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有哪些有趣的專業,大學裡哪些專業比較有趣

2021-03-04 08:29:04 字數 1221 閱讀 3305

1樓:小紅帽和大牙套

生物製藥!絕命毒師,***!

2樓:阿琳的溫如言

財務管理,一輩子跟賬本打交道。你懂得

大學裡哪些專業比較有趣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為了考研,就學數學或外語,然後改專業考研;如果是為了找工作就學熱門的專業。何為熱門?各地不一樣。

比如:名牌學校的社會工作專業非常好找工作,但是一般學校的社會工作專業就很難找工作。這個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原來計算機是熱門專業,現在很難找工作。原來行政管理沒人要,現在很吃香。不能一概而論。

大學什麼專業比較有意思

4樓:不雨亦瀟瀟

我點進來就是準備推薦珠寶鑑定!!j結果lz也詢問了。這個專業我很喜歡,我也覺得很適合女生,我乙個同學轉到這個專業了,每天磨石頭,認礦物,可能會覺得枯燥但是想一想你磨出來以後會有乙個漂亮的形狀,會按自己喜歡的想法打造出乙個飾物的樣子,做為女生一定很滿足吧!!

但是這個專業考證很費錢,一般是私企,國企拿得不多,除非經常有人找你鑑定給你專案,但是這都是那些教授領導的了。

是為了考研,就學數學或外語,然後改專業考研;如果是為了找工作就學熱門的專業。何為熱門?各地不一樣。

比如:名牌學校的社會工作專業非常好找工作,但是一般學校的社會工作專業就很難找工作。這個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原來計算機是熱門專業,現在很難找工作。原來行政管理沒人要,現在很吃香。不能一概而論。

什麼大學專業最有趣

5樓:丶矉益達灬

茶藝,園藝學,珠寶加工與鑑定,平面設計,電子商務,辦公自動化,護理學,會展管理與策劃

6樓:fly魯蛋蛋

看個人興趣。這不是別人能回答的,自己怎麼想就怎麼選。取決於自己。

7樓:杜懷仁

不論什麼專業,你感興趣才能有趣

大學學什麼專業比較有意思,比較好玩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學點心理學最有意思了,學好了可以看透人生,別人的想法一眼就看懂,如同相面。當然需要自己感興趣了,如果自己不敢性興趣,學不好,就另當別論了。

9樓:momo宋黃黃

女生多的

經濟管理這類的

哈爾濱商業大學有哪些專業,哈爾濱商業大學有哪些一本專業

哈爾濱商業大學現有65個本科專業,具體為經濟學 國際經濟與 電子商務 商務經濟學 財政學 行政管理 勞動與社會保障 稅收學 金融學 金融工程 保險學 工商管理 市場營銷 人力資源管理 統計學 會計學 財務管理 法學 英語 新聞學 旅遊管理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包裝工程 印刷工程 工業工程 電腦科...

大學都有什麼專業,大學專業都有哪些?

其實一般大學,這裡除了一些特殊的,像醫科大學 外國語大學類的。都有的專業像物理學類 材料科學類 生物工程類 法學類 力學類 工商管理類 會計學管理科學類 電子資訊科學類 生物科學類 心理學類 這個專業好的大學很少,選擇時候得慎重 社會學類經濟學類 化學類數學類 當然這只是一些一級專業目錄,像二級的目...

大專有哪些設計專業,設計專業大學有哪些

大專設計 類專業有藝bai術設計 du服裝設計 zhi 工業設計 dao裝飾藝術設計 環境藝術設版計 建築工程設計權 裝潢藝術設計 電腦藝術設計 產品造型設計 廣告設計與製作 多 設計與製作等等。1 藝術設計專業培養具備藝術設計學教學和研究等方面的知識和能力,能在藝術設計教育 研究 設計 出版和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