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別女士穿的高跟鞋的跟很高,這樣對腳有危害嗎?

2023-06-04 23:45:02 字數 3685 閱讀 2633

1樓:無能為力大蒜

這樣對腳肯定是有危害的,長此以往腳很有可能會畸形的。而且也很有可能會崴腳。

2樓:happy薛醜醜

這樣對腳是有危害的,腳會特別累,而且會變形,自己的腳趾也會受到損傷。

為何很多女士喜歡穿跟高的高跟鞋呢?

3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因為這樣的話可以讓乙個人的身高變得特別高,有很多女人穿上高跟鞋可以提高自己的氣質,所以才會選擇穿這樣的高跟鞋。

4樓:逍遙姣姣

女生穿比較高的高跟鞋,會覺得很有自信,她的體態也會稍微優雅一點。

5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因為高跟鞋能夠拉長身體比例,而且凸顯女人味,所以很多女士都喜歡穿。

6樓:小洛答疑

因為跟高的高跟鞋看起來會更加的高挑,而且更加的顯氣質。並且高跟鞋作為時尚的搭配單品是非常受歡迎的。

7樓:巨集盛

是因為可以修飾自己的腿型,也可以讓自己的氣質有所提公升,看起來會變得特別的高貴。

有些女士穿的高跟鞋的跟很高,你知道原因是什麼嗎?

8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有些女生的個子不夠高,她們就希望通過穿高跟鞋來調整自己的身材比例,但是高跟鞋這種東西偶爾穿一穿還行,穿久了真的會非常不舒服。

9樓:金牛

因為這些女士的個子很低,她們覺得穿高跟鞋會顯得自己的個子很高,也會顯得自己很有氣質,這也是她們的個人愛好。

10樓:老豆

這有什麼好研究的,顯個子高。

11樓:甜筒味的蜜橘娜鐵超越愛吃小石榴

曉彤姐姐穿的高跟鞋鞋跟不高。

有些女士穿的高跟鞋的跟很高,原因是什麼?

12樓:清秋雲奕

可能是因為有些女士的身高並不存在很大的優勢,需要穿一些特別高的高跟鞋。

13樓:灰灰慧闖天涯

原因是他們覺得自己非常的矮,而且也覺得穿高跟鞋可以拉長自己腿部線條,所以才會穿特別高的高跟鞋。

14樓:巨蟹阿斯頓

原因是穿高跟鞋很漂亮,會顯得人氣質很好,能夠延長身高,所以女士喜歡穿高的高跟鞋。

15樓:老子真的姓李

內心深處的自卑!想借高跟鞋改善一下個不高、胸不挺、臀不翹的劣勢!

16樓:大軒

跟太高腳受不了!時間長了。

患腳病。

17樓:抖開下

穿高跟鞋,腿會好看,我覺得女人腳後跟特別**。

18樓:站直身闆

穿上最合適的高跟鞋,女人才更加有氣質,給漂亮再增加風采。

19樓:綠葉的高跟

美麗的代價,腿長好看。

20樓:遠征的將軍

穿高跟鞋的女人有女人味!對男人來說就這麼簡單。

21樓:傷感王子朱睿

就喜歡女人的高跟鞋。

高跟鞋是女人必備的鞋子,但你知道經常穿高跟鞋有什麼危害嗎?

22樓:我是潛水蘿

一,由於身體重量,再居高臨下,所以大腳指壓力大,會出現外翻的情況。二,走路時,身體重力發生偏移,腳的一些位置,如足底前部、小趾外側等會出現雞眼。三,走路時,會使人體向前傾,然後使人出現腰背痠痛的情況。

23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危害是非常多的,因為經常穿高跟鞋的話,你的關節也會特別的辛苦,而且你的腳趾還會變形,也會造成肌肉疲勞,腰疼脊椎疼,對女性的骨盆也是影響比較大的,所以最好要少穿高跟鞋。

24樓:陳遠紅紅紅

知道,如果經常穿高跟鞋的話會讓自己的腳部發生變形,而且骨骼也會變形,自己的腳也會很不舒服,對自己的膝蓋,腳,腿都沒有太大的好處,而且血液也不迴圈,會傷害到自己的身體,所以最好不要經常穿高跟鞋。

25樓:無能為力大蒜

知道,第一,會讓腳變形,第二,會讓腳很累。第三,會讓腳疼。第四,腳的生長會受到抑制。第五,腳會萎縮。

26樓:行樂

經常穿高跟鞋很有可能會導致我們小腿的肌肉比較硬,會讓我們的身體出現問題,會導致小腿變形,而且這種情況下也是會導致我們的腿變形,所以日常生活中最好不要經常去穿。

27樓:雙魚愛仕達

我當然知道。經常穿高跟鞋容易崴腳,而且可以讓腳發育不良,讓腳長時間都會充血。可以傷害我們的腳趾骨,而且也容易讓我們腳部發育畸形。

28樓:小李美死了

是知道的,經常穿高跟鞋腳會變得紅腫,並起來腿部也會發生一些變化,並且腿部的肌肉也會增多,這些都是經常穿高跟鞋帶來的危害。

29樓:阿樂秋季雨

經常穿高跟鞋肯定是會導致骨盆前傾,其次就是會導致我們的腿部變形,也會讓我們的腳受累,而且可能會導致很難懷孕,或者是身體骨骼變形。

30樓:小豆子子梓

經常穿高跟鞋的話,會使我們的腳掌受到擠壓,而且小腿用力很多,甚至會讓小拇指外翻,所以不要經常穿高跟鞋。

31樓:蕾蕾

會讓自己的腳變形的非常厲害,經常穿的話會讓自己的腳看起來非常的醜,簡直不忍直視,還會拉傷自己的韌帶等等。

32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還有可能會導致腳部變形。因為高跟鞋走路對腳的傷害是非常大的,而且也會擠壓到自己的骨骼。

為什麼很多女士穿高跟鞋都喜歡跟高的?

33樓:手機使用者

女生為高跟鞋著迷是因為女生穿上高跟鞋會更自信,更有氣場。女生穿上高跟鞋走路的時候會自然而然的抬頭挺胸,特別自信,希望我的可以幫到您喲!

34樓:阿難科技遊戲坊

因為跟高的高跟鞋才有氣質,而跟矮的高跟鞋大多數都不符合女生的審美,所以就不會選擇跟矮的。

35樓:空空如也

高跟鞋是女人的象徵,高跟鞋能夠盡顯女性曲線優美,穿上顯得好貴,有氣質,跟越高越漂亮越吸引眼球,回頭率越高。

36樓:蘇主任

女士穿高跟鞋能夠提公升自己的自信,而且穿高跟鞋走路非常的有氣勢,能夠走出女性不一樣的氣場來,所以大多時尚的女性都喜歡高跟鞋,雖然很不舒服。

37樓:逍遙姣姣

很多女生喜歡穿高跟鞋,是因為穿高跟鞋會比較好看,而且也比較容易讓人走路的姿勢會昂首挺胸。

38樓:王祿

因為這樣的鞋子是比較好看的,可以搭配很多的衣服,會讓自己走路的時候特別的優雅。

39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這樣的鞋子是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更加優雅的,還會讓自己的身材比例更好看一點。

40樓:莫九牧

我認為這是因為跟高的高跟鞋更能夠拉伸腿型,從而讓整體的身形看起來更好看。

41樓:乙個

是因為很多女生覺得選擇這種高跟鞋就可以起到乙個顯高的效果,能夠把自己襯托的特別好看。

想穿跟很高的高跟鞋該怎樣練習?怎麼練習穿高跟鞋?

能穿高跟鞋的高度是練出來的,我以前就是在家裡就穿10釐公尺的高跟拖鞋,睡覺就換上12釐公尺的靴子,能把腳始終固定乙個形狀。上班就換上8釐公尺的,那走起來就很舒服了。現在我每天穿10釐公尺的鞋一天下來都不會感覺累,但有乙個缺點就是換上平底鞋反而不會走路了,而且小腿很痛,穿高跟鞋就不會了。這個很有難度啊...

穿高跟鞋的好處,穿高跟鞋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把身材顯得修長 更玲瓏有致 穿高跟鞋一般會把腿部顯示得更修長漂亮的 你可以在街上留意一下就知道了.穿布鞋的和高跟鞋的人是不一樣的.穿高跟鞋好像可以 的 聽別人說的 但是高跟鞋還是不宜多穿.真的.又累又辛苦 常穿啊 而且對腳跟不好 長穿太高的鞋子.會腳跟變型的 貝克汗姆太老婆就是乙個例子 曾經因為常期...

女生超愛穿高跟鞋,其中的無跟高跟鞋你知道是什麼嗎

無跟鞋是一種沒鞋跟的鞋,鞋的末端沒有鞋跟支撐。英國 每日郵報 調侃 這種鞋大概只會出現在超現代主義畫家的夢中。有專家指出,穿上 無跟鞋 後,重心會落在腳弓上,使足部受傷害,尤其對腿部肌腱組織有害 英國足部保健專家指出 只有那些錢多得花不完 思維方式不正常的人才去買。買後也只會把它當作炫耀的資本。擴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