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辦的英文是什麼?手辦的英文什麼說

2023-06-04 18:05:04 字數 1185 閱讀 4269

手辦的英文什麼說

1樓:休閒娛樂助手之星

garage kit。

手辦指未塗裝樹脂模件套件,是收藏模型的一種,也是日本動漫周邊中的一種,英文原文為garage kits(gk),是套裝模件(model kits)的意思。特指未上色組裝的模型套件,需要玩家自己動手打磨、拼裝、上色等一系列複雜的工藝,而且難度遠大於一般模型製作,主要材料為樹脂。

後來因為誤解,手辦也被用作指包括完成品所有樹脂材質的人形作品,但其原義就是特指未塗裝的模件。也有被用作指人形,即所有收藏性人物模型的泛稱。手辦一般分為好幾種。

注:本詞條為手辦(gk)的詞條,人形(フィ請到詞條人形。

名稱誤解:

由於一開始大陸玩家和商家對手辦一詞得不理解,手辦(也有叫首辦或者手版)經常會被用作指人形(フィfigure)。但其真正意義上的手辦都是表現原型師個性的garage kit(簡稱gk),是指沒有塗裝的模型套件。但在中國大陸很多玩家都習慣了手辦泛指到所有人形作品的叫法。

也有誤解其為包括完成品在內的所有樹脂材質的人形作品,但其特指的就是未塗裝的模件。

2樓:匿名使用者

手辦指未塗裝樹脂模件套件,是收藏模型的一種,也是日本動漫周邊中的一種,英文原文為garage kits(gk),是套裝模件(model kits)的意思。

3樓:

gk figure 樹脂手辦。

pvc figure就是目前市場上賣得比較多的。

手辦英文是什麼意思

4樓:du知道君

手辦(日文:ガレ英文:garage kit)經常會被當作人形(フィ但其真正意義上的手辦都是表現原型師個性的garage kit(簡稱gk),是指沒有塗裝的模型套件。

很多人會誤解其為所有樹脂材質的人形作品,但其特指的就是未塗裝的模件。因為在開模的複雜度上有著很高的難度,因此**一般都很昂貴。圖:

手辦再版是什麼意思,手辦的再版和出版是什麼意思??

手辦初次發售之後,市場反應良好,於是廠商決定對這款手辦再次打造 基本和初版一致,復刻版會有所調整,再版通常便宜點,不過手辦不一定都有再版!一樣不過會有很細小的差別 手辦的再版和出版是什麼意思?我暈!不知初版 抄和再版區別!初版和再版出現在魔獸系列手辦中較多。因為魔獸手辦有初版和再版之分,也相差一倍多...

手辦18完成品是什麼意思,61手辦,81手辦到底是什麼意思

1 8就是與動漫人物的比例是1 8,一般白模手辦比較便宜,但是需要自己上色 散貨就是散裝的貨物,單個的 與動漫對比是1 8 而且是已經上色完畢的 不是。只是手辦與人物的比例。與完成品相對的是白模。就是要自己上色的 6 1手辦,8 1手辦到底是什麼意思 是按照人的比例縮小的模型 是指比例,1 6就是人...

關於手辦追單,手辦追單是什麼意思

十週年的saber定的人很多,所以很可能砍單。現在追單的話不一定能買到,你不如去吧裡看下轉單的,會便宜些。或者等出荷了吃現 手辦追單是什麼意思 有風險,還是看店鋪,追單基本都會比原預定價高一些的,就看高多少了,遇到不好的店鋪能否追到一說,即便追到也有可能比原預定價高很多,有這錢你直接出荷後買現貨都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