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武之人有什麼忍無可忍在生活中的實戰經歷?

2023-02-10 08:45:02 字數 1124 閱讀 2542

1樓:嗯哼

我練了十幾年的武功,二年前更人打架,沒幾個回合,竞然被人打敗了,第二天我氣得把全身的武功全廢了。

2樓:烽火戲九月

並沒有什麼忍無可忍的實戰經歷,自己習武只是為了防身。

3樓:沉夜孤星

在路上遇到小偷的時候,我那時候就在街上面看見乙個人去追小偷,那速度特別的快,第二天我在我們當地的微博上面才知道他是練武術的,那個小偷正好偷了他的錢包,小偷沒跑出去幾十公尺就被抓到了,那個小偷真的太倒霉了。

4樓:春元白

在別人傷人時,有勇氣揩制事態惡化。能保全自己。

5樓:帳號已登出

非戰爭年代,忍無可忍在生活中的實戰經歷指和就是:正當防衛、見義勇為,然後就是尋釁滋事、故意傷害,共四種吧。後兩種鐵定要坐班房,前兩種在未查明確認的情況下,坐班房的幾率也很大,起碼得臨時蹲幾天。

所以在現代法制社會,習武之人生活中遇到忍無可忍們事,也得再忍。實戰的機會近乎等於零。

6樓:寶68980輝忱

說不定是排隊時前面的老大娘,太慢了。忍無可忍,自己站在了他的前面。

7樓:銘刻

太極打了快十年,有一次別人和我吵架,雖然沒到忍無可忍的地步,她用手來推我,我下意識地一用力,她自己彈開了。

8樓:甜美且如意的小工匠

有一些習武之人並沒有。他們所謂的習武只得總是向別人去挑釁,這相比較之下是最不能讓人忍受的。

9樓:南腔調調調音

其實大多數的習武之人習武都是為了強身健體,但是在別人的惹怒之下,在家人受到傷害之下,就真的是忍無可忍了。

10樓:阿桑怪怪

在公交車上看到有人欺負女性,女性也不 敢出聲,實在看不下去了,就動手了。

11樓:剛強且健壯丶餅乾

有一次在高鐵工地,乙個一公尺八多高的大漢,長期欺負工人,我和他理論幾句他居然罵我 我一時衝動就過去打他幾拳 然後有朋友抱住了不讓我打。

12樓:猴73872坷兜

那就是在實戰的時候對方不按照規則來,搞一些小動作,見不起人的那種。

數學在生活中有什麼作用,數學在生活中的作用有什麼作用

數學是研究數量 結構 變化以及空間模型等概念的一門學科。透過抽象化和邏輯推理的使用,由計數 計算 量度和對物體形狀及運動的觀察中產生。數學家們拓展這些概念,為了公式化新的猜想以及從合適選定的公理及定義中建立起嚴謹推導出的真理。數學是邏輯性很強的學科,學數學做數學題有助於鍛鍊發散思維 和鍛鍊邏輯能力 ...

物理知識在生活中的應用,物理在生活中有什麼作用

廚房中的物理知識 我們認真觀察廚房裡燃料 炊具,做飯 做菜等全部過程,回憶廚房中發生的一系列變化,會看到有關的物理現象。利用物理知識解釋這些現象如下。一 與電學知識有關的現象 1 電飯堡煮飯 電炒鍋煮菜 電水壺燒開水是利用電能轉化為內能,都是利用熱傳遞煮飯 煮菜 燒開水的。2 排氣扇 抽油煙機 利用...

微積分在生活中有什麼應用,微積分在生活中的運用有哪些

比如空間乙個殼體,密度分布不均勻,知道其每一點的密度極其空間座標,求其總質量,就可以用三重積分求解此問題,當然這只是微積分比較簡單的應用。複雜點的,比如結構在隨時間變化的力 動荷載 的作用下保持穩定,可假設結構中每一點在每乙個時間t都有乙個瞬時加速度,瞬時速度,設其阻尼係數為c,剛度為k,質量為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