做家務。我首先從收拾餐桌上碗筷的狼籍 戰場 開始洗碗啦!說出來你可能也不相信,其實,我發現洗碗這活還挺有意思的!我先穿上圍裙,帶上套補袖,準備工作做好開始 戰鬥 啦!不過,我這新手畢竟是新手,開啟水龍頭,因為開得太猛,蓄水池的水溢了出來,水就 譁 地一聲像瀑布一樣的傾瀉下來...

《快樂》怎麼寫作文,《快樂》怎麼寫500字作文

讀書是美妙的 是快樂的 是有趣的。我每憶及我的讀書時光,就禁不住湧起愉悅之情。讀書使我快樂,所以我愛讀書。說起讀書我不由想起我的竊讀經歷。記得有一次,我向朋友借了一本 十萬個為什麼 並跟她說好明天早上還她。因為我知道老爸一定不讓我看課外書,所以那天晚上,我寫完作業,便假裝 睡覺。我把燈關了,閉上雙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