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耳洞幾天可以換耳釘?打完耳洞幾天能換耳釘

2023-06-04 22:10:01 字數 4365 閱讀 6889

1樓:幹萊資訊諮詢

一週之後可以更換,隨意更換個月。

打耳洞應該注意:

1、每天需要用酒精棉對耳洞、耳針進行消毒。

每天要做的事情就是轉動耳針,然後用酒精棉或者棉片,對耳洞前後進行消毒,另外如果耳洞沒有打歪的話,完全可以將耳針取出(3-5天以後)對耳棒或者耳針也進行消毒,忍住痛咯!

2、耳朵癢不要用手摸或抓,要忍耐堅持。

打完耳洞後特別是冬天的時候,耳朵會很癢,這個時候一定不要用手去摸耳洞或者是抓,這個時候要忍耐和堅持,因為只有這樣,才能保證耳洞癒合正常,不紅腫起膿。

3、注意耳釘或者耳棒是否脫落,脫落後再穿進去要耐心。

耳釘和耳棒打完耳洞後不注意的時候會脫落,最怕的就是這個,因為一旦脫落,那意味著要重新穿進去,如果傷口已經癒合還好,沒癒合會很容易引起紅腫和感染,所以脫落後要注意酒精消毒,然後耐心慢慢地穿進去。

2樓:北網域名稱醫

如果是槍打的話,最好三天內就換下耳釘兒,因為槍打使用的耳釘兒是合成金屬,對金屬過敏的人有可能導致耳洞發炎。

換耳釘兒的時候兒可能會微有點兒疼,不過各人體質不同嘛,有的人可能會不覺得疼,總之稍微忍忍就好啦。

換耳釘兒時要這樣:先洗乾淨手,用酒精或雙氧水消毒耳洞前後,把不容易導致自己過敏的材質的耳釘兒或耳棍兒消毒後在百多邦或紅黴素軟膏兒中插一下兒,蘸到藥膏兒後插入耳洞,如插入困難可輕拉耳垂兒,之後就盡量不要再動它了(不要老摸,手上細菌多),睡覺時也盡量避免壓到。

點選檢視大圖">/

3樓:匿名使用者

打完耳洞當天就可以換耳釘,一般打耳洞都是用的普通耳釘啊,有些人會過敏。當天換了就行。

4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一般的情況下打完耳洞以後乙個星期以後換耳釘就可以,時間太短他就會容易找的特別想。

5樓:鬥法呀

一般剛打的耳洞都是需要帶著打耳洞時的耳釘。大概一週到半個月之後就能換別的耳釘,但是盡量換成金銀的,因為這樣可以避免金屬鐵造成的感染。

6樓:均堯

我前天打的,今天就可以換了,輕點沒事兒的,如果你怕疼的話,就在耳洞周圍和耳釘上塗紅黴素軟膏,起潤滑的作用,藥店就有賣,一塊錢,記得要多洗幾遍手哦。

7樓:網友

不發炎三四天就可以換了,不過也有的是一週以後帶,建議你一週後帶,如果出現發炎嚴重的,最好上點消炎的水擦擦。過陣子再換漂亮的耳墜啊。不要剛打就弄到水,真的會發炎的。

8樓:琴大大

打耳洞之後一般過了3到4天的時間,就可以更換耳釘,但是前提是耳朵沒有發紅、發熱、腫脹、疼痛等感染的表現。打過耳洞之後要保持區域性的清潔乾燥,避免受潮和受壓,一般7到10天是完全可以恢復正常的,平時最好是帶銀質的耳飾,有一定的預防感染和耳洞堵塞的作用。打個耳洞的前幾天,區域性最好是使用酒精或者是碘伏消毒,也可以塗抹紅黴素軟膏。

9樓:千漾漾漾

今天我也第一次打耳洞。很緊張以為會很痛。其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痛啦。

10樓:夢幻小希

最好一週之後再換,不然會導致傷口發炎。

11樓:奢侈d眼淚

應該是 一星期吧 不到一星期 換 耳朵會 有濃的。

12樓:徭夜雲

一般都是三天吧,這個問題我也不太清楚哦。

13樓:卷柏

會疼,可能會流血,小心一點。

14樓:南京之小咪

必須乙個星期才可以換,千萬別去聽別人說三天就可以換,三天換的話,耳洞傷口還沒有癒合,取下來會流更多的血。乙個星期才可能好換,傷口小了。還有打完耳洞後,7-10天內不能沾到水,如果已經沾到水的話,請用棉花棒把水吸乾淨,然後塗些碘伏消毒液或者紅黴素軟膏,耳釘可以不用取下來就可以換藥消毒了,對於剛打完耳洞的人來說,把耳釘取下來換藥就容易戴不上去,戴的時候痛。

還有乙個,打完耳洞後的幾天,耳垂會出現腫、癢、熱,畢竟打耳洞打掉一小塊肉,腫了,這是正常現象,不用那麼擔心,每個人打完耳洞都會有這種現象的,關鍵是要消毒,這要一段時間,過幾天慢慢就會好起來的。每天輕輕轉耳釘兩下,耳洞癒合的時候就不會癒合到針裡。

15樓:e時光再燃

一般需要乙個禮拜左右,就可以隨意更換別不同種類的耳釘,也可以有效的增加自己的氣質。

16樓:匿名使用者

打耳洞幾天可以換耳釘一般是要根據個人情況來看,每個人的身體素質都不一樣,有的人**自癒能力比較強,可能打完耳洞之後不到一週就已經癒合了,之後便可以換耳釘了。一般打完耳洞需要7-10天左右再換其他耳釘。而有的人則需要的時間會長一點,那麼20天或是1個月以後再換耳釘比較好。

打耳洞之後也有很多要注意,比如每天使用酒精消毒,避免其感染,如果自癒能力比較差,那麼還可以吃一些消炎藥,必要時及時到醫院就診。

17樓:毓易夢

一般在一週之後,耳洞結痂掉了之後就可以換耳釘。

18樓:網友

打完耳洞乙個星期就可以換耳環了。打完之後消炎幾天就好。

19樓:大部分

乙個禮拜就可以啦 我自己就是這樣的都好幾年了沒什麼問題。

20樓:香羽冰珣

打完耳洞每天都要消毒,防止發炎,最好換成純銀的耳釘,對傷口有好處,兩副每天換,換下來的用酒精泡著。

21樓:晨曦胖哥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打完耳洞只要炎症消除就可以換耳釘,因人而異,時間不定。

打完耳洞幾天能換耳釘

22樓:

摘要。金屬耳釘打耳洞:通常建議48小時左右更換,最晚不要超過72小時。

由於金屬耳釘本身相對較廉價,金屬質地的質量不過關,所以長時間存留在**中會引起**炎症反應。建議換成純金屬、質量較好的耳釘,對區域性**癒合具有較好的促進作用;

打完耳洞幾天能換耳釘。

金屬耳釘打耳洞:通常建議48小時左右更換,最晚不要超過72小時。由於金屬耳釘本身相對較廉價,金屬質地的質量不過關,所以長時間存留在**中會引起**炎症反應。

建議換成純金屬、質量較好的耳釘,對區域性**癒合具有較好的促進作用;

您能補充下嗎,我有點不太理解。

留置針耳洞穿刺:可以在1周左右進行更換,傷口已經癒合且耳朵上一直有穿刺孔隙時進行更換較方便,患者不用擔心耳洞會合攏,更換過程中幾乎沒有明顯疼痛感。

打完耳洞幾天能換耳釘

23樓:

摘要。打完耳洞一般需要5天到7天能換耳釘,需要根據**的恢復情況決定。打完耳洞以後會導致耳朵的組織產生損傷,如果身體的新陳代謝速度比較快,護理比較得當,傷口會更快的癒合,可能需要5天就可以換耳釘,但如果在打完耳洞以後護理不當有可能會引起感染,也會延長**的恢復時間,可能需要7天才能夠癒合,一般需要在**完全癒合以後才可以換耳釘,通常有利於**的健康。

打完耳洞以後但可以適當的擦拭生理鹽水,可以起到消毒的作用。

打完耳洞幾天能換耳釘。

打完耳洞一般需要5天到7天能換耳釘,需要根據**的恢復情況決定。打完耳洞以後會導致耳朵的組織產生損傷,如果身體的新陳代謝速度比較快,護理比較得當,傷口會更快的癒合,可能需要5天就可以換耳釘,但如果在打完耳洞以後護理不當有可能會引起感染,也會延長**的恢復時間,可能需要7天才能夠癒合,一般需要在**完全癒合以後才可以換耳釘,通常有利於**的健康。打完耳洞以後但可以適當的擦拭生理鹽水,可以起到消毒的作用。

抱歉我不太理解,可否詳細說一下呢?

打完耳洞一般需要5天到7天能換耳釘,需要根據**的恢復情況決定。打完耳洞以後會導致耳朵的組織產生損傷,如果身體的新陳代謝速度比較快,護理比較得當,傷口會更快的癒合,可能需要5天就可以換耳釘,但如果在打完耳洞以後護理不當有可能會引起感染,也會延長**的恢復時間,可能需要7天才能夠癒合,一般需要在**完全癒合以後才可以換耳釘,通常有利於**的健康。打完耳洞以後但可以適當的擦拭生理鹽水,可以起到消毒的作用。

打完耳洞後多久能轉動耳釘,我剛打完耳洞,什麼時候開始轉耳釘?

打完耳洞後最好保持每日旋轉耳針,避免耳針與 粘連,促進傷口癒合。打耳洞的注意事項 1 剛剛打完的耳洞,要注意衛生和精心護理,堅持每日塗醫用酒精消毒,以便讓耳朵盡快恢復 防止發炎。這一點對剛打完耳洞的人非常非常重要。2 使用適量的金黴素軟膏進行護理,每天擠出一點塗在新打的耳洞上,封住它,避免不小心傷口...

剛打完耳洞,打完耳洞多久能好

打了耳洞後,應立即並且保持每日2 3次的頻率以濃度為75 酒精塗抹區域性,持續至少1周。氯黴素眼藥水的有效成分含量低,不適用,金黴素藥膏則太黏稠更易吸附髒東西也不適合。若仍發炎且嚴重者要及時就醫。穿完耳洞後生活中要注意什麼嗎?應注意 1.洗臉 睡覺時都要避免擠壓 碰擊耳朵,至少剛穿耳洞的7天內都不能...

剛打完耳洞是帶銀釘好還是金釘好,打完耳洞三天後一定要換下原來那個耳釘嗎?

一定是銀的,以防感染!一段時間後,耳眼不會再發炎了的時候再換金的。一定記住!有人說金得好 都是老人 但是我帶的銀的 還不錯其實只要注意衛生 透明棒也是可以的 銀的好 但是衛生是最好的 銀。打完耳洞三天後一定要換下原來那個耳釘嗎?打完耳洞三天後不用更換原來的耳釘,具體介紹如下 打完耳洞不要三天之後就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