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的女孩穿耳洞會得病嗎?13歲打耳洞好嗎

2023-03-06 06:55:03 字數 1132 閱讀 1828

1樓:匿名使用者

chn醫學資訊的醫生告訴你:

只是損傷**組織,不會有太大的影響。但是,如果是打在耳骨上,那麼造成的感染的幾率就非常大的!需要專業的整形醫生的精心維護才可以避免。

(詳情請參閱我的空間,我的權威文章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針感染病毒 像B肝病毒之類的話你就會得!

沒有那就不會有事!

3樓:藍宇

大問題沒有。

但是以後建議打耳洞還是去正規的店面比較***。

放心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發炎啊,而且還在發育過程中建議不要打耳骨。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是演員就不要去打,因為你還很小。

6樓:匿名使用者

哎,你有必要嗎??女的難道真的只有靠打扮才能使自己跟美嗎?要注重內在美。

13歲打耳洞好嗎

7樓:李兕兒

這有什麼不好?我4歲的時候,我家人就帶著我打過。(只是那時候還小,不知道怎麼弄,很快就長上了。

)只是,你得注意著點。尤其是用槍打的槍釘,是非常不乾淨的,過個一兩天就要換下來。最好用塑料的耳釘,(**都有賣,很便宜的。

)還安全一點。

還有就是,半個月之內,千萬不能沾水。所以啊,在你打之前,要乾乾淨淨的洗個澡,尤其是耳朵那。你也不不用去買什麼藥啊,細細的護理啊,那些全都是扯淡。

我都打了四五次了,都沒怎麼注意它,它自己就長得好好的。

耳洞嘛,最好是在冬天快要過去或者秋天剛來的時候去打,雖然耳洞會被凍著,但也沒什麼大事。夏天就不一樣了,很容易出汗。汗跟水可不一樣,更容易發炎。

還有就是,你打的時候,也會有微微的紅腫,那也沒關係。你想啊,你耳朵上的肉長的好好的,突然猛地擠進去一根棍,怎麼會沒反應。打耳洞是得注意點,但也不用特別注意。

還有就是,祝你打完耳洞愉快啦~

8樓:幻想灬風影

這個,怎麼說呢,看自己個人愛好吧,雖然我沒打,只要自己喜歡就好。

9樓:喃喃不忘

有什麼不好,只要自己樂意。

13歲女孩剪學生頭好看嗎,13歲女孩剪學生頭好看嗎

囧你這樣形容是看不出來的。一般學生頭比較適合娃娃臉,可是 13歲不都是娃娃臉呢。所以如果你不想上傳 的話,可以問問自己的朋友,或者親戚哥哥姐姐什麼的。我想就那樣吧,我也有個同學臉下部份是尖尖的,眼睛大大的,他也剪了乙個學生頭,就那樣吧,我覺的你應該把頭髮全部梳起來,露出你全部的臉,因為你的臉小,看上...

13歲的女孩喜歡什麼東西,13歲的小女孩最喜歡什麼東西?

喜歡男生那個東西 現在女孩紙普遍早熟。而且物質豐富,一般的巧克力和禮物已經打動不了了。而且心理發育不是很完善,也不懂得關心別人。lz這太早了,建議以後再追,如果現在想培養感情的話 最好來點內涵的禮物 最好能突出你的特點就好 13歲的小女孩最喜歡什麼東西?當然是最喜歡毛毛的公仔娃娃。其實,我就十三歲 ...

13歲的孩子戀愛合適嗎,13歲談戀愛合適嗎?

不合適。會耽誤學業。能完成學業並上重點學府的,那是微小的一部分。別拿自己的未來做實驗。事實上戀愛是有利於人的成長的,但是由於中國應試教育環境下,不允許戀愛,怕影響學業。其實我個人認為,13歲戀愛,不會有多大壞處。我初中的時候也戀愛過,現在還不是大學正常的畢業,準備考研。關鍵在於家長如何正確的引導,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