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電信寬頻怎麼修改wifi密碼

2021-06-10 06:37:26 字數 1759 閱讀 6313

1樓:向暝或

想要更換寬頻wifi密碼,可以直接致電中國電信天翼客服,向他表示要更換wifi密碼,即可立刻更換。

2樓:湯歲爺

天翼電信寬頻修改wifi密碼的更改方法:

1.開啟帶有wifi的電腦,連線wifi(天翼閘道器銘牌上會有標註),連線上wifi,比如:wifi-free。

2.開啟電腦上的瀏覽器,輸入ip地址(天翼閘道器銘牌上會有,一般是192.168.2.1),賬號祕密登陸,進入配置介面。

3.選擇無線設定頁面-無線安全-祕鑰,更改祕鑰實現對wifi密碼的更改。

3樓:小小小小顰

1.首先,開啟計算機上的瀏覽器,然後在位址列中輸入“ 192.168.1.1”進行搜尋。

3.然後,進入路由器的主頁,然後單擊“網路”選項。

4.然後,進入“網路”設定頁面,然後在“網路”下單擊“ wlan設定”。

5.然後,單擊“無線基本設定”選項。

6.然後,單擊“單擊此處檢視”以檢視當前的無線網路密碼。

7.接下來,直接在“無線網路金鑰”列中輸入所需的密碼。

8.輸入要修改的密碼後,單擊下面的“確定”即可更改。

4樓:精彩百曉生

無線網路(wifi)密碼的更改方法:

1.開啟電腦的wifi,搜尋路由器預設wifi名(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連線wifi網路。

2.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地址(一般是192.168.1.1),進入閘道器配置介面。

3.進入無線設定頁面-無線安全-祕鑰,更改祕鑰實現對wifi密碼的更改。

5樓:廣西電信

您可以進入路由器登陸頁面-無線網路-安全設定一般即可修改無線密碼。

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192為您解答。

6樓:

我那個電信寬頻進出了,那個wifi設定裡面怎麼沒有無線寬頻設定?

7樓:匿名使用者

瀏覽器進入192.168.1.1,回車,輸入賬號和密碼(admin, admin),一般路由器背後有賬號和密碼,進入後,左側找到無線設定,進入後設定更改密碼。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指的是,電信開戶時給你帳戶密碼那得去營業廳改,,路由器忘記密碼有個復位,按住10秒恢復出廠了就,然瀏覽器進入192.168.1.

1,回車,輸入賬號和密碼(admin, admin),進入後,左側找到無線設定,進入後設定更改密碼。

9樓:翊哥帶路

用手機下個wifi管家,然後獲取root許可權,用管理員密碼登入路由器後就能該密了

10樓:樹貓

貓背後有ip地址,帳號密碼!登入找到無線可改

11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通過路由器改wifi密碼

天翼寬頻家庭閘道器怎麼改wifi密碼

12樓:弱電it智慧化

家裡的wifi密碼怎麼改

13樓:哈鴻風霜贊

用手機下個wifi管家,然後獲取root許可權,用管理員密碼登入路由器後就能該密了

中國電信天翼寬頻怎麼修改無線密碼

14樓:顏旭

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密碼管理,設定新密碼。

如何修改電信寬頻賬號?如何修改電信寬頻的密碼

您好一般寬頻上網帳號在協議期內是不能修改的,如果協議期已滿,您可以持身份證到當地電信營業廳請工作人員幫您修改。如何修改電信寬頻的密碼 您好如果是修改電信寬頻的撥號密碼,您可以憑服務密碼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 進入密碼管理,然後根據頁面提示操作即可修改。怎樣修改電信寬頻的密碼?您可以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電信寬頻送的天翼手機有什麼壞處,天翼寬頻和電信寬頻一樣的嗎?

1 當然是真的 2 手機是後付費的話 就會有協議 裡面會講怎樣扣費 或者你問營業廳服務人員 3 送的流量和話費當然是手機卡的了 所有手機資費 都是指的手機卡資費 手機怎麼會有自費呢 只不過是個放手機卡的工具而已 4 壞處就是 你看看協議吧 應該會講明 這個手機要在網多少個月 一般會是24個月 這就是...

電信寬頻怎麼改wifi密碼,請問電信的寬頻怎麼改Wi Fi密碼?

修改無線連線密碼 1 路由器和電腦連線,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 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 進路由 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 進入後台後選擇無線設定,然後選擇無線安全設定,就可以更改無線密碼了,如圖 請問電信的寬頻怎麼改wi fi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