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恢復問題 50,怎麼資料恢復

2023-06-04 15:20:03 字數 4118 閱讀 8764

1樓:1986獨自等待

我也碰到過類似的問題。

如果你的outlook是裝在c盤系統盤的,且其他盤沒有備份,那就沒得救了,應為重裝了系統就是將原來的資料全部覆蓋掉了。

如果你在其他盤還有備份,那還是有希望恢復的,具體可以找電腦高手問問,或者直接找人進行硬體恢復,應該是沿著路徑能找回以前的資料之類的。

以後重灌要記住,千萬要把郵件先導出來,還有,郵件的話最好是能定期的備份。

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不過祝你好運啦!

2樓:_小哀

outlook郵件存放位置是。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outlook\

但是你重新裝過了 c盤的資料肯定是沒了。

你可以用這個軟體試著回覆一下 c盤的 資料至於能回覆多少 就看老天的啦!兄弟!

軟體可以用 易我資料恢復。

或者 finaldata

3樓:藍調之夢

怪自己倒霉吧,如果不是十分重要的檔案就跟老闆道個歉得了,如果很重要就找專人資料恢復吧,大家都是新手自己做可能越做越亂,以前我做過一次,幾百塊錢,是在鄭州濟鴻資料恢復中心,可以網上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題太泛泛了 copy些資料上來哦。

怎麼資料恢復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軟體來恢復需要的資料。資料(data)是事實或觀察的結果,是對客觀事物的邏輯歸納,是用於表示客觀事物的未經加工的的原始素材。

資料和資訊是不可分離的,資料是資訊的表達,資訊是資料的內涵。

資料本身沒有意義,資料只有對實體行為產生影響時才成為資訊。

資料可以是連續的值,比如聲音、影象,稱為模擬資料。也可以是離散的,如符號、文字,稱為數字資料。

在計算機系統中,資料以二進位制資訊單元的形式表示。

6樓:易我資料恢復

易我資料恢復。

作為一款功能強大的專業資料恢復軟體,支援windows 10/ server 2019/2016/2012/2008/2003等作業系統,適用於100多種資料丟失場景,例如刪除、格式化、磁碟分割槽變raw、系統崩潰、部份病毒感染等等,可從台式電腦、筆記本、行動硬碟、u盤、sd/tf卡及其他 windows 相容裝置中快速找回丟失資料,支援恢復超過 1000 種不同型別的檔案,且簡單易操作,即便是電腦初學者也能夠輕鬆完成恢復。

軟體支援免費的掃瞄預覽功能,只要能正常預覽就代表資料可以恢復。

資料恢復?

7樓:掛**發貨v就

第一步:單擊"萬能恢復"模式。本模式可以恢復:各類原因丟失的資料,是最深度的掃瞄磁碟。注意:此模式掃瞄需要的時間較長。

注意:檔案丟失後,檔名稱也會被系統自動更改名稱。若是大家沒有掃瞄到需要的檔案,那麼請大家使用"萬能恢復"模式再多掃瞄幾次。

注意:若損壞的硬碟是外接在電腦上,那麼大家便可以直接將損壞硬碟中的資料恢復到電腦上。如果空間不夠,則可以再外接另乙個硬碟,將資料儲存在另乙個盤上。

第六步:靜待恢復完成。恢復完整後,使用者可以檢視恢復的檔案是否完整。

8樓:

資料怎麼恢復,其實很多人都對資料刪除有一定的誤解,認為誤刪除的檔案一定找不回來了,其實不是這樣的,誤刪除資料後,一定要盡快找回,而且要停止使用電腦,這樣防止電腦資料覆蓋,關於資料恢復的方法,只能求助於專業人士了。

9樓:法越妖

資料丟失的兩種原因:

1.人為原因:誤刪除誤格式化等,這就是邏輯原因導致。

2.物理原因:硬碟故障導致的無法讀取等,這就是物理原因導致。

平時就要時刻記住備份自己重要的資料,避免資料丟失帶來的不便。

10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用檔案恢復軟體,360檔案恢復不錯,它是完全免費的。

11樓:網友

這個簡單,首先,選擇資料恢復功能。

然後在介面中找到對應的模式,通常建議是先用萬能恢復,萬能恢復所使用的時間可能有些久,但是相對會很全面。

然後掃瞄完成後,根據可恢復率選擇恢復就好。

如何恢復資料?

12樓:網友

easyrecovery漢化版 我一直用這個 挺不錯的 你要恢復的軟體大不大 要不是不大可以聯絡下我看看能不能遠端幫你恢復下。

13樓:仉善枋

你這種情況不太行,我表哥之前用過海宇安全還可以 你可以試試看。

怎麼資料恢復?

14樓:過幾度當年

格式化後磁碟只剩下一點格式化產生的隱藏檔案。不過如果馬上停止寫入新的檔案,那麼絕大部分資料都可以恢復的。具體恢復的方法也很簡單。

2、軟體開啟後,直接雙擊需要恢復資料的盤。

3、軟體會很快將掃瞄到的資料,放到與要恢復盤同名的目錄中。

4、將想要恢復的檔案勾上,接著點右上角的儲存,《檔案儲存》按鈕,將勾上的檔案拷貝出來。

5、等待程式將資料複製完成就好了 。

注意事項:格式化恢復出來的資料需要暫時儲存到其它盤裡。

想要恢復機械硬碟格式化需要注意,一定要先恢復資料後,才能往這個盤存入檔案。

15樓:海鵬資料恢復

您好,首先資料刪除或格式化後不要再繼續操作了,如果硬碟出現異響不建議繼續通電了,可能會造成磁頭損壞劃傷碟片,希望對您幫助。

16樓:東鄉惠耳聽力

點選撤銷鍵或者返回鍵就恢復了。

17樓:東南西北丶

資料恢復,你可以選擇迷你兔,比較不錯。

硬碟怎麼資料恢復,怎麼恢復硬碟資料?

天津信勝資料恢復中心是高科技園區的創新企業,聯合南開大學 天津大學的師資力量共同資料恢復研究。由天津大學 天津商業大學資深工程師創辦。專業從事資料修復領域的產品開發與技術服務。技術不斷創新,一直保持國內領先地位。自公司成立以來,企業依靠領先的技術實力 良好的社會聲譽和科學的經營管理。我們始終堅持將 ...

關於資料恢復的問題

ghost誤操作造成的資料丟失,你的情況又涉及到覆蓋,此類恢復比較複雜,如果資料重要還是建議直接找51recovery這種專業機構幫你進行恢復 如果資料並不重要,可有可無的可以自己嘗試下恢復也能是用easyrecovery這種軟體恢復,但首先要掛從盤操作,其次絕對不可以再此硬碟內寫入資料。放棄吧,資...

刪除的資料如何恢復??資料誤刪除,怎麼恢復

可以使用軟體來恢復需要的資料。資料 data 是事實或觀察的結果,是對客觀事物的邏輯歸納,是用於表示客觀事物的未經加工的的原始素材。資料和資訊是不可分離的,資料是資訊的表達,資訊是資料的內涵。資料本身沒有意義,資料只有對實體行為產生影響時才成為資訊。資料可以是連續的值,比如聲音 影象,稱為模擬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