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醫保卡初始密碼是多少,新的醫保卡的初始密碼是什麼?

2021-12-19 04:00:44 字數 1435 閱讀 8634

1樓:二姐聊保險

醫保卡幾乎人手乙份,可以用來支付買藥、住院等醫療花銷,剛辦了醫保卡都會有乙個初始密碼,一般會設定為123456、6個8、6個1、6個6或者身份證後6位等,通常發放卡片的時候工作人員會告訴你,各地的初始密碼會有區別。

2樓:職場小***

回答1、醫保卡原始密碼一般是6位數,身份證後6位、666666、111111......各地醫保卡初始密碼設定不一樣。

3、建議收到醫保卡後,修改初始密碼。由於醫保卡初始密碼過於簡單,而且是統一的初始密碼,很多粗心的人一直不去修改自己的初始密碼,導致醫保卡丟失後餘額被盜刷。所以部分地區現在的醫保卡發放時,會附帶一張密碼函,這張密碼函內就是醫保卡和醫保存摺的初始密碼,注意,這個是和參保人醫保卡與銀行存摺(卡)繫結的,如果這個密碼函丟了,唯有參保人親自去社保局辦理密碼重設了。

麻煩給個贊哦

更多2條

3樓:烏半蓮閉珠

據我了解是這樣的,第一,要去銀行開通金融功能才可以取錢,第二不是醫保卡裡的錢都可以取出來,不然不是亂套了,而是醫保退到你金融卡里的上一年度自繳的一部分錢,也不是每個人都有的,只有有歷年餘額,醫保中心才能在這年度退你上一年度的自繳部分。

4樓:時光你很欠抽

醫保補繳欠費方式:

醫保機構徵繳部門根據醫療保險欠費情況,建立欠費資料資訊,填製《社會保險費補繳通知單》,通知參保單位補繳欠費;

對因籌資困難,無法一次足額繳清欠費的參保單位,醫保機構徵繳部門與其簽訂社會保險補繳協議;

參保單位根據《社會保險費補繳通知單》或補繳協議辦理補繳,醫保機構徵繳部門予以受理,並通知醫保機構財務管理部門收款;

破產單位無法完全清償的欠費,醫保機構徵繳部門受理單位破產清算組提出的申請,審核後送審核監督部門處理;

醫保機構徵繳部門依據財務管理部門傳來的補繳欠費到賬資訊和審核監督部門傳來的核銷資訊,調整參保單位欠費資訊。

如欠費單位發生被兼併、分立、破產等情況時,按下列方法簽訂補繳協議:

欠費單位被兼併的,與兼併方簽訂補繳協議;

欠費單位分立的,與各分立方簽訂補繳協議;

欠費單位進入破產程式的,與清算組簽訂清償協議;

單位被拍賣**或租賃的,與主管部門簽訂補繳協議。

新的醫保卡的初始密碼是什麼?

5樓:二姐聊保險

醫保卡幾乎人手乙份,可以用來支付買藥、住院等醫療花銷,剛辦了醫保卡都會有乙個初始密碼,一般會設定為123456、6個8、6個1、6個6或者身份證後6位等,通常發放卡片的時候工作人員會告訴你,各地的初始密碼會有區別。

6樓:n已

新的醫保卡的初始密碼是:1234。

醫保卡:

是醫療保險個人帳戶專用卡,以個人身份證為識別碼,儲存記載著個人身份證號碼、姓名、性別以及帳戶金的撥付、消費情況等詳細資料資訊。

醫保卡原始密碼是多少,城鎮居民醫保卡的原始密碼是多少?

社保卡查詢初始密碼是多少?回答您好 法律分析 1 醫保卡原始密碼一般是6位數,身份證後6位 666666 111111.各地醫保卡初始密碼設定不一樣。3 建議收到醫保卡後,修改初始密碼。由於醫保卡初始密碼過於簡單,而且是統一的初始密碼,很多粗心的人一直不去修改自己的初始密碼,導致醫保卡丟失後餘額被盜...

移動寬頻的初始密碼是多少,求助!

如果忘記寬頻密碼,重置一下即可。以河南使用者為例,寬頻使用者名即為手機號碼,重置寬頻密碼可使用您移動手機簡訊 czkdmm 傳送至10086,系統將隨機生成密碼傳送至您手機。鑑於各省業務存在差異,詳情建議諮詢當地10086。移動寬頻賬戶的所有初始密碼都是不一樣的,可以通過以下方法獲取初始密碼 1 撥...

華為應用鎖初始密碼是多少,華為手機的初始密碼是多少?

應用鎖密碼是您在手機管家中自行設定的。如果忘記應用鎖密碼,請嘗試如下操作 已經設定了允許指紋訪問應用鎖的情況,您可以通過指紋進入應用鎖,在手機管家中進行應用鎖的密碼修改。無指紋解鎖功能或未開啟允許指紋訪問應用鎖時,請點選密碼下方的忘記密碼 在設定應用鎖密碼時介面會提示是否設定密保問題,如果設定了密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