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預定手辦定金需要確認收貨,手辦定金需要確認什麼意思?

2021-03-04 05:27:44 字數 2836 閱讀 361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分店鋪,**本身是有預售流程的,就是拍下預售商品付訂金,不用確認收貨,等到商品發售之後流程自動推進,到時候直接補尾款就好。有些店鋪買手辦是走這個流程的。當然也有些不走,需要拍下付訂金後確認收貨,到貨後在拍補款鏈結付尾款。

而且現在海關比之前嚴格了,加之本身手辦預售模式時間就非常長,少則4,5個月,多則1年,如果用預售流程,訂金到不了賣家手裡可能對與經營資金周轉有較大影響。所以一般小店鋪都是採用先確認收貨這種模式。

2樓:青碟畫

要不怎麼叫做定金呢,萬一有人跑單了怎麼辦

手辦定金需要確認什麼意思?

3樓:coco芊羽

定金是在合同訂立或在履行之前支付的一定數額的金錢或替代物作為擔保的擔保方式。

給付定金的一方稱為定金給付方,接受定金的一方稱為定金接受方。

購買手辦的時候有時手辦數量是有限的,每個商家定的貨也是有數的。有時賣家會要求買家先支付定金,給了定金後,賣家才能幫買家留貨。

另外,補款的時候也會把已經支付的定金減去。

全款=定金+補款+運費,補款的時候就會連運費一起補。

4樓:天之瓊侔

定金嘛,就是定金你得給人家,人家才能給你留貨,不光網上買東西,不管在哪,你要是看上了什麼東西,你想買那肯定就要先講好價錢,然後給對方定金,對方才能給你安排進貨呀,很正常呀。網購手辦也是一樣的,就是說手辦數量是有限的,每個商家定的貨也是有數的,根據預定人數多少來定,你得先把定錢給他,他才能幫你安排進貨,補款的時候就會把這50元定金減去,全款=定金+補款+運費,補款的時候就會連運費一起補。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要付到人家賬號上,不確認你鴿子了人家怎麼辦,去年今年的手辦市場白菜貨太多,漲價的沒幾個,店家一囤貨就悲劇

以後補款(在保價的情況下)預訂價-訂金+運費

關於**手辦預定的流程,先是50元定金,然後我點了確認收貨,有沒有什麼關係?這50到補款的時候還算

6樓:秀月襲顏

交了定金,還沒有讓你補款,那就不應該確認收貨。

補款的時候,這50元也是算在商品價錢內的。

發票這個,只有天貓有義務發,一般的集市c店沒有義務給發票的。

第一次網上預訂手辦,為什麼覺得被騙了

7樓:丘比大人

一句句分析:

首先:原價8000日元,賣家**650,後來又加到680;這個是正常的,因為手辦沒出貨都是需要預定的,賣家**的只是估價,真正到貨之後**會有所浮動,50左右都正常(這種情況是不常見但也不算少)。

第二:說全款**;一般來說預定大部分店家都是一開始只收預定金,大概50~100左右(比較貴的手辦1000塊以上會收200左右視賣家而定),當然有的賣家會全款預定,就是收了全款(lz就是650),**也會浮動,一般全款預定的店家都是相對便宜一點,是新店用來吸引客人的手法,之後一般是不會加價的,當然加價也是可以的,但是客人對這樣會感覺不好,畢竟新店就是**來吸引客人的。代溝,手辦**就是指和日本的店家聯絡幫你購買,買的當然是日版了。

手辦分日版和**版,日版是日本商標的,**版是中國**商標,質量基本是一樣的,都是中國製造(世界工廠大家懂的),日版就是貼了日本標籤送去日本賣的,**版一般都是國內銷售的。國內的人一般都是買**版的貨,因為買日版只能**,由日本送過來國內,如果有問題,也只能送回日本,這些郵費都是自己出的,而且時間溝通這些非常麻煩,如果不是非必要都不會買日版的。

第三:直髮就是郵費了,日版由日本送過來就是走國際的快遞,再走國內快遞,郵費當然要加價了。

店家沒騙你,是你的購買方式不對,選了海外**。店家應該都有說明的,之前的手辦日版比**版是貴很多的,因為送了幾次,又是關稅又是運費,匯款也低。現在人民幣公升值了,日版代換下來也比較便宜了,選日版的人也多了。

最後至於**問題,lz你有沒有貨比三家?8000日元,**650貴了點吧,店家購買方式是正確的,你下訂了代表你接受了這個**,價錢問題你只能找店家商討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 沒覺得你被騙了 日本國內有郵費 國際郵費 不能直髮也正常 你是不是雅虎代拍啊? 有時候需要日本國內的人收到了 才能給你發 一般日本國內的賣家是不會直髮的 你沒被騙

9樓:匿名使用者

氪嘢殩惲嗟壩咯搿婜昑庀犘澣檎殉戔桵垏楖抺撾妌猱妵戧

手辦預定的定金、全價、到貨價之間是什麼關係?

10樓:丘比大人

買手辦之前都是需要預訂

的,買的方式分2種,預訂方式和全款方式

預訂方式:預訂就是店家在沒到貨之前收買家預訂金,這個訂金是需要確認收貨的,大概50~100左右,用來確認買家的數量,好讓店家預訂貨的數量。預訂了買家之後不要的話這50~100元就不能退回了。

到貨之後再補剩下的款和郵費,如果一款手辦180元,店家預訂收了50元,有貨了之後買家需要補款130元和郵費,就給你發貨了。

全款方式:就是店家收了買家手辦全數的錢然後,比如180,到貨之後只需要補郵費就可以了。還有手辦的這個價錢只是估價,到貨之後**可能會浮動幾十元不等。

全款方式一般是新店用來吸引客人的手法,都是相對便宜一點的(有的人直接**最低價店就出來了),而且有的店也會說之後**不變,大店信譽高一般都是用預訂的。

除這2個方式之外,吃現貨方式,等到貨之後直接買,不預定。**會比較貴,比預定價貴20%到30%左右。已經發售了的手辦只能吃現,所以要買的話要襯預訂期買。

而**問題,招lz的說法,180就是這個店這款手辦賣180,148就是那個店這款手辦賣148,要是店家有點信譽的,覺得沒問題的話,當然是選148的了。當然有的人會選大店,信譽比較高,**貴點也沒關係,也比較安心。

支付寶付款後為什麼還是等待您確認收貨

您現在只是付款給支付寶了呢,並沒有付給賣家。現在千萬別點 確認收貨 因為您現在的任務就是在家等快遞了呢,等收到貨,看到實物數量和質量都沒有問題了,您再登陸 我的 已買到的寶貝 確認收貨 這樣錢就會真正從支付寶打到賣家賬戶上,交易就算完成了,然後就是您給商品評價了哦。在這期間您可以在我的 上時刻注意下...

我是賣家,買家確認收貨了,為什麼錢還是沒轉到我的賬戶裡但賬單裡

這個既然已經確認收貨,那麼錢肯定是到你自己賬戶了的 是不是記錯支付寶餘額了,你可以檢視下交易記錄的 我是 賣家,為什麼買家確認收貨了我卻沒有收到款?他是今天上午收貨的,到現在錢還沒到賬怎麼回 可能是 不要在意我有時候忙可能會過好幾天才去取包裹,但是取到後一定會給錢的,所以別擔心畢竟壞人不多 別著急,...

盤手串用什麼手套,盤佛珠為什麼需要先戴手套盤?

前期用棉,細紗抄手套或棉布,後bai期上鹿皮,兩周後手盤效果更好。du 注意事項 1 別蘸汗水 zhi 2 上油會使木料色彩dao加深。人臉上 手上的油也一樣會讓木料色彩變深。3 上蠟也不好。好木料都有油性,會天然出油。上蠟會堵塞 毛孔 盤玩手套是為了精細打磨和拋光,為上手盤玩包漿做準備,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