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在《嚮往的生活》中一直都是憨厚的角色,你願意和這樣可愛的人交男朋友嗎

2021-03-29 16:41:46 字數 1561 閱讀 5009

1樓:北山一師

喜歡這種憨厚的人,比較忠誠老實,和這樣的人交往會很輕鬆。

2樓:匿名使用者

演員是變色龍,在戲中的表現,你在生活的表現不一定是一致的,在戲中表演的的憨厚淳樸,也許在生活中是叼酸古古怪的

弄清楚他的本質,才能決定是否和他交往

3樓:慕名與您共悲傷

當然願意了,哪怕脾氣比較暴躁,長成這個模樣我也願意。

4樓:時時的相聚

有這樣的男朋友,可愛又憨厚當然喜歡

5樓:筱雅的殤

我願意,他是乙個帥氣多金,身材也非常好的男生,而且特別自律。

6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相待才能做好朋友,互相利用就不是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肯定是非常願意的,因為這樣平易近人的人是我非常欣賞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願意跟這樣的男生交朋友,因為我覺得這樣的男生如果說喜歡你,一定是真的。

9樓:我是老才不壞

當然了。這樣厚厚樸實的人受人待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喜歡這樣的男朋友

11樓:鳳毛麟角

是彭昱暢吧!做男友很不錯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抱歉,我是男的,哈哈哈

13樓:b城熱心網友

彭昱暢謝謝,彭于晏是什麼鬼

14樓:壁虎壁虎

其實我個人認為是比較都喜歡跟這種憨厚一點的男生去交往,成為男女朋友的。

因為我個人認為著乙個比較憨厚的男朋友,他不會在各方面有各種小心思,也不會對你有太多挑剔的地方,那麼跟他相處的時候就會比較的自然,我可以去大膽的放飛自我,可以去表現出真實的自我,而不會去考慮一些因素,不會去考慮是否會喜歡自己。我個人認為乙個比較憨厚的男生,他可能在表達事情的時候能夠真實表達出她自己真實的感受,也不會去考慮太多的因素,不會去斤斤計較,也不會去讓別人猜測自己,他們所說的每一句話,其實都是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因此我個人認為其實跟乙個比較憨厚的男生交往的話,他能夠帶給我的不僅僅是我不需要去跟他去考慮太多的問題,恰恰相反,他能夠為我考慮到非常多的問題,那麼在一定的程度上其實對我們兩個人而言是有一定的好處的。

另外的話比較憨厚的男生,其實在一定的程度上並沒有很多的小心思,他能夠全心全意的對待他的另一半,不會去做一些傷害你的事情,他在相反他會把你當做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乙個人。他一定會非常的珍惜他的另一半,會非常的在意自己的另一半。所以我個人認為我會去找乙個如此憨厚的男生交往成為男女朋友。

我個人認為交男朋友就一定要交乙個對自己好的人,乙個性格憨厚的男生,他一定不會去考慮眾多的因素,他一定會表現得全心全意的對乙個人好。

15樓:默默如墨

彭于晏有參加《嚮往的生活》了嗎?

還是,你其實是在說彭昱暢。

彭于晏鼓掌的是哪個頒獎典禮,彭于晏一直鼓掌的這張圖片出自哪裡

彭于晏一直彭掌的是他和電影 破風 劇組主創一起出席2015年 6月24日,在北京科技大學體育館舉行,由電影頻道主辦的2015首個國家級現象暑期電影新力量夏季推介會。彭于晏一直鼓掌的這張 出自 這是彭于晏和電影 破風 劇組主創一起出席2015年 6月24日,在北京科技大學體育館舉行,由電影頻道主辦的2...

從小學到高中一直都是在A市上學,但戶籍所在地在B市,參加高考

生源地指的你上學的地方,戶籍地指的是你戶口所在地 請問我的生源地是 我的戶籍是a市,然後一直在b市讀書,然後是在b市高考的。ab兩個城市 一般都是回戶籍所在地高考的,所以生源地一般是指高考的城市,但是你這兩個地方不一樣,所以還是以戶籍所在地為準,因為以後的學籍檔案是要回到生源地的 戶籍是 的,你就是...

彭于晏演的一部電影吧,他一直以為女主是啞巴的劇情,電影叫啥名字啊

翻滾吧 阿信 他扮演的是不是個體操隊員 愛的發聲練習 或 聽說 男主角一開始以為女主角是啞巴但最後不是的那個電影叫啥啊好像是台灣的或者是香港電影 聽說是一部2009年台灣生活文藝小品電影,由台灣導演鄭芬 這部電影叫 聽說 是以前我上影視鑑賞的公選課時看的,很美。其實女主也以為男主是啞巴的。有部台灣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