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平板手機pin初始密碼是多少

2023-03-17 12:55:02 字數 2024 閱讀 7430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通過以下步驟進行嘗試:

恢復出廠設定的密碼:一般提示初始密碼是讓我自己設定的,如果你沒有設定過,一再提示密碼,你就試試聯想的萬能密碼(1234或者0000)。

藍芽耳機的密碼:藍芽說明書上會有。

如果上述密碼不對,可以聯絡當地手機維修站點進行諮詢。

pin碼:pin碼就是sim卡的密碼,初始pin碼是1234。

當啟用pin碼後,相當於給sim卡加了乙個密碼,該sim卡密碼與使用哪部手機無關,把sim卡插入任何一部手機,每次開啟手機電源時,手機螢幕上都會提示要求輸入pin碼。

若連續三次輸入錯誤的pin碼,sim卡被自動鎖住。pin碼可由客戶進入手機選單自行修改。

2樓:彼得的男孩

初始密碼是沒有的 自己設定乙個再回去輸剛才設定的就好了。

手機卡pin碼初始密碼是多少

3樓:歹徒早已絕跡

注:pin1碼原始密碼為1234。

pin1碼是個人識別碼。是sim卡內部的乙個儲存單元,通過手機設定。開機時會要求輸入pin1碼,錯誤地輸入pin1碼3次,將會導致「鎖卡」現象。

此時需要運營商提供puk碼在手機鍵盤上輸入,就可以解鎖。如果錯誤輸入puk碼10次,就會「燒卡」,您必須帶機主有效證件到運營網路的營業廳補卡。

pin2碼,您的手機上如果顯示「pin2碼限制通話」可能是由於您開啟了pin2碼的相關功能,但由於網路暫不支援pin2碼的相關功能,即便開啟也不能使用其功能。

如不慎將pin2碼鎖死,也不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請您攜帶機主的有效證件到運營服務商營業廳辦理免費解鎖服務。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輸入三次pin碼錯誤,手機便會自動鎖卡,並提示輸入puk碼解鎖,這個時候已經接近了危險的邊緣,如果你不知道你的puk碼就暫時不要動了。

手機pin碼初始密碼是多少?

4樓:職場夢夢

手機密碼就是這台手機的密碼,手機出廠的時候一般都會設定乙個初始密碼版,初始密碼在手機說權明書上一般可以找到。

pin碼就是sim卡的密碼,手機安全設定裡面有乙個開機pin碼,設定為開時開機就會提示輸入pin碼,一般用到的都是pin1碼,輸入三次錯誤後會鎖定sim卡,輸錯十次sim卡自動報銷,pin碼鎖定時就要用puk碼解鎖。

5樓:雙

初始密碼預設為「1234」。下面的話hin重要!不看的話,回頭手機被鎖住了,鴨鴨概不負責啊。1、一般手機的初始pin碼都是1234,如果你輸入後顯示錯誤,不要再試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預設的pin碼一般為「1234」或「0000」。

pin碼的簡介:

pin碼修改的方法為:

(1)進入手機的設定應用。

(2)點選**並選擇「sim卡pin碼」進入。

(3) 修改pin碼。

7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和電信辦卡時卡托上有,是1234,puk也有,但是需要刮開,用於鎖定時解鎖。移動卡托上是沒有的!沒有的!

但是pin碼是有的,可能是0000,1234,2345,5678,7890或者歸屬地城市區號,如果輸錯一次,就別再試了,輸錯三次鎖卡,如果能查到puk,就輸入這個puk碼,再自己設乙個pin碼,如果puk也不知道,就前往當地營業廳。

8樓:中國聯通

為了保證您的移動**丟失後不被盜用,每張sim卡都可設定一組個人密碼(pin碼),對sim卡上鎖,由使用者自己設定的四位密碼。

pin碼的初始密碼是1234。為保護您的使用安全,聯通手機卡配有pin碼和puk碼保護。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1234,pin碼是sim卡的密碼,輸入3次錯誤就會鎖死,鎖死以後要用puk碼更改。 pin碼是您在辦理sim卡時運營商提供的密碼,如果您不知道您可以質詢運營商。 滿意請採納,謝謝。

10樓:我de海寶

不懂就別裝懂,就是1234。別誤人子弟了!

華為應用鎖初始密碼是多少,華為手機的初始密碼是多少?

應用鎖密碼是您在手機管家中自行設定的。如果忘記應用鎖密碼,請嘗試如下操作 已經設定了允許指紋訪問應用鎖的情況,您可以通過指紋進入應用鎖,在手機管家中進行應用鎖的密碼修改。無指紋解鎖功能或未開啟允許指紋訪問應用鎖時,請點選密碼下方的忘記密碼 在設定應用鎖密碼時介面會提示是否設定密保問題,如果設定了密保...

138或者159移動手機號初始密碼

中國移動初始服務密碼有以下幾種可能 1 為手機sim卡背面序列號後六 內位數字容 2 身份證號後六位 3 123456 4 系統下發隨機6位數字的簡訊 不同地區不同營業廳辦理的卡初始密碼不一樣。若是實名制手機卡,密碼遺忘可以直接通過網上營業廳進行重置,但有的地區需前往營業廳,憑身份證或sim卡,提供...

聯想a1020t平板手機怎樣安sd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這是聯想常見問題知識庫,裡面有比較全的答案和知道過程和解析 聯想手機a1020 t插記憶體卡怎麼沒反應 若聯想a1020 t如插入儲存卡,正常識別後會在機身選單 設定 儲存 中體現,如無法正常體現,通過以下步驟進行簡易排查嘗試解決 1.最大支援32g的micro sd卡 tf卡 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