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裡有哪些讓你忍無可忍的室友

2023-06-04 15:25:04 字數 4121 閱讀 6850

1樓:雙子輪迴與命運

一到晚上就準時開啟音響聽歌,還非要睡覺時候,白天死活不放,懟他,他居然說不放大睡不著,他怎麼不去工地睡不怕聲音不大。

2樓:清風自來流水間

我室友就是,寢室都熄燈了,大家都睡了,她在連麥打遊戲,無語。

3樓:帳號已登出

地域歧視,由於人家是本省的,我是外省的,總是在地域黑。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睡覺的時候只允許她發出聲音,別人不可以,我們起來喝個水上個廁所也要在穿上哼唧。而她上個廁所喝個水那個拖鞋聲音超級想。晚上出去玩回來晚了洗漱聲音特別大,其他舍友如果有事要早起,她也要哼唧。

就只能她發出聲音,其他人不可以。

5樓:0920滅韓橙疚

我們宿舍長是個女漢子,而且她不管做什麼都只用一條毛巾,我們說她的時候,她就會懟我們一句:「身體的部件都是自己的,有什麼好嫌髒的。」

6樓:竺慕柏

我有乙個室友手腳不乾淨,老愛偷我們宿舍的東西。明明被我們發現好幾次了,卻還**著一臉無辜的樣子,讓人看著就來氣。

7樓:戰歌

我有乙個室友特別的邋遢,新學期一開始鋪上的床單被褥,能一直撐到放假回家都不換一下的。每次到了夏天,我都擔心他的床單會招蟲子。

8樓:全領域愛好者

晚上不睡覺 唱歌難聽的 大晚上唱歌 不讓人休息。

9樓:易葉紫

我有個室友特別虛偽,很會偽裝,讓人覺得真誠、可愛。未經我許可,趁我不注意時翻我的箱子,還把我的箱子裡的東西拿出來,放自己的東西,後來我好聲好氣問她,她居然當著全寢室人的面理直氣壯地說我的箱子都是空的!都是空的!

難道她把我每個箱子都翻了?如果都翻了,就應該看到裡面都裝滿了東西,要不然早扔了,不會留在這裡佔位置!她為什麼要這樣說?

還有一次,我前一天晚上刷牙時那杯子還好好的,第二天早上第二個起來,去刷牙,發現杯子竟然破了、沒法盛水刷牙,那時這個室友第乙個早起去練車了,其他人也醒了。我就問他們,結果都說不知道,我就明白了。後來過了幾天,我趁其他人不在寢室,就問那個室友,是不是她把我杯子弄破了?

因為我想給她留個面子,希望私了,哪怕不賠我,道個歉也可以感覺到誠意!這事我也不怪她了!結果她竟然玩文字遊戲,反問我,你當時醒了?

你知道我把你杯子弄破了!我說,那天早晨,你起來得最早,前一天晚上杯子還是好好的,早上起來杯子就破了,你欠我乙個解釋!她說,那也未必是我呀!

未必是你,如果不是你,你為什麼不緊張,不直接說不是你呢?我當時就無語了!

習武之人有什麼忍無可忍在生活中的實戰經歷?

我練了十幾年的武功,二年前更人打架,沒幾個回合,竞然被人打敗了,第二天我氣得把全身的武功全廢了。並沒有什麼忍無可忍的實戰經歷,自己習武只是為了防身。在路上遇到小偷的時候,我那時候就在街上面看見乙個人去追小偷,那速度特別的快,第二天我在我們當地的微博上面才知道他是練武術的,那個小偷正好偷了他的錢包,小...

在你的大學生活中,哪些室友最讓你討厭?

01 不洗澡不換衣服的邋遢室友。這個人有點小潔癖,所以把這個放在前面說。大學四年,宿舍是公共的,如果出現乙個經常不洗澡不換衣服的人,宿舍裡的味道可想而知。再加上很多男生愛打籃球,鞋子也是臭烘烘的讓人受不了。你願意大學四年在腐臭的味道中度過嗎?反正我是受不了,有儲物癖的話自便!02 經常哭窮借錢,但不...

大學裡和化學有關的專業有哪些,大學裡化學有哪些專業?

化學是基礎學科,幾乎很多的理工科專業都要要用到,中學學的化學那是小兒科,那是每乙個人都必須要了解的,用到化學的專業很多,比如 化學工程與技術 製藥工程 應用化學 材料化學 藥學 醫學 生命科學 食品安全 環境科學 冶金等等,從最基礎的專業到最前沿的專業都需要化學知識。如果你以後走食品專業的話,不用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