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評價嚮往的生活中何藍逗和張子楓的表現

2022-01-06 06:27:15 字數 5346 閱讀 1107

1樓:陌上茶蘼

沒啥反應吧,畢竟都是一些電視節目,演員的各種行為和動作不排除是根據劇本要求進行的,所以何藍逗和張子楓的日常相處和行為是很難做出客觀評價的,但是如果按照對影視劇的套路來進行評價的話,何藍逗比較世故,而張子楓則像是是涉世未深的孩子,還比較純潔。比如說陳飛宇、彭昱暢、何藍逗跟張子楓四個人在水稻田裡施肥的時候,因為是第一次下田地,所以何藍逗的腳總是陷在泥裡,行走很困難,幾次都差點要摔倒,後來彭昱暢提醒道「小心別把秧苗踩到」,然後又提醒張子楓「小心注意安全」,何藍逗就直接指責彭昱暢區別對待,說明她的心思是比較敏感的沒啥反應吧,畢竟都是一些電視節目,演員的各種行為和動作不排除是根據劇本要求進行的,所以何藍逗和張子楓的日常相處和行為是很難做出客觀評價的,但是如果按照對影視劇的套路來進行評價的話,何藍逗比較敏感,比如說陳飛宇、彭昱暢、何藍逗跟張子楓四個人在水稻田裡施肥的時候,因為是第一次下田地,所以何藍逗的腳總是陷在泥裡,行走很困難,幾次都差點要摔倒,後來彭昱暢提醒道「小心別把秧苗踩到」,然後又提醒張子楓「小心注意安全」,何藍逗就直接指責彭昱暢區別對待,說明她的心思是比較敏感的。

2樓:可晨情感說

乙個譁眾取寵,乙個寵辱不驚,前者是何藍逗,後者是張子楓。

我看了那一期的節目,怎麼說呢何藍逗可能就是屬於比較跳躍的女生吧,可能性子是那個樣子就是嘰嘰喳喳,但我想她生活裡應該不會那麼蠢,而她在嚮往的生活裡,只是把開朗表現的有點過了,而且說實話確實沒啥演技也沒紅,就開始有點飄了。

然後張子楓人家可以得過大獎的,可以說跟許多大導演拍過戲,每個大導演跟她拍過戲都會誇她,她屬於那種不吭不說,然後默默做事的那種,然後也不因為自己認識幾個大導演就飄了,也沒有因為拍了幾部賣座的電影就飛上天了,總之我很喜歡她。

3樓:愛小熊

說實話,表現不好。彭昱暢就是個老實孩子聽話愛幹活,但是談吐能力不行,待人接物這些也非常有些,更不用碩主動製造話題和包袱,接梗的時候也沒什麼驚喜,太太臺平淡了。張子楓怎麼說呢,幾乎在不怎麼說話,安靜的坐在那,不互動 不接梗,陳偉霆試圖主動跟她溝通她都沒有反應。

家裡來**了 她也不知道怎麼接,客套寒暄一下都不會,跟嘉賓也不愛溝通,很迷的人設。最鬱悶的是他們兄妹之間也沒多少有趣的話題。何藍逗給人的印象就是矯情。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幾乎每一期的《嚮往的生活》都不會拉下,近期看得有何藍逗的一期就感覺一般,可能是因為我對這個新生女演員不太熟悉的原因,對她不太了解,所以沒有多大的感覺;而張子楓妹妹作為常駐嘉賓來說就相對熟悉了,同時看過她好多戲,所以一直對她就比較喜歡,給人一種比較單純的鄰家小女孩的感覺。

5樓:哇唧唧哇

嚮往的生活已經是第三季了,原本的理念就是一群老友,乙個溫暖的家在一起吃溫暖的飯,然後一起回憶過去。張子楓第三季的加入我覺得是很添彩的,她十分乖巧聽話、懂得理解別人、為客人準備好東西。但是何藍逗的表現就比較不好了,不知道她現實中是什麼樣子,很多人覺得她想要攀高枝的表現太明顯了。

6樓:活寶範振

嚮往的生活中我看到 的張子楓是乙個非常懂禮貌而且做人非常樂觀的女孩,給人們一種居家好孩子的感覺,個人很喜歡這樣的性格,而何藍逗的做法和張子楓截然不同,他計較讓人感覺自來熟的人,這種性格的人有人喜歡有人喜歡,還是要看自己的想法到底是怎麼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剛聽說何藍逗這個名字還以為是別人起的小綽號呢,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對這個人無感,相反張子楓妹妹就比較討人喜歡了,通過嚮往的生活更一步了解了張子楓,不爭不搶,安安靜的乙個小女孩,演技還好尤其是唐人街探案裡最後的眼神演技簡直炸裂,當時就感覺這小女孩未來可期。

8樓:小貓有約厸

個人是覺得何藍逗各個方面和子楓妹妹都沒法比較到乙個檔次的,很多小的細節可以看出,張子楓的為人真誠不做作,知禮節,善待人,相反的,何藍逗給個人留下的更多的印象是矯情,帶來的正面積極的感覺很少或者說沒有。

9樓:baby壞小孩

我個人覺得何藍逗沒有張子楓那麼好的修養,因為最新一期可以看出,上山拔蘿蔔的那段細節,張子楓給人的感覺就是不做作,很有鄰家小妹妹的感覺,也很有正能量,相比較何藍逗,她可能更多的就是自來熟,而且還帶有點目的性,所以個人還是喜歡張子楓妹妹的。

10樓:切莫仰望幸福

我覺得兩個人最大的區別就是對待長輩的態度,比如張子楓就是長輩很尊重,會順著長輩的話題說,但是在中間有一幕,張柏芝作為長輩提出了乙個新的話題就是拍戲經歷,每個小輩都接著這個話題說自己的拍過多少電影,但是何藍逗卻在輪到自己的時候說完就轉移話題,不給彭彭機會,我覺得很不好。

11樓:麻辣小龍俠

以節目來看何藍逗看似是欺負張子楓沒有情商。但是也不排除劇組有據本的安排。張子楓在我看來沒有啥黑點,其實娛樂圈中真真假假的事情太多,有時真的會讓人分不清其中的真偽,真是的事情是怎麼樣,是以怎樣的方式去呈現的,也許這也是為了去炒作才有那種表現,這就是我的回答。

12樓:紫冉鈺

這檔綜藝我是從頭看到尾的,張子楓待人比較真誠,她總是會默默的在背後幫助別人,在客人們和她出門的時候,在默默的拉住門栓,那時候還下著雨,直到張柏芝讓她穿雨衣她才放的手,所以我覺得她特別的待人真誠,而何藍逗可能比較的自來熟,所以會讓人家覺得她有點找鏡頭感。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檔綜藝我是看過不少的,怎麼說呢,每個人的性格都不相同吧,張子楓的性格可能就屬於內向比較安靜的,只有當在很熟的人面前才會放開自己,就像她總是喜歡跟在彭彭的身後,而何藍逗的性格可能就比較自來熟,會主動的和別人去交流,至於她的目的,我們局外人也不用過多的去猜測。

14樓:匿名使用者

張子楓,她是乙個很可愛的鄰家妹妹形象,她比較有涵養,不做作,在節目中吐出食物的時候,都是用紙包住,有修養。她這人比較活潑,非常的熱情。看過她演的影視劇裡面的人物,她的眼神能詮釋人物內心,在《嚮往的生活》當中,她的表現是非常的出色的。

為什麼何藍逗在《嚮往的生活3》中套路張子楓?

15樓:摩登星座說

何藍逗在《嚮往的生活》中套路張子楓和朋朋,其實也說不上套路,只能說明這個女孩情商比較低。說話不經過大腦而已,在觀眾和娛樂圈的大哥們面前;沒有以乙個謙卑的姿態,有點口無遮攔了。

事情是這樣的,她們在吃過晚飯之後聊天,在聊到最近陳飛宇和何藍逗的新劇《最好的我們》劇情的時候;其實黃老師是想給他們機會在節目組多展示一下他們新劇,起到宣傳的作用。但聊著聊著就扯到了朋朋和張子楓的身上。

其中有乙個非常經典的片段,何藍逗讓朋朋和張子楓來演。黃磊說,他倆是兄妹。何藍逗竟然說,這有什麼,演員什麼都能演,結果現場氣氛尷尬。

黃老師轉彎說道:「要不你跟朋朋演吧?」後來就是何藍逗跟朋朋演了這一場。

播出後很多觀眾質疑何藍逗情商低,說話不經大腦,讓人厭煩。後來何藍逗也在微博中道歉,說自己口無遮攔、涉世未深,一定在今後生活中謹言慎行。

其實在《嚮往的生活》中還有一段,何藍逗說最喜歡朋朋,後來聊天中說到劉昊然,又改口說很喜歡劉昊然,結果被朋朋抓到了話柄,奚落一番。雖然說玩笑,但是,何藍逗顯然不知道怎麼圓場。

其實整個《嚮往的生活》何藍逗的表現都有點情商欠缺的感覺。這女孩作為乙個網紅出道,就和陳凱歌的兒子陳飛宇搭檔,演女一號。確實是行大運了。

她是新人還很年輕,但顏值也不是那麼出挑,卻能擔此大任,不得不說是運氣可佳呀。

看來在演藝圈這條路上,她有些任重道遠,需要學習的東西有很多。

16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我認為她沒有套路張子楓,何藍給人的感覺就是很豪放的,而且情商有點低。

17樓:時光匆匆

也許她說話的時候有點直了,沒有仔細考慮一下對方的身份,所以只能說情商有點低,不夠圓滑。

18樓:氣子孩

張子楓和彭昱暢演過兄妹如果演情侶會讓觀眾覺得彆扭,有些玩笑還是不要開比較好。

19樓:你說過

主要是何藍逗的情商比較低吧,而且她也沒想那麼多就脫口而出了,畢竟年紀還小。

20樓:月光森林的精靈

嫉妒唄,張子楓多麼優秀,人又那麼老實,在整個嚮往的生活裡面乖巧可愛,哪怕有很多的錢,也不會像何藍逗那樣,他其實也不算是特別嫉妒,只是不知道怎麼來拿捏那個沉穩的樣子,獲得更多人的肯定和喜歡,用錯了方法。

21樓:清春不打烊

我覺得她就是情商低,也不算是套路吧,性格大大咧咧的。

22樓:mumu說生活

我認為這個女孩子沒有考慮清楚他的現狀,他畢竟才剛剛出道,人家張子楓已經是小小年紀提名過金馬獎的人,他怎麼能夠奚落張子楓呢?

23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雖然有一些套路,我覺得這樣子的話也挺好的,這也告訴我們生活中太多套路了。

24樓:薛無依

小孩子耍點小聰明,沒有一點人生經驗和情商不足吧!

為什麼何藍逗路人緣這麼差?

25樓:可晨情感說

我看了《嚮往的生活》以後,分析了一下何藍逗為什麼還沒紅,就開始被黑的原因,如果你也看過《嚮往的生活》可能就會跟一樣有點討厭她。

她算是乙個新人,對於乙個新人來說,參加乙個比較火的綜藝節目,能做的就是收好自己的尾巴,讓自己看起來乖巧一些,即使你性格開朗,但也不是你各種調侃別人的理由。

剛一到《嚮往的生活》她就開始裝自然熟,跟何炅熱情打招呼,跟黃磊擁抱,對於彭昱暢卻一點表示都沒有,對張子楓則是否認別人,總之她一出場就讓人覺得很勢利。

再後來是跟彭昱暢搭戲,那種做作的表情,跟何炅搭戲那種討好的表情,真的是看的我尷尬症都犯了,再有就是她總是咋咋呼呼的,幹嘛都是,話還特別的多,到了乙個新地方,幹活不行話還不少。

還有她對彭昱暢各種輕視,對張子楓總感覺帶著點敵意,且節目中她真的太搶鏡了,不光人搶鏡,聲音也是賊搶鏡。整個節目中,她總是各種裝,就讓人覺得這姑娘不行,有點假的感覺,整個節目錄製,都能感覺到她的勢利感,所以她才會路人緣特別的差。

本來大家都不知道她是誰的,如果她能在這一期節目中以完美的自己展現,那麼應該會吸粉無數,但是她偏偏走了其他的路,結果讓大家都討厭她,甚至沒看過她演的戲呢,就開始黑她了。

26樓:95電玩大大

因為她情商太低,而且感覺沒有教養。演技的話一般般,剛有了話題就開始營銷她的敬業人設,真的讓人喜歡不起來啊。

27樓:名字就叫菊花爆

我覺得情商很低,本身作為乙個網紅出身就沒有很好的演技和綜藝精神,說話也很直自然就有很多人討厭她。

28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荷蘭豆的人設之所以會這麼差,還是因為她的情商比較低。在綜藝節目中也比較不會說話,有時候會口無遮攔,所以說很不討喜。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本身乙個網紅出演電視劇集已經備受爭議,這個時候更應該好好磨練自己的演技,然後她去嚮往的生活,說的一些話讓人覺得她很自大,而且情商很低。

為什麼何藍逗在《嚮往的生活3》中套路張子楓

何藍逗在 嚮往的生活 中套路張子楓和朋朋,其實也說不上套路,只能說明這個女孩情商比較低。說話不經過大腦而已,在觀眾和娛樂圈的大哥們面前 沒有以乙個謙卑的姿態,有點口無遮攔了。事情是這樣的,她們在吃過晚飯之後聊天,在聊到最近陳飛宇和何藍逗的新劇 最好的我們 劇情的時候 其實黃老師是想給他們機會在節目組...

嚮往的生活最後一期中何老師唱的歌曲名字叫做什麼

嚮往的生活最後一期中何老師唱的歌曲名字叫做 房間 房間 歌曲原唱 劉瑞,填詞 劉瑞琦,譜曲 劉瑞琦,編曲 劉瑞琦,歌曲語言 普通話,製作人 格非。歌詞 要用多少個晴天交換多少張相片,還記得鎖在抽屜裡面的滴滴點點小而溫馨的空間因為有你在身邊,就不再感覺到害怕大步走向前一天一月一起一年像不像永遠,我們在...

你在意別人對你的評價嗎,生活中,你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嗎?

其實我覺得我這個人小時候在一定程度上是有一點玻璃心的,這種玻璃心就是會特別在意別人對自己的評價,小的時候就會特別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到底是好還是壞,但是現在長大了就會覺得自己不在意了。我覺得我從小到大應該接受了別人對我不少的評價,有的人是好,有的人是不好,其實剛開始真的特別在意這種評價,會因為家長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