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辦和周邊是什麼意思,周邊和手辦分別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9:00:56 字數 1895 閱讀 7977

1樓:

周邊復是指以遊戲,動漫,影視等制為載體,對其周bai邊的潛在du資源進行挖掘。包括以其為概念zhi

的玩具、dao食品、飾品等等實物,同時也包括**、圖象、書籍等文化產品。

手辦是周邊的一種,角色人物模型,比例模型, 扭蛋,食玩,dd娃娃,積木人,公仔等。

2樓:enjoy奈何

手辦可以理解為模型~周邊就是些附加產品~衣服啊~玩偶啊之類的

3樓:二次元裡的愛戀

就是那個動漫裡的一些東西

4樓:森珹鄞初陽

手辦就相當於動漫人物的模型,周邊的一種;周邊就是帶有動漫人物相關元素的產品【毛巾啊,筆記本啊,什麼都有

周邊和手辦分別是什麼意思

5樓:我是誰

周邊:指動漫相關產品。

手辦:是收藏模型的一種,是動漫周邊中的一種。

1、周邊:在國內指動漫相關產品。而在國外,這類商品被統稱為hobby(業餘愛好,嗜好),有硬周邊(core hobby)與軟周邊(light hobby)的區分。

像扭蛋、掛卡、模型、手辦這樣沒有多少實用價值純觀賞收藏的被稱為硬周邊,相對**較高;另外常見的借用某個動漫形象生產的具有一定實用性的如文具、服飾、鑰扣、手機鏈等商品被稱為軟周邊,相對**便宜。

2、手辦:指未塗裝樹脂模件套件,是收藏模型的一種,也是日本動漫周邊中的一種,英文原文為garage kits(gk),是套裝模件(model kits)的意思。一般多指收藏性人物模型。

6樓:匿名使用者

手辦(也叫「首辦」或者「手版」)這個名稱經常被混淆到所有的人物模型上,其實真正意義上的手辦都是表現原型師個性的garage kit(簡稱gk,原意是「車庫元件」,因為西方人習慣將自家車庫作為工作間,gk模型大多就在這種地方誕生),即非大量生產的模型(這才是重點...嗯嗯..).

最初的gk模型只是一些骨灰級玩家們自行創作的作品,不一定是人物模型,現在gk的款式則涵蓋動漫、遊戲、電影、體育等與生活相關的方方面面,精細度也因人而異,但最重要的特徵是全世界僅此乙個。製作的素材(也就是原料)沒有定則,樹脂、黏土、石膏、木材、金屬都可以拿來製作,因此自製或自己少量生產的模型才能叫gk,所以手辦是需要diy而不是工廠大規模生產的——這也是手辦的樂趣所在)由於樹脂材料的特性很適合表現非常細緻的物體細節和人物特徵,所以目前的「手辦」通常都是指樹脂為原材料的。因為產量很少而且在開模上有著很高的難度,因此手辦的數量非常稀少、**一般都很昂貴。

絕大部分手辦都是由原型師的作品倒模提供的半成品白模,購買者需要像製作模型一樣自己動手加工,難度遠大於一般模型製作,因此手辦向來是發燒級玩家向的東西,普及度極低。雖然也有些手辦作品作為完成品發售,但**非常昂貴,動輒就數萬日元。

據悉,原型師luckypig23為了給ccg的使用者帶來更驚艷的動物工會系列,特製2017ccg限定台座,並且河馬太空人石化版ccg限定款與水獺太空人石化版ccg限定款每款限量發售300個,此後該限定版將不再版。其預訂入口將於6月開放,最新動態可關注ccg官方與17funbox官方。

7樓:匿名使用者

手辦就相當於動漫人物的模型,周邊的一種;周邊就是帶有動漫人物相關元素的產品【毛巾啊,筆記本啊,什麼都有

8樓:和

周邊就是指動漫遊戲的海報啊 項鍊 手錶 裝飾品等 手辦就是動漫遊戲裡的人物模型手辦

9樓:琛兒

周邊衍生品是指把影視、動漫、遊戲中的形象,經過設計師開發設計出一系列可供售賣的服務或產品。產品一般都是限量的。

手辦是周邊衍生品的一種。英文名叫gk。也叫套裝模件。產量就更少了。

10樓:有誰能來陪我唱

就是出的那些動漫人物的畫報啊,道具實體,印有動漫人物的筆記本啊畫冊啊什麼的

扭蛋和手辦有什麼區別,動漫周邊中,扭蛋 手辦和公仔各有什麼區別

手辦比起扭蛋是高很多檔次的,也差遠了。手辦多數是經過精心設計與製作的,而且不像扭蛋那樣需要運氣成分,單買一款盒蛋 扭蛋時候就如 那樣,好彩的話,可能抽到你喜歡的那款,不好彩的話還可能抽到重複,所以買盒蛋 扭蛋是很靠運氣的而且是一些十分量產化的小玩意,也比較便宜相比起來,手辦就高階很多了,手辦是一種比...

手辦再版是什麼意思,手辦的再版和出版是什麼意思??

手辦初次發售之後,市場反應良好,於是廠商決定對這款手辦再次打造 基本和初版一致,復刻版會有所調整,再版通常便宜點,不過手辦不一定都有再版!一樣不過會有很細小的差別 手辦的再版和出版是什麼意思?我暈!不知初版 抄和再版區別!初版和再版出現在魔獸系列手辦中較多。因為魔獸手辦有初版和再版之分,也相差一倍多...

關於手辦追單,手辦追單是什麼意思

十週年的saber定的人很多,所以很可能砍單。現在追單的話不一定能買到,你不如去吧裡看下轉單的,會便宜些。或者等出荷了吃現 手辦追單是什麼意思 有風險,還是看店鋪,追單基本都會比原預定價高一些的,就看高多少了,遇到不好的店鋪能否追到一說,即便追到也有可能比原預定價高很多,有這錢你直接出荷後買現貨都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