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表達心情不好的句子?表達心情不好的句子

2023-06-04 22:10:02 字數 1240 閱讀 5320

表達心情不好的句子

1樓:518姚峰峰

表達心情不好的十二個句子:

一、我曾以為無比繁盛的柔軟時光,原來是一場自作多情的青春。

二、難不難過都是自己過,傷不傷心都是一顆心,我們都喜歡逞強,都喜歡流著眼淚笑著說沒事。

三、你看到的灑脫,都是我心碎之後的無可奈何。時間沒有讓我忘了你,而是讓我習慣了想你,不能遺忘的人終究難忘。

四、我知道,要走的人,多說乙個字都是求,可是就算我求你,你還是走了。

五、有那麼一瞬間,因為乙個人的一句話,就像被潑了一盆涼水一樣,唰的一下從頭冷到腳。

六、我想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我想用我的全世界來換取一張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場券,不過,那只不過是我的一廂情願而已。

七、到最後才明白,大張旗鼓的離開都是試探,真正的離開從來都悄無聲息。

八、人的一生,都有一些說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遺憾,觸不到的夢想,忘不了的愛。

九、人總是把最好的東西糟蹋以後,才開始感慨人生若只如初見,希望你能明白,覆水難收,別回頭。

十、想離開的人從不缺藉口,願意留下的人也不需挽留。

十。一、除非是互相喜歡,否則所有的喜歡最後都是心酸。

十。二、其實我也能夠了解,心碎一旦超過極限,用多少歲月,都癒合不完全。

2樓:我的驕傲

1、廣結眾緣,就是不要去傷害任何乙個人。

2、要了解乙個人,只需要看他的出發點與目的地是否相同,就可以知道他是否真心的。

3、不要去害怕做一件事,不要害怕觸景傷情,不要害怕說錯話,不要害怕想起過去,不要害怕面對未來。

4、多年以後我才知道,不是你沒來,而是你去了另乙個路口。

5、人會變,三分騙,別太戀舊。不要不捨,因為不值得。 6、等太久才等來你,是不是已經沒有當初的憧憬。

7、生活沒有過去,也沒有曾經,不管什麼事只要過去了,就會慢慢忘掉。

8、身冷心更冷,孤獨的過了二十年,總以為這次可以永遠的陪著你。這麼長時間留下的破碎的回憶也以深埋雪而告終。

9、傷就傷吧,傷過後,最少我還知道怎麼去留戀。

10、你給的諾言其實都是謊言,我怎麼會一直相信你到現在。

表達心情差的句子,關於心情的句子 表達自己心情的句子

1 你就象瀰漫在我心底的夢,現在的你已經太遙不可及,只能留在我的記憶,瀰漫著霧的夢境裡,你漸漸的消失在下著梨花雨的江南雨巷中,自從有了你的輕踏,我的心湖猶如投入一顆石子,泛起層層漣漪。2 響起,心情低落。秋雨落下。思念一片。淚水落下,心也碎了。人去樓空,花瓣紛飛。淡忘一切。願能做到。時間能讓我們忘記...

表達心情空虛的句子,表達心情的句子

2 別猜了,他就是不喜歡你,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逝去的故事裡,你欠我一句珍重 3 感情最怕的就是你認真了,對方只是曖昧一場,搞笑的是他撩你全程靠嘴,而你卻因此走了心 4 如果乙個女生突然安靜了,她一定是心累了5 人到了一定年紀,得學會自己撐傘,因為再也不會有人,冒著大雨來接你了 6 成熟的重要標...

表達心情傷感的句子表達傷感的句子

1 愛就是心疼。你可以喜歡很多人,但心疼的只有乙個。2 酒,喝的半醉的好,喝的太多就醉了。愛,還是半真的好,愛的太深就心碎了。3 絕不要放棄,如果飛不起來,那就跑 跑不動,那就走 走不了,那就爬,無論怎樣,都要繼續前行。4 哭給自己聽,笑給別人看,這就是所謂的人生。5 沒有哪種愛情,需要你放棄尊嚴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