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寬頻怎麼找回密碼?電信寬頻密碼忘了怎麼辦?

2023-03-14 15:00:04 字數 1671 閱讀 3724

1樓:手機小達人

1、如果寬頻是電信的,就可以通過撥打電信網路運營的客服**來修改寬頻密碼。2、辦理寬頻密碼更改操作時,對於個人及家庭使用者,只需要提供使用者名稱及身份號碼,即可辦理寬頻密碼修改操作。對於單位及公司寬頻,則需要出具單位介紹信,法定**人(或經辦人)身份方可更改寬頻密碼。

3、還有一種獲取寬頻密碼的方法,就是在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後,利用「開發者工具」來檢視html**中的「寬頻密碼」。無線寬頻上網是指把家裡的光纖寬頻網路訊號通過無線路由器(注意是帶無線路由功能的路由器)轉化為無線網路訊號,然後通過帶無線網絡卡(區別於無線上網絡卡)的膝上型電腦或帶外接無線網絡卡的台式電腦連線無線網路上網。此無線網路訊號覆蓋範圍一般不大,大概在半徑10m範圍內能正常上網,離路由器越遠,訊號越弱,越不穩定。

同時請區別於移動、聯通等運營商的無線網路。具體的路由器設定和電腦設定都可參照路由器的說明書操作。

2樓:廣西電信

沒有寬頻帳號和密碼是不能設定路由器的,您可以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查詢寬頻帳號、密碼,然後再設定路由器,具體操作如下:

1、登陸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使用電腦連線電信網路上網,系統會自動識別寬頻帳號的。

2、點選進入首頁-選擇密碼管理。

3、選專擇天翼有線寬頻撥號密碼修改-輸入身份證號碼、新密碼即可重置寬頻密碼。

電信寬頻密碼忘了怎麼辦?

3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1、首先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然後登入自己的寬頻帳號或者繫結寬頻的手機號,登入後會自動進入個人中心,點選密碼管理。

2、然後就可以看到服務密碼和寬頻密碼修改,點選寬頻密碼修改,按照頁面提示輸入相關的資訊即可重置密碼了。

4樓:生活導師小欣欣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如果電信使用者忘記寬頻密碼,通過以下方式找回: 1、撥打來10000轉人工根據提示輸入辦理寬頻時的身份證號碼獲取 2、帶上身份證到當地的電信營業廳檢視。

3、如果繫結手機號,可以使用手機登度錄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自助服務,寬頻專區,密碼管理。以上答案能幫助到您。如果有什麼問題可以繼續問我。

電信寬頻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工服務機器服務都可以的,人工服務的話是10000,機械人客服是10001.

6樓:

你可以打10000號客服,他們會給你重值密碼的。

電信寬頻賬號密碼忘記了怎麼查

7樓:狂奔的蝸牛哎

直接點易信客服,然後呢他會要求你報你登記的時候的人的身份證,姓名等一些資訊。然後直接有他們幫你查詢,然後會簡訊傳送到你繫結的手機上面。

8樓:ljl烊

1、如果電腦沒有用路由器,電腦是撥號上網,一般以前設定了寬頻連線,每次開啟登入介面會顯示寬頻賬號。只要開啟寬頻連線,就可以看到寬頻賬號了。 在路由器設定中,僅能檢視到寬頻賬號。

3、寬頻號碼就是你接入網路的乙個通行證。寬頻賬號就是網路運營商提供給你上網的賬號,另外還有寬頻密碼,這個寬頻賬號密碼在電腦撥號上網或設定路由器的時候,需要用到,如果沒有正確的寬頻賬號密碼,將無法正常上網。

電信寬頻密碼丟了,怎麼找回?

怎麼找回電信寬頻?

怎麼找回電信寬頻密碼,忘記電信寬頻密碼怎麼找回

您好,中國電信寬頻密碼如果遺忘,請您致電電信客服10000,轉接人工服務,向客服說明待客服驗證戶主資訊後即可為使用者重置寬頻密碼。你新裝寬頻的話,肯定有電信部門的人去幫你裝啊,最終要正常執行了,才能走啊,要是你忘記密碼的話,你們單位誰去電信申請的業務,讓他帶相關證件去電信找回或更改密碼就行了,如果是...

如何修改電信寬頻賬號?如何修改電信寬頻的密碼

您好一般寬頻上網帳號在協議期內是不能修改的,如果協議期已滿,您可以持身份證到當地電信營業廳請工作人員幫您修改。如何修改電信寬頻的密碼 您好如果是修改電信寬頻的撥號密碼,您可以憑服務密碼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 進入密碼管理,然後根據頁面提示操作即可修改。怎樣修改電信寬頻的密碼?您可以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電信寬頻業務,電信寬頻業務

你想表達什麼意思.你如果扯別人家的,隨時都可以用啊 電信寬頻業務 打10000號反映此問題,看看能不能給你個解決辦法。電信寬頻業務 1單寬頻業務 2辦理包天業務按天計費 名字叫易通寬頻 每月最低消費10元 固話有月租 不過這個我們的有你們那有沒有就不知道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有疑問,歡迎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