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上粘土人手辦的價格,粘土手辦和手辦有什麼區別?質量上和價格上有區別麼?哪個更好一點?

2021-03-04 03:11:26 字數 2380 閱讀 4667

1樓:雙面搜捕者

定金:定金相當於押金,為了避免買家突然撤單。

補款:補款是需要買家在定製後補充完成剩餘的貨款。

存在差價原因:之所以會有**差是因為物品受不確定因素影響會存在一定**浮動,有的會少於預計**有的也會高於預計**。

至於補價後是不是就是補價**:補價後也會有**偏高於補價**,這就需要買家繼續補價。當然低於補價後的**,賣家是會退回多出的**。

2樓:興遐思森甲

太貴了吧、大概只要幾百塊就可以買到、上次看到天降之物的乙個粘土手辦才200多禰花了1600就算質量再好也不可能差價這麼多的

粘土手辦和手辦有什麼區別?質量上和**上有區別麼?哪個更好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手辦簡稱gk,garage kit的縮寫,字面意思就是套裝模件的意思,很多人會誤解其為所有樹脂材質的人型作品,但其特指的就是未塗裝的模件。是動漫周邊的一種。

黏土人偶一般是指「黏土人」模型系列是日本人物模型廠商good **ile ***pany於2023年起所推出的一系列sd版角色模型的商品總稱。頭身比約為2.5~3頭身,以強調角色的可愛特性為重點。

該手辦系列售價集中在3000~5000日元之間,普遍高度在100~·120mm左右。如果全部收集齊全後放在一起還是相當的有震撼的。誰能拒絕乙個個的大頭娃娃可愛的看著你時萌萌的表情呢。

總之粘土人偶是手辦的其中一種,**上有賣的,感興趣可以去看看!

4樓:叫我噢膩漿

粘土手辦是作為(nendoroid)系統設計的手辦,而不是粘土做的手辦。粘土系列的手辦是q版和可動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粘土屬於手辦的一種...

6樓:女·d·銀時

粘土是一品牌,不是材料

粘土人手辦值得買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對粘土手辦無感,買手辦當然選日本原裝的了,不好不如不買。

8樓:盛夏凪光年

完全看你對角色的愛。

做工來說的確沒有做工,如果有錢可以考慮高階的手辦,沒錢也可以買粘土的。

手辦和粘土人有什麼區別?

9樓:一灘新約

一、性質不同:

1.手辦:

2.粘土人:

是日本人形製造公司good **ile ***pany於2023年開始推出的乙個q版可動人偶系列。

二、特點不同:

1.手辦:

手辦型別多樣,包括可動人形、著衣式可動人形、扭蛋/食玩/盒蛋、黏土人等。因為樹脂材料的特性,很適合表現非常細緻的細節部分和人物。

2.粘土人:

黏土人形系列是正常人形的一半尺寸左右。他們大概10釐公尺高,獨特的大頭q版造型更讓人愛不釋手。人形的臉和手腳還可以替換表現出不一樣的表情與動作,而且基本可動,如今還有超可動系列。

擴充套件資料

「手辦」是「首辦」同音衍生出的譯名。「首辦」是玩具廠在未開發新工模前,會預先請師傅「起辦」,師傅造出來的「原型」 行內稱之為「首辦」。

即「首先/初型」的含義 ,可以手作亦可以用車床/銑床製作。現代科技進步,並不是所有模型都需要造「首辦」。現代「首辦」指的gk模型的範圍也包括除了原型以外的翻製品,大家已經習慣這一名稱泛稱。

10樓:一劍丶斷天涯

你這個問題很模糊。

我可以理解為你指的是手辦與超輕粘土的區別嗎?製作方法不一樣材料不一樣。細節差距也很大。

手辦是從骨架肌肉脂肪一點點慢慢新增塑型的,而超輕粘土人是直接捏出手腳身體。所以最終成品的細節會是天差地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粘土人一般就叫粘土 手辦主要是非常以角色原型為主體,照著原型出模的

而粘土簡單通熟來講就是q版 懂吧 你沒看見粘土的原型都是q版的人物嗎還有就是材料不同 手辦是pvc材質 粘土則不是 高度也不一樣 你想,人物q板當然很小 話說pvc個人比較收藏 我喜歡原型的 不喜歡q板什麼的 但是也有人喜歡 覺得非常可愛 意味著 很萌 一般相對而言,pvc也要比粘土貴 經常貴很多,不是乙個系列的 但是限量版的粘土**就另說 但還是q版

記住這 就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粘土系列只有gsc在出 除此之外就沒有了 而且粘土系列的都是q版

就這麼簡單

定製粘土人偶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什麼樣的,我上次定做了個,原本認為一百多,沒想到店主獅子大開口要了三百多,唉,內牛滿面啊,勸你最好問問店主,順便說一下你人偶的樣子,讓店長幫你估算一下**

粘土手辦和手辦有什麼區別?質量上和價格上有區別麼?哪個更好一點

手辦簡稱gk,garage kit的縮寫,字面意思就是套裝模件的意思,很多人會誤解其為所有樹脂材質的人型作品,但其特指的就是未塗裝的模件。是動漫周邊的一種。黏土人偶一般是指 黏土人 模型系列是日本人物模型廠商good ile pany於2006年起所推出的一系列sd版角色模型的商品總稱。頭身比約為2...

市場上飲用水的價格

市場上飲用水 有5元錢一桶的等,不繞一,看你喜歡哪個牌子的飲用水。你看下上 看一下,差不多就可以。市場上飲用水大概一桶23到25之間 市場上飲用水的價bai格,以du康師傅為例子,一般500ml的瓶zhi裝水是2元,比較dao貴一點的 就是百歲山為專例,一般是4 5元,更屬貴的大概是30元 瓶。但是...

紫色的珍珠項鍊市場上價格多少,紫色珍珠貴還是白色貴?

看珍珠直徑大小,珍珠瑕疵等因素,大多在千元以下。推薦你一款 7.5 8mm 紫色淡水珍珠項鍊 幻紫仙子 紫色珍珠貴還是白色貴?顏色對珍珠的 影響可以忽略不計,影響珍珠 的主要是珍珠的大小,圓潤度,表面瑕疵和光澤度,一般來說,伴孔雀綠的黑珍珠相對多人喜歡一些。顏色不是評定珍珠價值的主要標準,還是得看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