嚮往的生活6開播,如何評價演員彭昱暢的表現?

2023-06-04 16:15:05 字數 2743 閱讀 1980

1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他的性格大大咧咧的,非常適合這種慢綜藝,而且每一次他的表現都能夠得到大家的認可,我個人還是比較欣賞的。

2樓:放手的田園

彭昱暢的表現是很好的,因為他是一位很有實力的藝人,不僅顏值高,而且能有效把握劇中人物的性格特點,在劇中的表現特別出彩。

嚮往的生活第一季有彭昱暢嗎

3樓:遊蘭蕙

嚮往的生活第一季沒有彭昱暢。嚮往的生活第一季是在北京密雲拍的,常駐嘉賓有何老師,黃老師 ,劉憲華,第二季才有的彭昱暢,常駐嘉賓從三個人變到四個人,第三季是四個人,劉憲華退出,張子楓加入,還是四個人,何老師,黃老師,彭昱暢,張子楓,第四季常駐嘉賓跟第三季一樣,第五季加入了張藝興,常駐嘉賓變成了五個人。

劉憲華呆了幾季

嚮往的生活第一季是有他的,第二季新加入彭彭,第三季說要追求**就離開了,後來最後一期回來了一次,然後就沒有他了。嚮往的生活是由湖南衛視、浙江合心傳媒聯合推出的生活服務紀實節目,由何炅、黃磊、彭昱暢、張子楓等人主演的真人騷。

記錄了何炅、黃磊、彭昱暢、張子楓等人一起守拙歸園田蘑菇屋,為觀眾帶來一幅自力更生,自給自足,溫情待客,完美生態的生活畫面。

《嚮往的生活6》即將開播,你喜歡彭昱暢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他的懂事和時而的沉默寡言,他會默默地感知到大家的情緒,在適當的時候做合適的事情,是讓人舒服的存在。

5樓:生命ost回眸

我最喜歡他的臉,真的太帥氣了,充滿了少年感。看著讓人忍不住回憶起過去的時光。

6樓:小小女生的生活

我喜歡他樂觀開朗的性格特點,尤其是在節目中他給人的感覺會非常的真實和陽光。

你覺得彭昱暢在《嚮往的生活》第五季中的表現怎麼樣?

7樓:美倪倪影視娛樂

我覺得表現的非常的棒,彭昱暢屬於比較接地氣的人沒有一點明星的架子,通過這檔節目也讓他收穫了不少的粉絲。

8樓:小努力哇

感覺彭昱暢在《嚮往的生活》第五季中表現還是像以前一樣,而且這一季明顯可以看的出來,他有了很大的改變,開始和黃老師一起早上跑步,身材也慢慢的開始像之前一樣靠攏,越來越瘦。

9樓:丹丹學姐吶

我覺得他在裡面表現非常好,一直以來非常勤勞,而且適合這個節目的特性,也期待他有更好的成就。

你覺得《嚮往的生活》第五季彭昱暢表現的怎麼樣?

10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表現得挺好的。經過前面幾季的成長,他已經很適應這個角色,也能很好和來的嘉賓打成一片。

11樓:清清夢澤

嚮往的生活,第5季節目中彭昱暢他的話明顯多了,成了搞笑擔當,和長輩與妹妹相處的都非常好,帶來了很多笑料。

12樓:樂清

我覺得彭昱暢的表現很好,他在這裡面很真實,一點偶像包袱都沒有。

彭昱暢告別《嚮往的生活》,他在節目中的表現如何?

13樓:扁扁影視娛樂

彭昱暢在節目中一直很乖,當然幾季節目下來,他也成長得更加」機靈「了。

14樓:霅霅愛朵拉

很棒,以前剛到節目裡的他還很青澀靦腆,現在的他已經可以帶著妹妹到處串門了。

15樓:葉落紅葉之歌

他的表現是很棒的,沒有太多的偶像包袱,很多時候都是默默的幹活,從來沒有怨言。做的事情要比說的多、也挺有綜藝感的、

《嚮往的生活》彭昱暢在節目裡的呈現有多搞笑?

16樓:數位技術小輝

非常搞笑。因為彭昱暢性格開朗,而且在節目中有很多笑點,所以我覺得非常搞笑。

17樓:生命ost回眸

他在節目中非常搞笑。尤其是模仿雞的動作,有的全場觀眾都忍不住大笑起來。

18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他真的是搞笑擔當了。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很搞笑,而且他總是說一些莫名其妙的話。

嚮往的生活彭昱暢變瘦,在第六季彭彭綜藝感怎麼樣?

19樓:沒結婚呢

我覺得彭彭的綜藝感一直很強,因為他會給人一種老實憨厚的感覺,經常在無意中戳中別人的笑點,我覺得他在綜藝節目中的形象就是自己現實生活中的真實形象,沒有特別的做作,十分自然輕鬆,所以給人非常舒服的感覺。

20樓:愚喬啊

彭彭的綜藝感還是很強的,能帶動話題,讓節目變得更有趣。

21樓:王芳芳麼麼噠

綜藝感特別的好,並且在生活中也可以給人們帶來很多的幽默感,也可以讓人們感覺到看完以後特別放鬆,是乙個很有實力的人。

22樓:慧心學長

這次彭彭的綜藝還是特別強的,看上去特別帥氣,而且整個人特別幽默,讓人很喜歡。

如何評價岳雲鵬參加《嚮往的生活》

我認為岳雲鵬在 嚮往的生活 上表現是非常的好的,首先就是這個人本身就是很和善的,和誰都是有話說的,而且對於氛圍的把控也是很到位的,在節目中做的那個小遊戲也是非常的厲害的,讓大家都是很開心的。1 岳雲鵬是非常的適合參加綜藝節目的。2 岳雲鵬做的那個遊戲也是讓人記憶猶新的。3 岳雲鵬也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向...

如何評價《嚮往的生活》裡黃磊的廚藝水平

這個廚藝也是醉了。腦洞大開 這部電影基本的劇情都是抄襲原著的。毫無創新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嚮往的生活 黃磊做飯有多好吃 看起來只有蘿蔔和豆芽,素高湯嘛,用香菇和豆芽也行,白蘿蔔,鹽,味精,麻油,看著還有香菇 白蘿蔔 胡蘿蔔 貌似還有豆腐,好像還有一點白菜,感覺真的不錯,看上去很有食慾,而且...

彭昱暢加入《嚮往的生活》是什麼原因

因為嚮往的生活熱度夠呀!對於熱度不是很大的彭昱暢來說,急需這種能夠開啟知名度的綜藝節目。嚮往的生活 六期節目黃磊談起了彭昱暢加入蘑菇屋的原因。這期節目的嘉賓是譚松韻 任嘉倫和許魏洲,嘉賓陣容呈現年輕化。很喜歡在蘑菇屋說教的黃磊,面對年紀輕輕的嘉賓們,也感慨起了年輕一輩應該心懷感恩之心,一定要感激前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