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這段時間總是說我煩,你覺得這是為什麼?

2023-06-04 18:05:03 字數 5869 閱讀 2454

1樓:大碗碴條

男朋友在這段時間總是說你煩,很有可能是這段時間你的男朋友正處於生活或者工作上的困惑期,正處於巨大的壓力之中,因此在這種情況下,你的到來反而會讓他繼續的分心,因此在不經過大腦思考或者說下意識的舉動上,他會說你比較煩,有這種情況你要及時做好與你男朋友的溝通,避免你們之間的情感出現裂痕。

2樓:嘉禾生活

男朋友這一段時間總是說你煩,可能是你們之間出現了小的摩擦,或者是你有時候說話比較多,讓他感覺特別煩。

3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我覺得男友可能心情不好,加上工作壓力過大,所以才會對你發火,覺得你煩。

4樓:帳號已登出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前期因為自己任性自私沒有安全感,會一直要求男朋友這個那個,甚至經常無理取鬧,和男朋友吵過很多次架,在一起不久就異地了,然後可以說是變本加厲了。我這個人不記事,壞的事情會選擇性遺忘,但是這些事都在男朋友的腦子裡和心裡根深蒂固,他開始累了。後來異地結束,我有所改進,會替他考慮,會包容他,無數次幻想我們以後的生活,覺得我們在慢慢變好以後會更好,因為幾乎每天都是開開心心的一起,但是現在越來越覺得男朋友冷淡了,不會很主動去關心我,對於我的事越來越無動於衷。

今天談論了這個話題,男朋友說他已經受夠這種生活了,雖然變好了但是以前的陰影還在,不願意再去改變再去相信再去繼續了,他說我們三觀不合,他的耐心已經完全沒有了,對於我的一些事情已經麻木毫無感覺了,甚至現在想到要見到我就會煩,我的一些話一些動作都會讓他沒來由的煩,我自然是知道他的原因,如果我們有乙個好的開始一定不會讓這麼好的乙個男孩子變成現在的樣子,而且雖然他很累很煩但還是會很紳士對我,我很感謝他陪了我這麼久,我想讓他繼續陪我下去,因為確實我有在成長。很慌很害怕,不想和他分開,想讓他相信我們真的可以越來越好,我不知道自己應該怎麼辦。

5樓:小陳看人生

可能你男朋友一段時間心情不好,心情比較煩躁,又或者因為這段時間可能對他比較嘮叨,所以嫌你煩!

6樓:網友

這個有可能男朋友心情不算太好,經常糾纏他的話,他肯定對你特別反感,最好是讓男朋友乙個人好好靜一下更好。

7樓:953554124夜

就是單純不喜歡你了。你無論做啥他都覺得討厭。不太想看見,新鮮感已經過去了。

8樓:樹木要開心

很有可能自己一直黏著男朋友,因此會產生這樣的情況,還是要給男友一定的空間。

9樓:信志業

我覺得男朋友這段時間總是說你煩,是不是他心中有別的女朋友了。

10樓:小豆子子梓

我覺得從中可以看出你的男朋友並不喜歡你了,所以當我們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一定要和對方分手。

男朋友這段時間總是說我煩,他這是不愛我了嗎?

11樓:大碗碴條

你的男朋友這段時間總是說你很煩並不是不愛,很有可能是這段時間遇到了煩心的事情,無暇顧及,而你要在這段時間不斷的去尋找你的男朋友,因此才會產生了一種時間上的衝突,這種衝突會導致你男朋友在該段時間內無法分身,造成一種分身乏術的錯覺吧,因此才會對你做出惡語相向的一種行為,但這種行為並不是說不愛你很可能是受到了某些外在的干擾。

12樓:回眸一笑y緣

男朋友這段時間總是說你煩。那很可能就是因為你平常給他發資訊,他感覺到被打擾才會這樣。也可以理解為並沒有那麼愛了吧。你可以找機會聊一聊,找到原因再調整一下。

13樓:網友

這可能是你跟他交往的過於頻繁,自己說的話可能過多,導致他現在特別反感,應該讓他冷靜一段時間更好,等他心情好時,再跟他溝通交流,相信他一定能夠愛你的。

14樓:財務黑色大白

應該不是的。

有時候男人也有一定的類似於女生來例假的那種時期,就是情緒很低落,很煩躁,感覺什麼事都不順心。

所以很可能你是屬於城門失火,殃及池魚。

15樓:兔兒兔兒

男朋友這段時間總說你煩可能是這段時間,他比較忙,工作上可能不順心,然後你總找他,他可能會沒有時間應付你就會覺得煩。

16樓:自由的飛飛魚

應該就是你為你男朋友次數太多了吧,對於乙個普通人來說的話,經常問的時候就會讓別人感覺到特別的煩,所以你的男朋友的這種反應也是非常正常的。

17樓:師秋白

他這段時間是不是挺忙的,就讓他安靜的去處理一下他的事物,這樣他忙好了就會想到有沒有冷落你了。

18樓:巨集盛巨集盛

並不是因為他不愛你了,只是因為這段時間你太黏著男朋友了,所以讓男朋友會非常的煩躁。

19樓:優越水

男朋友經常說你煩,這是不愛你了,或者自己喜歡上了其他的女孩子。

為什麼以前不說你煩呢,主要還是這個男人變心了。

20樓:撒的謊

是的,很有可能自己和他最近的感情出現了問題,所以也是有嫌棄的情緒出現,而且表現的也比較明顯。

21樓:宜甘

如果男朋友經常這樣說的話,那說明他對我不是特別有耐心的。應該是你們之間出現了問題。

22樓:happy薛醜醜

並不是因為不愛你了,而是你對男朋友太膩歪了,男朋友覺得自己是沒有空間的。

23樓:萌娃的霸霸

有時候檢驗乙個男人愛不愛你,並不能簡單的從一些話看出來,也不是從嘴上說出來的話可以看出來!有時候愛乙個人要從平時的細節來看,細節決定一切!

男朋友老是講煩死我了是什麼意思

24樓:90重生

一般是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又無法解決或者不知道怎麼處理比較好的情況下,煩死我了就成了口頭禪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笨蛋,不會寂寞了因為有你陪著我已經非常幸福。

26樓:無名氏

想分了唄,要不就是有其他目標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臺詞語 或者 真的煩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順嘴來的,相當於別攪和,這是我自己的事,他有點大男人主意,不用去過分解讀。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他是對著什麼說了。

30樓:appleme**

你可以問他是煩事還是煩你,煩事你可以幫他。

男朋友經常說我太煩人,我該怎麼辦呢?

31樓:喬韻心理疏導

對方經常說你煩,那就給他一定的空間,這樣自己可以花時間來讓自己變得更加完美一些,不要讓自己隨意的離自己越來越遠,要回到原來的自己,你可能越走越遠,找不到原來的定位了。

32樓:happy薛醜醜

把自己的重心放在自己的工作上面,不要太黏著男朋友,過一段時間之後他就會主動來找你了。

33樓:創作者

你應該和你男朋友保持一定的距離,不要總是膩歪在一起,應該做好自己的事情,要有一些神秘感。

34樓:士浩壤

也許是因為你們兩個太熟吧,有時候說話就沒有分寸,他可能並不是那個意思。

但是說者無意,聽者有心,對方反而把你這個想法便感覺有點太簡單了。

35樓:生薑大甩賣

男朋友經常這麼說你,那你就要自己反思一下自己是否真的太煩人了?如果你覺得自己並沒有那樣,那你就要想一想,你們之間的感情要不要再繼續下去了?

36樓:木目學長

個人覺得,如果遇到這種情況的話,那麼你就不要總是粘著你的男朋友,要讓他有自由的時間。

37樓:青楓侃

遇到這樣的情況,我覺得你應該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應該有自己的生活圈子,不要總是黏著對方。

男朋友這段時間總是說我煩,他是不是不愛我了?

38樓:大碗碴條

男朋友在一段時間內總是說你煩,其實有可能並不是不愛你,而是你的男朋友很有可能在生活工作當中遇到了某些煩心的事情,而這些煩心的事情無暇顧及到了你因此當你出現時會令你的男朋友產生一種生活瑣碎的事情,更加的繁重繁多,而產生了一種低壓的負能量情緒,這種情緒表達出來就是覺得你比較煩,其實並不是說你真的很煩,而是很有可能他對壓力產生了一種負面情緒,無法正確正視壓力的存在。

39樓:happy薛醜醜

是的,說明他已經不愛你了,如果兩個人有這種情況的話,一定要及時分手,沒有結婚,這是一件幸運的事情。

40樓:花花

說你煩的話應該是現在比較的厭惡你並不是不愛你。可能是你的某些行為讓他覺得非常的有壓力,非常的窒息,他才會這樣說的。所以我覺得可以反思一下自己的行為,如果自己的行為和以前一樣的話,那就是你男朋友的問題。

41樓:摯愛小達達吖

也許他可能真的太忙了,你越黏他他越不得勁,所以他就覺得你煩,你得好好看看他到底因為什麼事心情不好了什麼的。

42樓:胖爺侃大山

可能他有一些煩心事是關於工作或者生活上的,如果他嫌你煩的話,你千萬不要再他面前囉裡吧嗦的,盡量在他面前少說話,這樣靜靜的陪著他就行了。

43樓:給你三秋桂子

我覺得肯定是這樣的,他總說你發的,肯定是因為厭煩你了。說不定什麼時候就會把你換掉,所以不如先把它踹掉。

44樓:信志業

我覺得男朋友總是說你煩,也不一定是不在乎你。很可能他有在工作的事情上有些不順心。

45樓:創作者

你的男朋友是不愛你了,你的男朋友對你這段感情也是非常的厭惡,所以才會嫌棄你煩。

男朋友有一段時間總是說我煩,這是不愛了嗎?

46樓:創作者

是不愛了。說明你的男朋友對你非常的不耐煩,你男朋友可能已經有外心了,應該和你男朋友好好的談談。

47樓:阿樂秋季雨

是的,要不然他就不會覺得你煩了,所以你可以選擇和他分手的,這樣也能夠讓你有自己的生活。

48樓:帳號已登出

可能是的,因為他不愛你了,所以不可以包容你的一些特點了,說你非常的煩。

49樓:木目學長

個人覺得,如果遇到這種情況的話,那麼確實可以說明他已經不愛你了,因為只有不愛乙個人了才會表現的厭煩。

男朋友這段時間總是說我煩,這時候該怎麼辦?

50樓:創作者

可以和男朋友進行溝通,合理的安排兩個人的相處模式,這樣才可以避免矛盾產生。

51樓:是顧言吖

遠離男朋友,暫時不要去打擾對方,等對方聯絡自己的時候,自己再和對方溝通。

52樓:番茄味雞腿堡

這個時候盡量保持一定的距離,一定要冷靜的思考,雙方之間出現了什麼問題,合理的安排時間。

男朋友有一段時間總是說我煩,他這是不是不愛我了?

53樓:阿斯達歲的說

並不一定代表他不愛你,也許是因為他在生活中壓力大,工作上也是特別壓力大,這個時候你可以很好的去和他溝通,嘗試著可以幫他去解決一些困難。

54樓:小徐說民生

可能是因為有了新歡不愛你了,所以你男朋友的反應咋這麼大,因為男人如果愛你的話,根本就不會嫌你煩。

5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男朋友已經不愛你了,說明你們兩個人相處的時間非常長了,而且他對你已經厭煩了。

我男朋友前段時間聊天會哄我這段時間冷淡了他以前都說下班拉現在說下班了為什麼

關於你男朋友前段時間兩天兒哄你,這段時間冷淡了,他以前說下班,現在說下班了為什麼了,那可能是。之前你們在熱戀期,現在慢慢兒的時間長了,就比較嗯過渡到拉平淡期 可能是因為你們現在相處時間久了男朋友沒有耐心去將就你 我覺得這個是非常正常的呀,因為戀愛久了感情就會慢慢地變淡剛開始的激情,澎湃到後來的蛋蛋無...

男朋友說要來我家,帶他來了,男朋友總是想來我家,,但是又從來沒說要帶我去他家,我覺得我應該去他家,他再來我家,大家說,應該是怎

這個你有什麼想法?我覺得你要直接和你男朋友說,問一下你男朋友到底什麼想法,只有你們兩個人坦誠相待解決問題才可以。其實兩個人在一起,重要的不是對方家庭怎麼樣,而是看兩個人是否願意克服重重困難在一起,只要心在一起努力在一起,其他一切都不是問題。為什麼會嫌棄你家呢?你有沒有想過原因?如果真正的是你家的原因...

男朋友總是說我傻,還說我不乖,男友總是說我傻,我也覺得我很笨沒自信

可能覺得你有些煩了,或者就是他生意上的問題,就容易煩。你男人可能不太把感情掛在嘴上,你平時和他在一塊的時候就安靜的陪陪他,多替他著想。忙的時候就不要煩他,看他有空,就和他吃吃飯,加深感情。多花點時間陪他父母,也許他會感動。他可能已經知道你的好了,只是你那麼在乎他,他很放心,就不太太在意你。你也不用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