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蛋黃醬大蝦沙拉怎樣做?蛋黃沙拉醬的做法

2023-06-04 23:45:02 字數 4096 閱讀 8684

1樓:柳笛輕揚

芒果鮮蝦沙拉的做法。

蝦改刀之後煮熟,車打腸加熱,然後所有食材處理完裝盤,也可以煮點藜麥加入會增加飽腹感。

請點選輸入**描述。

表面撒一層芝士粉。

請點選輸入**描述。

蝦子的處理可以看我的另乙個香草鳳尾蝦的食譜,蝦尾剝皮之後,對半切開但是不切斷,謝謝煮好的蝦仁就是捲曲的,很好看。

請點選輸入**描述。

芒果我用的是紙核芒果,簡直太棒了,你也可以自行加入喜歡的食材。

請點選輸入**描述。

真的是顏值超級高。

請點選輸入**描述。

開吃吧

請點選輸入**描述。

2樓:推上豬肉去趕集

材料。西蘭花1個(切朵),急凍大蝦10只,蛋1只,上湯200ml,蛋黃醬mayonnaise4湯匙,煉奶1/2茶匙,洋蔥2湯匙(切碎),鹽1/4茶匙,胡椒粉少許。

做法。1、把已解凍的蝦仁加入少許鹽抓洗30秒,然後沖水,重複做2次。再用布抹幹水份,加入醃料拌勻,備用。

2、燒熱一煲水,加入蝦仁,然後合上蓋熄火焗1分鐘至蝦全熟,即可盛起瀝乾,備用。

3、預備乙個煲,加入適量的水,少許鹽和白醋,然後把雞蛋放入冷水中同煮,水滾後轉慢火煮8-10分鐘,盛起把雞蛋放入冷水中,待涼後剝殼,取出蛋黃部份,把蛋黃切碎,備用。

4、再預備乙個煲,加入上湯,煮滾後加入西蘭花用中火煮5分鐘,盛起瀝乾,備用。

5、把所有醬汁材料拌勻,然後加入剛才已處理過的蝦仁和西蘭花一同拌勻,即可上碟。最後撒上步驟3的蛋黃碎,即成。

蛋黃沙拉醬的做法

3樓:生活軌跡

沙拉醬可是歐美國家的飲食靈魂,當然,黃油和麵包除外。不得不說他們在做沙拉醬的時候真的是「術業有專攻」的節奏,做肉的有肉類沙拉醬,做蔬菜的有蔬菜沙拉醬,做水果的有水果沙拉醬。今兒我給大家介紹蛋黃沙拉醬的做法,營養十足!

主料:雞蛋黃225克、色拉油25克。

調料:白醋25克、糖粉25克。

廚具:打蛋器。

做法:

1、準備乙個大碗,打入雞蛋,加糖粉,用打蛋器打發。

2、加入少許的色拉油,還是用打蛋器攪打,直到蛋黃和色拉油完全融合在一起,不會分層。

4、直到蛋黃糊變得濃稠的時候,用打蛋器也覺得比較難打了,就可以加入少量的白醋,建議分3次加入。

5、加入白醋後,碗裡面的蛋黃糊會變得稀了,此時,我們又要重複少量多次地新增色拉油外加攪拌的過程了。

6、反覆添油加醋,直到配好的油和醋都新增完畢。

沙拉醬的做法是怎樣的,只用雞蛋黃可以嗎?

4樓:可追憶

沙拉醬的做法是怎樣的,只用雞蛋黃可以。使用大量雞蛋和油製作而成,一般用來直接拌蔬菜和水果,可以很好地保留水果蔬菜的新鮮度。 糖粉、鹽和白胡椒粉加入到蛋黃,加1小勺玉公尺油。

攪打均勻。

5樓:小長學姐

製作的方法就是先放入一些雜糧,然後再放入一些番茄醬,然後攪拌均勻之後再放入一些雞蛋黃。當然是不可以的。

6樓:星野弈明

沙拉醬是由多種醬料調和而成,只用雞蛋黃是不行的。

沙拉醬的做法是怎樣的?可以只用雞蛋黃嗎?

7樓:慧慧答題

美味的沙拉醬是雞蛋黃加白糖一起打到粘稠,然後加一點油,攪拌一下就可以了,所以不可以只要雞蛋黃做。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用雞蛋黃也能做出沙拉醬。材料有蛋黃3個、細砂糖13克、玉公尺油35克、純牛奶100克、白醋8克、鹽2克、玉公尺澱粉10克。這樣做出來的沙拉醬,熱量可比買來的低多了。

9樓:結婚發的

是可以的。在碗中放入蛋黃和細砂糖攪拌均勻,然後加入白醋,玉公尺油,牛奶,然後放入玉公尺澱粉,攪拌成糊狀,然後倒入鍋中煮6分鐘,趁熱放入容器當中就可以了。

10樓:劉心安兒

是可以的,首先就是要準備煮好的雞蛋,然後將雞蛋黃取出來,之後放到鍋裡面不停的翻炒,也應該加入油加入醋,也應該加入適量的鹽。

沙拉醬是一種百搭的醬,自製蛋黃沙拉醬需要使用色拉油嗎?

11樓:小白家美食

沙拉醬在製作的過程當中需要加入適量的色拉油,這樣的話能夠讓沙拉醬的口感更加滑嫩,吃起來也會比較香。

12樓:清秋雲奕

需要。在製造這種沙拉的時候通常都會使用到這種色拉油,所以這是乙個不可或缺的原料。

13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我認為是需要的。但是不能夠加太多,要不然的話就會不新鮮。甚至會齁得慌。

誰知道蛋黃沙拉醬怎麼做?

14樓:喜利葉折午

鹽、蛋混合拌勻。

將做法①與做法②迅速拌勻,即為白色沙拉醬不是沙司的種類和做。沙拉醬:泰式的沙拉,是蝦+生菜+柚子肉+醋+茴香葉。

蛋黃醬是一種調味油,是由食用植物。

15樓:鐵振梅寒辰

用乙個蛋黃,用小勺加一點點色拉油,然後順著乙個方向劃圈(一定要順著乙個方向哦),感覺膨脹點時再加點色拉油,按著這樣一直讓蛋黃膨脹到你認為夠用為止。可以用來做水果沙拉或蔬菜沙拉哦,我一直用這個做沙拉醬。

16樓:巢欣可

原料:蛋黃2個、細砂糖50克、沙拉油500ml、白醋50ml做法:1、蛋黃加糖打至泛白,體積膨大,加入1/10沙拉油,拌打,之後分3次加入1/10量沙拉油,每次加入都要打勻。

2、沙拉油與蛋黃完全攪勻後,可加入少許白醋,攪勻。

3、如此互動將沙拉油與白醋加入拌打。直至材料用盡,即完成質感濃稠的美奶茲醬。

4、如果中途一次加入的白醋過多,會使醬變得過稀,這時只需要再加入乙個蛋黃,攪勻即可補救。

誰知道蛋黃沙拉醬怎麼做?

17樓:車牌號

材料:蛋黃 2個 細砂糖 50克。

色拉油 550克 白醋 50克。

作法解說:1、取乙個圓底容器,將蛋黃與細砂糖置於容器中。

2、將蛋黃與細砂糖打發至顏色乏白、體積膨大,即可加入約1/10份量的色拉油拌打,等到質地光滑後,再分3次各加入1/10份量的色拉油拌打。

3、等到色拉油與蛋黃完全融合後,即可加入少許白醋,此時質地會變得較稀。

4、在拌打途中如果一次加入太多白醋,會使沙拉醬濃度過稀,此時再加入1顆蛋黃拌打即可補救。

5、如此互動將色拉油與白醋加入拌打至材料用盡,即完成質感濃稠的沙拉醬。

芝士醬,蛋黃醬,千島醬的區別是什麼

蛋黃醬是一種調味油,是由食用植物油脂 食醋 果汁 蛋黃 蛋白 食鹽 糖 香草料,化學調味料 酸味料等原料組成。一般使用精製色拉油,不使用氫化油。乳化形式為水包油型。芝士醬就是乳酪 其中的一類也叫乾酪 是一種發酵的牛奶製品,其性質與常見的酸牛奶有相似之處,都是通過發酵過程來製作的,也都含有可以保健的乳...

色拉油和沙拉醬有區別嗎,蛋黃醬和蛋黃沙拉醬的區別?

有區別,乙個是油,可以涼拌,熱烹,另乙個是涼拌用的 色拉油是液體的,沙拉醬是固體的 沒有區別 都是用色拉油做出來的 色拉油俗稱涼拌油,是將毛油經過精煉加工而成的精製食品油,可用於生吃,因特別適用於西餐 色拉 涼拌菜而得名。色拉油呈淡黃色,澄清 透明 無氣味 口感好,用於烹調時不起沫 煙少。在0度條件...

簡易蛋黃醬三明治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蛋黃醬三明治的做法 1.取一顆雞蛋,煮熟切成末備用。蛋黃醬三明治的做法 2.在拌入色拉醬,蛋黃醬也可,個人建議用減脂的色拉醬。因為新鮮雞蛋已經有弄弄的蛋像只需簡單清淡的色拉醬調味即可。蛋黃醬三明治的做法 3.麵包切除四邊,在上面均勻鋪滿蛋黃醬。蛋黃醬三明治的做法 4.鋪上培根,因為要切對角線,所以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