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白菜多種吃法,白菜究竟怎麼做才好吃?

2023-06-04 22:05:02 字數 1973 閱讀 1466

1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白菜用手撕碎,加入比較多的油,並加入醋和糖,做醋溜白菜。

2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個人覺得白菜應該醋溜才非常好吃,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醋溜白菜,這樣做出來的白菜口感非常好,特別脆嫩。

3樓:時間帶給我們的快樂

白菜的吃法有很多,可以在冬天的時候做酸白菜,非常的下飯也可以炒辣子,白也是非常家常的一道美食,很多人都比較喜歡。

白菜能做什麼菜 這真的是一顆白菜百種做法

4樓:封封封封你麻痺

白菜燉粉條。

食材:白菜、五花肉、粉條、香菇、蔥、姜、八角、鹽、雞精、醬油、蠔油。

步驟:1.五花肉切片,入油鍋煸炒至出油,略微焦黃,再放入蔥薑、八角煸炒一下。

2.將白菜洗淨切好,先將白菜梆放入翻炒片刻,再放入白菜葉繼續翻炒。

3.倒入味極鮮,蠔油,加鹽,放入泡好的香菇,順便將泡香菇的香菇水一併倒入,蓋上鍋蓋燉10分鐘。

4.將泡好的粉條放入鍋中,翻炒至粉條入味、變軟。

5.撒入雞精(也可不放),即可盛盤出鍋。

蠔油燒白菜。

食材:白菜、蠔油、海鮮醬油、白糖、精鹽、味精、植物油、蔥、姜、蒜。

步驟:1.把白菜洗淨切絲,注意一定要切順絲!

2.炒鍋洗淨燒熱,倒入適量植物油,燒熱放入蔥薑蒜爆鍋,把白菜倒進去翻炒一會兒。

3.加入海鮮醬油,蠔油,糖,鹽,燒2~3分鐘放一點水澱粉,味精,炒拌均勻,出鍋。

「白菜」 怎樣做好吃

5樓:幹萊資訊諮詢

步驟一:大白菜掰開,用清水洗乾淨,甩乾水分,切成塊狀,把白菜幫和葉子分開放。

步驟二:大蔥剝皮洗乾淨切碎,姜去皮洗乾淨切成細絲,乾辣椒切成小段。

步驟三:把白菜葉子放在淡鹽水中浸泡10-15分鐘,撈出瀝乾水分備用。

步驟四:起鍋熱油,油熟後放入蔥碎、薑絲、乾辣椒,煸炒出香味,然後倒入白菜幫炒勻。

步驟五:大火快炒,等到白菜幫斷生,倒入白菜葉子,撒入適量食鹽、生抽翻炒均勻,等到全部變熟,即可關火盛出食用。

白菜都有什麼好吃的做法?你喜歡吃白菜嗎?

6樓:灰灰慧闖天涯

好吃的做法就是白菜湯,煮白菜,炒白菜,油炸白菜,涼拌白菜,這些都非常的好吃,也可以加一些你喜歡吃的配料。我是非常喜歡吃白菜的。

7樓:西紅柿

可以做成醋溜白菜,還可以做成白菜燉豆腐,或者是可以選擇製作成涼拌白菜,酸辣白菜,白菜燉粉條。我不喜歡吃白菜。

8樓:微風的暖星

做成泡菜,炒著吃,燉湯吃,夾著肉吃,燉著吃,做成白菜燉粉條很不錯。喜歡吃白菜,白菜有很多種做法。

白菜都有哪些好吃的做法?該怎麼做?

9樓:泉此方小奈田

醋溜白菜,骨頭湯燉白菜粉條,白菜炒蘑菇,白菜肉捲都好吃。白菜肉捲好吃,營養不流失,做法也很簡單。將白菜去幫只用上面菜葉,洗淨燒開水放入燙至變軟即可。

取適量梅花肉剁餡放些香菇調成餡。將肉餡攤在燙好的白菜葉上捲起來,放入盤中,蒸鍋加水蒸10分鐘就好了。

10樓:羅文

白菜炒木耳,準備乙個白菜用手掰開,清洗乾淨,準備適量的木耳用溫水泡軟,清洗乾淨,起鍋燒油,把蔥,姜,花椒,炒出香味,再放入白菜,大火翻炒,後再加入木耳,再放上老抽,白糖, 醋,繼續翻,炒幾分鐘,撒上鹽和雞精就可以出鍋了。

11樓:摩羯彩虹甜豆

炒著吃、醃著吃、拌著吃、燉著吃、做湯吃。做法大同小異,都是先用蔥花熗鍋,然後放入白菜,加入其他配菜,然後適當加水、調料,一道美味的菜品就做好了。

12樓:網友

白菜可以做成酸辣白菜,白菜燉豆腐,白菜燉燉粉條都是非常好吃的菜,尤其是白菜加上肉的燉菜會特別好吃。

做白菜各種吃法怎麼做,白菜的多種吃法,怎麼做好吃吃爽口更下飯?

鯽魚白菜 食材 鯽魚1條 豆腐半塊 粉條100g 五花肉150g 白菜葉3片 豆瓣醬100g 油 蔥薑 花椒大料 生抽 香葉 肉桂 乾紅椒 料酒各適量。做法及步驟 準備食材 鯽魚1條,五花肉一塊,蔥薑適量,豆腐半塊,粉條提前浸泡至軟,各種調味料。五花肉先過水焯一下,冷水洗淨,鍋內加入適量的水,加入蔥...

酸白菜怎麼做,怎麼做酸白菜

酸白菜的做法步驟。1.將大白菜對切洗淨後徹底瀝乾水份,置於容器中備用。2.將水煮沸後加入鹽使之溶解。3.熱鹽水倒入容器中,水面要蓋過大白菜,注意不可有生水滴入,再將容器加蓋置於陰涼場所待其自然冷卻。4.約3天後大白菜發酵完成,即為酸白菜,若繼續發酵則會愈來愈酸,可視個人喜好調整發酵酸度。發酵完成後置...

辣白菜怎麼做,辣白菜怎麼做呢?

初學者都能學會的辣白菜做法,再來份辣白菜炒五花,夏天就這樣吃 主料大白菜200g 辣白菜醬1袋 輔料鹽適量 1.大白菜和辣白醬準備好。2.每片白菜上均勻的抹上鹽,醃24小時。3.醃好後的白菜,用白開水清洗一下,洗去鹽份,擠去水份。4.將辣白醬塗在白菜葉上。5.一片一片的抹,抹均勻了。6.抹完之後,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