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力薦彭昱暢加入嚮往的生活,節目組為何不反對呢?

2023-03-04 21:30:02 字數 4023 閱讀 1748

1樓:匿名使用者

何炅力薦彭昱暢加入嚮往的生活,節目組不反對。這是因為何炅在娛樂圈內都被人尊稱為「何老師」,可想而知他在娛樂圈的地位是很高的,他的為人也是被很多人認可的,因此他推薦的人基本都不會差,所以節目組是不會反對的。

2樓:曇花娛樂

何老師推薦的節目組肯定要好好考慮的,彭昱暢這個人挺實在單純,拍電視劇集也很認真,肯定有他獨特的魅力節目組才同意讓他加入。

3樓:阡榮老師

彭昱暢初來乍到的時候也是備受爭議,觀眾對他的評價兩極分化。不過,彭昱暢靠著自己的踏實和真實漸漸俘獲觀眾的心,觀眾也越來越喜歡這個雖然顏值不驚艷,但是有演技的大男孩。漸漸地,大家都熟悉了彭昱暢的存在,而關於彭昱暢**、吃公尺飯等話題,也是成為了蘑菇屋的開心點,甚至成為了大家茶餘飯後的主要談資。

4樓:啥漁都是魚

大家看假的看夠了,來個真實踏實的。

如何評價《嚮往的生活》中彭昱暢的表現?

5樓:情感e**

他在《嚮往的生活》中,陽光可愛出現在熒幕中。對他在節目中的表現還是認可的。

其實在其他的節目中也是這樣的形象,陽光可愛,這樣的人總是會受到很多觀眾朋友的歡迎的。

所以說在這個節目中,她依然保持了自己的特點。把陽光可愛的外表展現的也非常到位。其實節目中就應該這樣陽光一些。觀眾也會受到感染。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

6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在嚮往的生活中彭昱暢作為乙個新人。表現的不錯,不張揚,有一些穩重。給人以乖乖的感覺。

在節目中,他總是能夠完成自己的任務,敢於承擔。在新崛起的孩子們當中,給人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他也通過這個節目讓更多的人更廣泛的年齡段的人認識了他,了解了他。

7樓:繁華有一夢

看起來個子小小的,顏值相較於同期偶像小生們而言也不見得是最帥最好看的那乙個,頂多只能說下垂眼厚嘴唇,長相還是挺可愛的,笑起來一派大白牙也很招人疼。

但當他演起戲來的時候,那種游刃有餘的氣場卻讓人無法忽視,有多少觀眾在此之前從來沒有聽說過他的名字,卻因為那幾場戲對這個小男生徹底路轉粉。

在《嚮往的生活》中,彭昱暢給觀眾的印象就是很乖,很能幹。讓幹什麼就幹什麼,一點折扣都不打,而且沒有怨言。這個綜藝裡,黃磊負責做飯,何炅負責收拾,大華和彭昱暢就是苦力兼打下手的。

最難忘的他扛四個大包把頭壓得歪到一邊的鏡頭蜜汁可愛,想起當年在學校搬宿舍也幹過這波操作。

8樓:非禮樓主那瞬間

彭昱暢在綜藝節目《嚮往的生活》裡的表現非常不錯,他在節目裡表現出自己就是乙個陽光開朗、積極勤奮的大男孩,挺符合他的人設的,可以看出他很自然很真實的感覺。

9樓:鋒昌林

評價《嚮往的生活》中彭昱暢的表現:《嚮往的生活》真的是讓人一看就停不下來啊。這個真人騷其實想要表達的主題很簡單:

拋下繁雜的生活,去僻靜而環境優美的鄉村,和兩三朋友靜靜的享受下生活。但是在這個節目裡,其他人都是來玩的,只有黃磊老師是來幹活的,莫名的心疼三石哥哥十秒鐘。

《嚮往的生活》第二季新加入乙個小哥哥--彭昱暢,有了他歡樂特別多,節目少了些許尷尬,多了一些真誠,真的很喜歡。一群人吃著吃著飯的時候,突然間下起雨了,第一時間跑過去「搶救」梅干菜的是我們的彭彭,要送金龜子、毛不易一大群人走的時候,我們的彭彭一人拖著兩個行李箱,還沒有打傘,當然旁邊的大華也是一樣一樣的,為這兩個帥氣的男孩子瘋狂打call。之後送這群人上車的時候,彭彭在後邊努力的給嘉賓打著傘,似乎絲毫不在乎自己有沒有淋濕,就問對這樣的男孩子怎麼可能有抵抗力呢。

當送走了一批嘉賓,大家都有些空閒時間緩一緩的時候,何老師和大華在暢談拍戲的苦與樂,黃磊老師在忙著磨咖啡,鏡頭裡似乎並沒有彭彭的出現。可是當鏡頭轉到彭彭那的時候,卻發現他竟然在劈柴啊!

彭昱暢--真的是幹活小能手了,時時刻刻都不閒著,給這樣實幹的男孩子點一百個贊。大家說,這樣實誠的小夥子要是不火還能不能行了,就衝他在這真人騷裡的變現,他就能火的不行不行的。

10樓:時光匆匆

剛開始對於這個人很陌生,在《嚮往的生活》中,他比較配合一些,基本上都是讓做什麼就做什麼,也許自己是乙個比較重顏值的人,所以看下來對他的印象也不是很深刻!

11樓:雍聳跋歐

怎麼說呢,他不是很好看的那種型別,但是他給人的感覺很老實,厚道,又不是那種傻傻的感覺,老實中還透著聰明。

其次,他在節目裡,任勞任怨,髒活累活,都是他幹的多,沒有怨言,而且對待妹妹很照顧,雖然總是看似欺負,但是真的是疼愛。

最後,他雖然吃的多,但是作為乙個男的來講,他的飯量其實很正常,而且這也成為了乙個梗,讓人們津津樂道,撐死了節目效果。

12樓:微風的輕柔

《嚮往的生活》這田園生活類節目。的確吸引了大批嚮往田園生活的人群。裡面不僅有老一輩兒人還有新一代人,90後,還有00後。

彭昱暢在《嚮往的生活》中。表現其實可圈可點。至少能起到承上啟下的作用。

在一些和張子楓互動的環節就能看出來,彭昱暢不僅能和00後溝通的來,還能和宋丹丹。王珞丹他們這些老一輩人們溝通的起來。

而且她是乙個吃貨,並且笑起來非常的大男孩屬性。

所以對於彭昱暢在節目中的表現還是,比較中肯的,對他的評價還是比較好的。希望彭昱暢在這檔節目上變得越來越好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鄰居家的小男孩的感覺。讓人覺得他特別的真實,也不做作,對待嘉賓也特別的好,該有的尊重該有的禮貌一點都沒有落下。而且也特別的愛勞動,對生活充滿了嚮往。

所以選擇他來做常駐嘉賓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而且他也是自帶流量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表演相當好,深刻體現了乙個演員乙個檔的素質,而且接近於生活,所以說是乙個很好的表現,建議大宗跟他學習,而也有存在一些缺點等等,需要他改進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嚮往的生活》裡,彭昱暢是乙個踏踏實實做事,不圖表現,老實乖巧的男孩子。做什麼事都不嫌苦,不怕累,任勞任怨,挺好的。

16樓:風中瀟灑

可以說特別喜歡彭彭了,從查無此人的強公公到芒果臺綜藝常駐。

嚮往的生活先導片把他的人設立了起來。自我描述是很軸,何老師黃老師眼裡應該是少說多做好青年。

特別喜歡他說了一句,來這個節目學會了十二個字:笑中帶淚,苦中作樂,當眾孤獨。總能感覺到他的睿智和純真,沒有攻擊性,沒有太在乎鏡頭,懷抱著一種平和的心境面對著人事物。

傻乎乎的笑和毫無包袱的吃東西,應該能成為記憶點吧。

作為路人粉希望往後這個好青年能得到圈內兩位老師的提攜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但耿直而且還是綜藝節目裡的一股清流。一大早頂著一頭雞窩頭和何炅一起刷牙,刷盤子時一定要聞聞還有沒有洗潔精的味道,乙個人早來了就先去拿快遞,自己乙個人也可以認真地插水稻,幹起來活總是認真又默默無聞,捉不到鱔魚也會默默發慌。黃磊老師可謂是極其喜歡他這個愛幹活的孩子了,而他的呆萌可愛也是極其好玩的了。

18樓:侃侃社會人

這個定位完全可以,以前我都不認識這個人,看了節目之後,感覺他真的是個陽光的男孩,是我喜歡的那個型別,正能量滿滿。

19樓:彌茂

在嚮往的生活中,彭昱暢的表現還是可圈可點,他是乙個陽光的大男孩,雖然不長得不是特別帥,但是也非常可愛。雖然以前對他沒有什麼了解。但通過這個節目我開始關注起來他。

20樓:直流變頻

他在嚮往的生活中表現的還是比較完美,他陽光幽默的表現還是叫觀眾心裡喜歡上了他。

21樓:甄月禕

彭昱暢在裡面表現的很真誠,給觀眾一種呆萌又老實聽話寬厚的好孩子形象,作為嘉賓裡面年輕氣盛的男人,基本所有累活都由他承擔,像是砍柴、撈魚等。

而且彭昱暢在裡面真的是吃的很開心,他的體重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在增長,也不在意自己偶像的形象,很是把自己真誠的一面暴露了出來。

可以說,彭昱暢給嚮往的生活提供了不少亮點和可以剪輯的地方。

22樓:網友

我不知道他在私下裡怎麼樣,我不知道他在私下裡怎麼樣?但是他在節目裡表現還是很不錯的,幹活很積極,自己參加集體活動,雖然這個男孩子很靦腆,但是也很討人喜歡。

彭昱暢加入《嚮往的生活》是什麼原因

因為嚮往的生活熱度夠呀!對於熱度不是很大的彭昱暢來說,急需這種能夠開啟知名度的綜藝節目。嚮往的生活 六期節目黃磊談起了彭昱暢加入蘑菇屋的原因。這期節目的嘉賓是譚松韻 任嘉倫和許魏洲,嘉賓陣容呈現年輕化。很喜歡在蘑菇屋說教的黃磊,面對年紀輕輕的嘉賓們,也感慨起了年輕一輩應該心懷感恩之心,一定要感激前輩...

嚮往的生活6開播,如何評價演員彭昱暢的表現?

他的性格大大咧咧的,非常適合這種慢綜藝,而且每一次他的表現都能夠得到大家的認可,我個人還是比較欣賞的。彭昱暢的表現是很好的,因為他是一位很有實力的藝人,不僅顏值高,而且能有效把握劇中人物的性格特點,在劇中的表現特別出彩。嚮往的生活第一季有彭昱暢嗎 嚮往的生活第一季沒有彭昱暢。嚮往的生活第一季是在北京...

嚮往的生活5,到底誰來了,讓黃磊,何炅紛紛吐槽?

這幾年,真人騷節目如雨後春筍般,在各大電視台輪流播出。這種節目讓大家十分喜歡,充分展現藝人真實一面,性格,生活技能等。有些明星在節目中的表現,真的是差強人意。不僅沒有獲得好感,反而獲得不少差評。嚮往的生活 這檔節目中,就有一些不受歡迎嘉賓,其中有兩位男嘉賓,觀眾對其印象一點都不好。他們乙個是陳赫,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