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的初始密碼是多少?急求如果忘記了怎麼找回

2023-03-29 08:35:02 字數 3808 閱讀 7819

1樓:五玉枝北羅

一般是12345,忘記了的話,你可以去街上修手機的地方讓他們幫你解鎖,很便宜的。

2樓:賓興胡昭

原始密碼12345

忘記密碼被鎖不用急 利用nss解開手機鎖。

?tid=1830059&highlight=nss

使用nss解鎖碼:

第1步:把手機用資料線連上電腦(用pc套件或資料線驅動)。

第3步:選擇「tools」

第4步:選擇「factory setting」。

第5步:選擇「full factory」

第6步:然後點「reset」 稍等一會。

看到左下角出現write new values...done.密碼就恢復為預設了,即:12345

諾基亞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保密碼是多少?

3樓:太平洋電腦網

諾基亞手機軟格機恢復出廠設定的保密碼預設是12345,預設保密碼被修改過或遺忘的,需要帶發票到諾基亞客服那裡付費處理。

老款諾基亞的出廠設定密碼是多少

4樓:太平洋電腦網

諾基亞老款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密碼是12345。

出廠密碼設定:

1、: 恢復出廠設定此時對於的操作:恢復出廠設定就是刪除所有的檔案,回到原來剛出廠的情景;記憶體卡也可以恢復,在手機上找到並點選「恢復出廠設定」會提示輸入密碼:

12345,這樣就完成了。

2、: 軟格機輸入:*## 系統會提示然後輸入密碼12345(沒有修改的都是這個密碼)輸入之後確認等待手機重啟即可。

3、軟格機會丟失的部分:將系統恢復至出廠設定,會刪除c盤個人資料。

4、硬格機硬格操作方法:需要兩隻手配合,乙隻手管按住*、3、和綠色通話鍵,另乙隻手只管開機鍵。出現握手畫面都不能鬆手,直到螢幕出現formatting...

才能松,約兩分鐘後,手機自動開機就好了。

諾基亞手機的初始密碼是多少?

諾基亞老款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密碼是什麼

5樓:戴冬靈

密碼是12345。

諾基亞公司(nokia corporation,nyse:nok)是一家總部位於芬蘭主要從事生產移動通訊產品的跨國公司,自2023年以來,諾基亞一直佔據市場份額第一。面對蘋果公司於2023年推出的iphone和採用google android的智慧型手機夾擊,諾基亞連續15年的全球手機銷量第一的地位在2023年第二季被蘋果及三星雙雙超越。

諾基亞(nokia)一詞源自于古芬蘭字「nois」 一種棲息在諾基亞河(nokia river)兩岸類似遠古貂鼠的小型黑貂。作為地名,諾基亞的原意僅指諾基亞領地,後來諾基亞也被用來指稱住在帕卡拉教區(pirkkala)諾基亞領地上的人們。

6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老款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密碼是12345,諾基亞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有三種方法:

1.單恢復設定,待機情況下輸入*##,這種情況下回覆出廠設定的密碼是12345;

2.軟格,待機情況下輸入*##,這種情況下回覆出廠設定的密碼12345;

3.硬格(不需要密碼):同時按住撥號鍵、「*鍵、「3」鍵,再按住掛機鍵開啟電源直到「nokia」字樣出現,此過程不能鬆開任何乙個按鍵,稍稍等幾秒直至現「formating/」字樣,這時方可鬆開按鍵。

3-5分鐘後系統格式化完成。

如果輸入錯誤就說明以前改過,可以通過硬格的方法來恢復出廠設定,方法是同時按住結束通話鍵+撥號鍵+拍照鍵+關機鍵,幾秒後手機就會關機然後自動重啟,這時候就恢復出廠設定了。

希望幫到你。

7樓:中國移動

安卓版通常情況下就是手機的鎖屏密碼,輸入鎖屏密碼即可。如果有預設密碼的話,一般是0000,或者1234,六位數的則是000000,123456或888888。另外有一部分機型是需要自行單獨設定密碼的,那密碼只有自己才知道。

諾基亞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保密碼是多少?

諾基亞手機的初始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8樓:太平洋電腦網

手機至少有以下幾個密碼:pin1、pin2、puk、初始密碼。下面是介紹:

1、pin1

就是sim卡的密碼,以防止他人盜用您的sim卡。當您啟用pin碼後,相當於您給sim卡加了乙個密碼。該sim卡密碼與您使用哪部手機無關。

當您把sim卡插入任何一部手機,每次開啟手機電源時,手機螢幕上都會提示要求輸入pin碼;若您連續三次輸入錯誤的pin碼(sim卡密碼),手機內的sim卡將被自動鎖住。當sim卡被自動鎖住後,手機屏上會提示輸入puk碼(解鎖碼)。若您輸入正確的puk碼(解鎖碼),被鎖住的sim卡會自動解鎖;若您連續10次輸入錯誤的puk碼(解鎖碼),sim卡會自動啟動自毀程式,使sim卡失效。

pin碼的初始密碼都是1234。您可以自選修改pin碼(要啟用或修改pin碼,需要您在手機上進行相應的設定,具體操作請參照手機使用說明書)。

建議您不要輕易啟用手機pin碼,這樣可以避免輸錯pin碼後給您帶來的諸多不便。

當您的手機的sim卡被鎖住後,請千萬不要再按手機鍵盤,應立即關掉手機電源,並攜帶手機、sim卡及機主有效證件到中國移動當地營業廳,由營業廳工作人員為您解鎖。

2、pin2

pin2碼也是sim卡的密碼,但它跟網路的計費和sim卡內部資料的修改有關,所以中國移動不向客戶公開pin2碼。

手機上的「計費」功能是與網路配合,完成相關計費功能用的,所以pin2碼是保密的。

普通客戶不用理會pin2碼。即使pin2碼鎖住,也不會影響手機正常通話。

3、pukpuk碼(puk1)由8位數字組成,這是使用者無法更改的。當手機pin碼被鎖,並提示輸入puk碼時,千萬不要輕舉妄動,因為puk碼只有10次輸入機會,10次都輸錯的話,sim卡將會被永久鎖死,也就是報廢。部分sim卡的puk碼是使用者在購卡時隨卡附帶的,如中國移動的神州行等,而另一部分則需要向網路運營商索齲如果你的pin碼被鎖且不知道puk碼,千萬不要隨便輸入,此時正確的做法應該是致電sim卡所屬運營商的服務**,在經過簡單的使用者資料核對後,即可獲取puk碼,解開手機鎖,該項服務是免費的。

4、初始密碼。

諾基亞的恢復出廠設定的密碼是多少?

9樓:太平洋電腦網

1.沒有改過密碼的話應該是12345,2.如果改過可以通過硬格來解決,方法是同時按住結束通話鍵+撥號鍵+拍照鍵+關機鍵,幾秒後手機就會關機然後自動重啟,這時候就恢復出廠設定了。

諾基亞原始密碼是多少

電信寬頻初始密碼是多少 寬頻初始密碼是多少

電信寬頻密碼每個使用者都是不同的,如果遺忘自己的寬頻密碼可以直接致電電信客服進行重置的。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廣西電信無憂卡,月租僅五元,流量階梯式計費,越用越便宜,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查詢辦理,客服30號為您解答。http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 很高興...

移動寬頻的初始密碼是多少,求助!

如果忘記寬頻密碼,重置一下即可。以河南使用者為例,寬頻使用者名即為手機號碼,重置寬頻密碼可使用您移動手機簡訊 czkdmm 傳送至10086,系統將隨機生成密碼傳送至您手機。鑑於各省業務存在差異,詳情建議諮詢當地10086。移動寬頻賬戶的所有初始密碼都是不一樣的,可以通過以下方法獲取初始密碼 1 撥...

華為應用鎖初始密碼是多少,華為手機的初始密碼是多少?

應用鎖密碼是您在手機管家中自行設定的。如果忘記應用鎖密碼,請嘗試如下操作 已經設定了允許指紋訪問應用鎖的情況,您可以通過指紋進入應用鎖,在手機管家中進行應用鎖的密碼修改。無指紋解鎖功能或未開啟允許指紋訪問應用鎖時,請點選密碼下方的忘記密碼 在設定應用鎖密碼時介面會提示是否設定密保問題,如果設定了密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