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和趙麗穎合作的哪對CP嗎,盤點趙麗穎的經典情侶CP,你最喜歡哪一對?

2022-01-23 03:20:11 字數 6462 閱讀 8215

1樓:潭代玉

最喜歡趙麗穎和林更新合作的楚喬傳。

2樓:885885一

女兒國,與馮紹峰最好看

3樓:赫宰是我的

《青雲志》中和李易峰的cp組合也是讓很多粉絲開始拉郎配了,畢竟兩個人不僅在劇中很般配,在劇外兩個人也是比較氣場合得來的。兩個人也不是沒有傳過緋聞,在頒獎典禮上的互動也是讓在座的觀眾尖叫連連。

4樓:知10216幌丫

《陸貞傳奇》可是趙麗穎讓大家刮目相看的一部劇,一代女相的成長歷程,趙麗穎當年也是憑藉這部劇獲得了很高的人氣和粉絲。也是事業真正開啟的一部劇,劇中和陳曉的cp應該是一直被觀眾看好的,在戲外兩個人也是傳了相當長時間的緋聞。

5樓:辰星

趙麗穎和霍建華,《花千骨》的熱播,讓趙麗穎的人氣又上公升了乙個檔次,劇中的畫骨夫婦深入人心,兩人cp粉橫空出世,甚至上了熱搜,隨後男方迅速澄清,但還是有cp粉在《快樂大本營》等宣傳中偷偷找糖吃。

6樓:獨身女王

趙麗穎和李易峰,《青雲志》裡面的碧瑤和張小凡,由於劇改**改編的面無全非,但是兩人站一起其實還蠻亮眼。

7樓:呂傲寒

趙麗穎和林更新這對cp,楚喬傳里的星玥夫婦深入人心!最真實最接地氣的cp感了,畢竟沒有哪個明星給物件送禮物送辣條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趙麗穎和陳偉霆合作了《老九門》,在這部劇中趙麗穎飾演的尹新月也是乙個秀外慧中的小姐,在劇中更是和陳偉霆飾演的佛爺撒糖不斷,當時也是俊男美女配一臉,更是都是單身狗,也是被喊話在一起。

9樓:匿名使用者

趙麗穎與陸毅一起合作的一部諜戰片,穎寶真的是什麼角色都能hold住,劇中兩人患難見真情;現實生活中陸毅是兩人孩子的父親,但是在電視中也很有cp感。

10樓:吳巧風

趙麗穎和林更新兩個人一起拍攝過婚紗照,儘管可能是因為工作需要,不過仍舊讓人感覺很甜蜜,紛紛表示要是趙麗穎和林更新在一起的話肯定很吸粉。

11樓:知哥46303緣親

和陳偉霆一起出演《蜀山戰紀》,再拍這部劇的時候,吳奇隆也是爆料他們一起拍吻戲拍了四個鐘頭,對此趙麗穎也是回應稱因為當時太冷了。

盤點趙麗穎的經典情侶cp,你最喜歡哪一對?

12樓:教育聽我侃

穎寶近年來也是經常在熒幕中與他人組成cp,因為參演了多部古裝劇,憑藉其紮實的演員經歷,再加上出色的顏值,贏得了一票觀眾的喜愛,收穫了很多粉絲的喜愛。那麼在趙麗穎出演的這些影視劇中有哪些cp是令人羨慕的呢?

①《花千骨》趙麗穎飾演的花千骨和霍建華飾演的白子畫,在劇中可謂是一對仙童玉女,她是世界上最後的一位神仙,他是天界的一位上仙,她看到了他,一見鐘情,就算是無盡的折磨也不能放棄心中的那份愛意,最終白子畫辜負了花千骨,這個故事到此為止......

②《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趙麗穎飾演玉無心和陳偉霆飾演的丁隱,組成了一對虐心的cp,彷彿他們兩個之間就只有互相的傷害,電視劇集就是電視劇集,裡面狗血的內容太多,溫習過一遍電視劇集中,我發現了一件事,就是丁隱和李晟飾演的張青雲成了親,為什麼最後趙麗穎飾演的玉無心還能夠原諒丁隱?難道這就是愛情?這對cp真的不令人省心,看的我內心人設崩塌。

③《楚喬傳》趙麗穎飾演的楚喬和林更新飾演的宇文玥,楚喬是一位少女,聰慧可人,勇敢又富有同情心,宇文玥是一位官家大少爺,文武雙全,是一位俠客。這兩人憑藉對江湖的嚮往,最終走到一起,追隨了自己的夢想~

不論是《花千骨》、《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還是《楚喬傳》,趙麗穎總能找到自己的定位並且飾演好劇中的人物,令人喜愛。

13樓:帖靜槐

趙麗穎那麼多情侶cp,我覺得她跟陳曉,還有和朱一龍,這兩個喜歡,特別是跟陳曉的,感覺還挺有夫妻相的。

14樓:留香唯堯

陳偉霆,覺得他們在老九門裡面真的超配

15樓:

趙麗穎和陳曉演的陸貞傳奇最讓人喜歡。

16樓:錢多票多

最喜歡趙麗穎和陳偉霆的cp!老九門裡演得超好

17樓:來自琉璃廠花見花開的蕙蘭

霍建華和鄧倫都不錯,都挺喜歡的

18樓:智_者

最喜歡趙麗穎和我

明白了?

19樓:

和陳曉得合作我最喜歡

20樓:素豆

她跟陳曉情侶cp,我最喜歡。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何炅和趙麗穎,偶像來了中他倆還是挺有feel的

趙麗穎最成功的五部影視劇是什麼?你最喜愛她的哪一對cp呢?

22樓:夏婻初

趙麗穎在娛樂圈中可以算得上是乙個拼命三娘了,她拍攝了許多很經典的電視劇集,也塑造了許多好看經典的角色。由於她精湛的演技以及可愛的長相吸引了許多的粉絲。而她直爽的性格也讓許多人路轉粉

今天就來說一說趙麗穎最成功的五部影視劇是什麼?大家都最喜歡她的哪一對cp呢?

第四部就是趙麗穎和馮紹峰,也就是說她現在的老公一起出演的《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劇中的她非常的堅強,剛強而且有大家風範。在遇到困難的時候她能夠利用自己的聰明才智來保護身邊的人。

這一點與其她飾演的可愛角色是非常不同的,也是她在和馮紹峰結婚之前的最後一部戲。

第五部就是她和馮紹峰一起出演的女兒國電影。這也是趙麗穎和馮紹峰戀愛開始的一部劇。在這裡他的表演也是非常的好。

23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我感覺趙麗穎很成功的影視劇作品有很多,我還是喜歡楚喬傳里和他最cp的林更新。

24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我最喜歡他的,杉杉來了,在裡面很可愛。

25樓:win亦

《花千骨》和《楚喬傳》吧,我覺得她在楚喬傳裡的cp感很好。

26樓:_x_d晚晴

趙麗穎最成功的應該就要屬花千骨了,我也是那個時候才認識她的。

趙麗穎和王一博將出演《有匪》你看好這對cp組合嘛?

2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趙麗穎出道以來,她一直都是我們的話題女王,有關她的新聞與八卦曾經層出不窮,即使是她的懷孕息影也在這一段時間裡面被大家說時刻關注,是不是就關於她的新聞被**,在她的產後關注那就更高了,其實**和粉絲都非常想知道她復出後的第一部戲是怎麼樣的。

今天終於給出了大家明確的答案,那麼就是有的圈內人士**了網上一張古裝電視劇集有匪的報告東單,趙麗穎和王一博確實在出演男女主角,另外還有孫堅等人傾情加盟,其實尤菲這部劇是根據網路同名**改變的,因為原著很受大眾讀者的喜愛,所以就決定拍成電視劇集的狀態,但是趙麗穎的粉絲卻不是很喜歡她出演郵費。

並且對他的出演表示非常的不滿,他們的理由也有一些搞笑,因為他們認為趙麗穎和王一博不般配,但是主要還是覺得王一博走的是忌廉小生路線,氣質上根本配不上趙麗穎,但是硬要把她和趙良撮合在一起,那麼場面就會顯得有些尷尬和不調和。甚至有一些更為激動的粉絲直接向趙麗穎的工作室投訴,這種種表現都顯示出了趙麗穎不是很適合跟王一博演出粉,因為這樣會不符合大眾的意見.

甚至有的粉絲還威脅如果她出演有匪的話,那麼他們將會脫粉,是趙麗穎並沒有回應粉絲們無理的要求,她是強硬的說自己將決定自己的未來。最後還是堅持與王一博合作演了有匪,粉絲不的不滿,也沒有影響到她,其實有匪,作為趙麗穎的第一步復出後的電視劇集,你有著不小的挑戰,那我他與王一博的首次合作也非常令大家期待,但是不到最後一刻,大家誰也不知道結果會如何,讓我們靜靜的等待吧。

28樓:你的益達

看好,趙麗穎首次懷孕後的電視劇集,會支援

29樓:守株不待兔

看好,感覺這部劇還不錯的樣子呢

30樓:乙個愛學習的魚

我非常看好趙麗穎和王一博這個組合,將使有匪這個部電影非常好看。

31樓:藥哥聊動漫

我不看好,因為這個王一博並不出名。

32樓:一頁書單

我還挺看好的,希望不讓人失望。

33樓:顏臘英

每一對有每一對的難處,我本人看好他們,希望大家能夠支援他們

34樓:

不看好,總覺得會出戲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看好不看因為我不認識王一博

王一博和趙麗穎被強行組cp出演有匪,你看好這組cp麼?

36樓:匿名使用者

前段時間,趙麗穎出席了全新產品發布會,正式宣布產後復出,訊息一出,立即登上微博熱搜。從現場**不難看出,趙麗穎的身材已經基本恢復,但如果仔細觀察,會發現她的臉看上起很有疲憊感。而且**鬆弛,沒有女孩的感覺。

聽說王一博和趙麗穎要在電視劇集《有匪》中扮演主角。雙方的粉絲都感到很痛苦。趙麗穎的粉絲覺得王一博檔次太低,王一博的粉絲也不喜歡趙麗穎年齡太大,結果現在尷尬了。

對於一對沒有粉絲祝福的cp來說,沒有未來。如今,有匪已經來不及宣傳了,是否有新的變數還不確定。

對趙麗穎而言,出演《有匪》感覺有一定的風險。原著中,阿翡只有十四五歲,是乙個倔強的女孩,無畏無畏,拿著一把大刀奔向江湖,像炮仗似的,一點就著。說白了,這是乙個十分少女的角色,她必須有青春期的荷爾蒙來維持這樣乙個極端的中二角色。

而趙麗穎30歲生日剛過,就結婚生子,沒有明顯的肥胖,但整個人看起來豐滿而溫柔,眉眼間有著成熟的女人味。此時,她將溫文爾雅地回歸扮演乙個尖酸刻薄的少女,即使演技能夠達到,那幾年的向下引力也難以抗拒。

但是既然演員列表已經確定下來了,那一切東西都是沒有辦法改變的了,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希望趙麗穎這次的復出,復出後的第一部電視劇集同樣可以給觀眾帶來不一樣的感覺,讓那些之前一直不滿的網友們閉嘴。

37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我也覺得沒有cp感

直到昨天我開啟b站想看看小黑老師

結果被推薦吸引「趙麗穎vs王一博」

點開一看,阿婆主果然是幹大事的人

看著看著莫名就上頭了

說zly配不上wyb的,自己用腳趾頭想想,wyb剛剛出道,一部mdzs剛剛進軍電視劇集市場,就能和國民度很高的zly合作,你們在這裡貶低zly不配wyb的時候,說不定wyb卻在偷著樂呢。憑心而論,zly這幾年的劇哪一部不是火爆?mdzs不過是小火一把,如果這次wyb好好把握,對他而言百利而無一害。

演員好好發揮、劇本不亂改,劇組裝備給點力,這劇基本不會撲。

我不是誰家粉絲,我只愛周杰倫,不說了,俺要去聽俺周董的新歌了。

38樓:酷蓋奶罐

王一博很優秀 他跟誰組我都喜歡

39樓:哆啦a夢聯盟

**還是不錯的,但是感覺兩個人不太搭配啊

40樓:涅槃

不太清楚,不過王一博挺好的

41樓:星蘭

一定好!他們就是一對郎才女貌

趙麗穎和王一博所飾演的《有翡》中,是否具有cp感?

cp感超強,入坑爬不出來了。非常完美期待再次合作。希望能再次合作,雙方團隊也能善良的讓二人再次合作,喜歡。有沒有cp感自己去看,反正我是出不了坑了。當然有了,不要看不懂亂造謠。cp感很強!整部劇最大的亮點就是他們雙向奔赴的愛情。他們演戲眼神和肢體動作都好很到位,特別喜歡看他們同框。裡面台詞很好!太有...

你對馮紹峰和趙麗穎的官宣感到意外了嗎?

然後我覺得在意外之餘,我覺得他們兩個能夠官宣真的是很甜。據說趙麗穎跟馮紹峰兩個人的感情一直都特別的好,在生完孩子以後,趙麗穎很長一段時間都是在家沒有工作的狀態。而馮紹峰則是出來為孩子掙奶粉錢,我就覺得馮紹峰很疼愛趙麗穎,馮紹峰更是在一些節目前吐露他和趙麗穎的感情生活,能夠看出來兩個人是非常的幸福的。...

趙麗穎和孟美岐,你認為誰比較符合你心中的碧瑤

當然是趙麗穎,穎寶啊,她永遠是最經典的碧瑤,而且個人對流量明星無感。我覺得趙麗穎還是比較符合的。她很努力,而且演技十分的好。個人很喜歡趙麗穎演的劇,十分有看頭。我覺得趙麗穎挺符合這個角色,因為趙麗穎平常比較甜美,長相比較好看。我目前只看過趙麗穎版本的碧瑤,說實話趙麗穎的碧瑤演繹的是很不錯的。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