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讓你怦然心動的情話嗎,有哪些讓你怦然心動的情話?

2022-03-21 14:28:34 字數 6476 閱讀 7750

1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我原以為我是個受得了寂寞的人。現在方明白我們自從在一起後,我就變成乙個不能同你離開的人了。——沈從文《致張兆和的情書》

我每天都在望著的那顆星,希望也能成為你望著的那顆星。——《初戀這件小事》

你要是願意,我就永遠愛你,你要是不願意,我就永遠相思。——王小波

2樓:嘴乀道

枰然心動的情話當然是想你了

3樓:

你是我所有的少女情懷和心之所向

遇見你之後,我才知道,這世間真的會有乙個人,不顧一切穿越茫茫人海,披荊斬棘只為你而來。

你的名字是我最短的情詩。

在心動的期限裡無限喜歡你。

世界五味俱全,謝謝你給我的甜。

你是我溫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帶著陽光味道的襯衫,日復一日的夢想。

去見你時,四野的風都來迎我。

在心動的期限裡無限喜歡你。

世界五味俱全,謝謝你給我的甜。

你是我溫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帶著陽光味道的襯衫,日復一日的夢想。

去見你時,四野的風都來迎我。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結婚吧。只有奔著結婚的戀愛才是真情,所以……

5樓:女王殿下

第一次的心動始於一句話「胖怎麼了,沒花他們的錢沒吃他們家公尺,我樂意讓你胖。」

6樓:

我會對你負責的,不過只負責到底

7樓:廖宛凝

我不嫌棄你,包容你的一切。

8樓:獨家鳳姐

我喜歡你,是想和你共度餘生的那種喜歡。

9樓:何時上岸丶丶丶

我想你了,簡單而動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你,所以我想戀愛了。

11樓:小小魚

在我看來,在我們這個懵懂的年紀,會覺得一些肉麻的情話非常的動聽,其實這種情況並不是讓人真正能怦然心動的,其實情話要比行動好100倍,總之能讓人從身體上感到溫暖。就好比如異地戀,兩個人相隔的距離非常遠,而且還沒有辦法經常見面,這時候就需要說一點情話給對方提加在一起的心勁兒。其實有的時候我會覺得情話要比行動差一點火候。

畢竟行動是真真切切能夠感覺到的,而且有的時候會把情話變成真正的行動,讓自己體會到這也是非常讓人怦然心動的情話。

所以說情話是必要的,但是在情話裡行動是非常難完成的。其實女生更注重細節,男人在細節裡說的情話,肯定會讓女孩兒怦然心動,就比如說在,一些有紀念意義的日子,說一些情話。在特殊的日子,所以些情話肯定會讓這個女孩兒對你更加喜歡。

12樓:

我渾渾噩噩走過二十年,

做過天上仙,

受過萬人譴,

以為甘甜苦楚全都嚐過遍。

只有你回首一眼,

才知這是人間。

「人間太吵了 你來我心裡吧。」

他們說

青山是否嫵媚 還須看青山是誰.

可我搖頭

我見眾生皆草木 唯你是青山.

「有乙個喜歡的人真是太好了,在我的世界正在崩塌的時候還是想為了你努力一把。」

有什麼讓你怦然心動的情話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啦,有很多呀。比如像是詩經上面的。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你贏我陪你君臨天下,你輸我陪你東山再起。

有哪些讓你怦然心動的情話? 255

14樓:淺小沫

「我永遠喜歡你,不是說我會十年二十年一輩子都喜歡你,而是指,我這一刻喜歡你的程度,讓我有勇氣說出來我永遠喜歡你」;「忽然想問你一些有關秋天的事。比如桂花的花期是多少天,天氣冷了要新添幾件長袖,能不能趁著十月喜歡我」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歲歲平安,即使生生不見

春賞百花冬觀雪,醒亦念卿,夢亦念卿

兩處相思同淋雪,也算此生共白頭。

我見山河湧,西岸隔佳人,喚於瑤台上,溺入雲海間(藏頭詩)

有哪些讓人怦然心動的情話或詩句讓你難以忘懷?

16樓:我是李李啊哦

我們都喜歡聽情話,言簡意賅的表達著深情。我很喜歡的一首詩是徐志摩的《偶然》,還有至尊寶對紫霞仙子的悔恨情話,以及其他的優美詩句。

(1)、我最喜歡的一首詩歌是《偶然》

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

偶爾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訝異,

更無須歡喜,

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2)、至尊寶對紫霞仙子的悔恨情話。

至尊寶的經典台詞 「曾經,有乙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 我沒有珍惜, 等到我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 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乙個再來一次的機會, 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非要給這份愛加上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此恨綿綿無絕期,只有在人們失去的時候才會真正想到珍惜,但是為時已晚。

(3)、優美情話詩句。

我是個平常的人,我不能盼望在人海中值得你一轉眼的注意。

他喜歡她,無關愛情。她幸福了,於是他也幸福了。

希望你下輩子不要改名,這樣我會好找你一點。有時失去不是憂傷,而是一種美麗。

你是一樹一樹的花開,是燕在樑間呢喃。你是愛,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間的四月天。

把宇宙縮減到乙個人,把唯一的乙個人擴張到上帝,這才是愛。

戀愛最珍貴的紀念品,從來就不是那些,你送我的手錶和項鍊,甚至也不是那些甜蜜的簡訊和合照。是你留在我身上的,如同河流留給山川的,那些你對我造成的改變。

我的心始終吊著,老是七上八下的不得安寧,想你想得太厲害了,簡直每天晚上都會夢見你,夢中驚醒了,就得長時間的回味下,可是夢境總是迷迷糊糊的,有時竟越想越糊塗了,不勝懊惱之至。

17樓:餵食小分隊

「願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潔」:多麼祈望我是星星你是月,每乙個夜裡你我光明潔白的光彩輝映著。

18樓:危瑞錦

「只願得一心,白首不相離」這句很讓我有所觸動。自己很嚮往那種堅貞不渝的愛情,和一起攜手到老的勇氣。

19樓:薄荷紅茶

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寫元宵節的詞,最喜歡這一首。只一眼,便望見了燈火零落處的她,詞中的「那人」是誰,有什麼情感糾葛都沒說,道不盡的心情,留給讀詞之人慢慢體會。

20樓:

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這一句表達了男女之間的情誼。讓我難以忘懷。

21樓:娛宙之大

1、我曾踏月而來,只因你在山中。2、你是我的,半截的詩,不允許別人更改乙個字。3、聽到一些事,明明不想幹的,也會在心中拐好幾個彎想到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問世間情為何物,只叫人生死相許,這句詩讓我特別的難忘,因為裡面訴說了愛情的偉大。

23樓:多肉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這樣的詩句讓我特別憧憬美好的愛情,讓我特別難以忘懷。

24樓:情感小小磚家

君住長江頭,妾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感覺這幾句詩,真的是把異地戀的情懷說得淋漓盡致。

25樓:30秒不

人間太吵了 你來我心裡吧。

這句話真的是讓人聽了心裡會非常暖的,而且也是感覺會非常激動的,聽了這句話一定會投懷送抱的。

26樓:199103熊

在見到你之前,我這輩子沒有想著要去結婚,見到你之後我就在心裡默默的告訴自己,就是你了,我一定要跟你結婚。

27樓:蕭家文化雜貨鋪

那些讓人怦然心動的情話!

28樓:紫公子談書論句

有哪些你怦然心動的情話?人間本不該令我這麼欣喜的,但是你來了

你聽過哪些讓人怦然心動的情話或者詩句?

29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戀愛最珍貴的紀念品,從來就不是那些,你送我的手錶和項鍊,甚至也不是那些甜蜜的簡訊和合照。戀愛是你留在我身上的,如同河流留給山川的,那些你對我造成的改變。

30樓:葎草葎草

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的寶貝甜蜜餞兒。

小軒窗正梳妝,相對無言惟有淚千行。

除卻巫山不是雲

你在的地方便是家

有什麼你聽過的讓人怦然心動的情話或者詩句?

31樓:南知西北

1、我把我bai

整個靈魂都給

du你,連同它zhi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

dao暗,一千八鋒察回百種壞毛病。它答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

2、只希望你和我好,互不猜忌,也互不稱譽,安如平日,你和我說話像對自己說話一樣,我和你說話也像對自己說話一樣 。說吧, 和我好嗎 ?

3、告訴你,一想到你,我這張丑臉上就泛起微笑。還有在我安靜的時候,你就從我內心深處浮現,就好像阿芙羅則困蒂從浪花裡浮現一樣。

4、要是這路上的九十分鐘省下來和你待在一起多好。

5、你生了氣就哭,我一看見你哭就目瞪口呆,就像乙個小孩子做了壞事在未受責備之前目瞪口呆一樣,所以什麼事你先別哭,先來責備我,好嗎?

6、當我跨過沉淪的一切向著永恆開戰的時候你是我的軍旗。

7、我是愛你的,看見就愛上了。我愛你愛到不自私的地步。就像乙個人手裡乙隻鴿子飛走了,他從心裡祝福那鴿子孫基念的飛翔。

32樓:小樣大哥呀

1、【沒有你的

bai生活如同行屍走肉般du,一根zhi煙,一杯酒,就這麼無所dao謂下版去。】

2、【世界上最溫權暖的兩個字是從你口中說出的晚安。】3、【我想你一定很忙,所以你只看前三個字就好。】4、【我真的很花心,喜歡每一天的你和每乙個的你。

】5、【我想觸動你的心,就像你觸動了我的心那樣。】6、【我不喜歡這慎襪世界,我只喜歡你,喜歡有你的世界。】7、【幸福的秘訣是得到自由,而自由的秘訣是勇氣。

】8、【與你相遇,如入夢中,從此不願醒矣。】9、【你是年少的歡喜,我想把這句話反過來告訴你。】10、【你的名字只有兩個字,雖構不成一句話,但已經裝滿了我的心。

】11、【假如可以的話,我願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12、【給你講個故事,這故事很長,所行孝隱以我長話短說,我想你了。】13、【我都捨不得欺負的人,哪能讓別人欺負?

】14、【hey!我有大白兔,你願不願做我的英雄?】15、【你在的時候,你是一切;你不在的時候,一切是你!

】16、【你的前半生沒有我,那麼就讓我陪你走完後半生。】17、【我可能缺檔廳席了你的過去,但我希望你不要缺席我的未來。】18、【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33樓:迷路de清香

1.你是大西洋暖流,抄我是摩爾曼bai斯克港。因du

為你的到來,我的

zhi世界成了不凍港。——地理必刷題dao

2.你啊,大抵就是那陳年清釀。那七月急雨,是那詞不達意的溫柔。是我的心上人,天上月

3.突然握搭運很喜歡驚鴻一瞥,一見鐘情太膚淺,日枝棚久生情太蒼白,別人眉來眼去,我只有看你那麼一眼。

5.你走也是詩,躺也成文,怎有煙火濁了身。我糟糠也食,五穀也認,跳一場花旦笑捧。

6.我渾渾噩噩走過二十年,做過天上仙,受過萬人譴,以為甘甜苦楚全都嚐過遍。只有你回首一眼,才知這是人間。

7.「人間太吵了 你來我心裡吧。」

8.他們說,青山是否嫵媚 還須看青山是誰段梁.可我搖頭,我見眾生皆草木 唯你是青山.

34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餘生請你指教。

bai ——黃偉文

今晚夜色很美。—du—zhi夏目漱dao石今夜我不關心人類回

,我只想你。答——海子

我一直想從你的窗子裡看月亮。——張愛玲

從今以後,咱們只有死別,不再生離。——楊絳在有生的瞬間能遇到你,竟花光所有運氣。——林夕黃是你的姓,紅是你愛的,就當做螞大常識。

——林夕曉看天色暮看雲,行也思君,坐也思君。——唐伯虎如果你給我的,和你給別人的是一樣的,那我就不要了。——三毛沒關係你也不用給我機會,反正我還有一生可以浪費。

——林宥嘉你走,我不送你;你來,無論多大風多大雨, 我要去接你。——梁實秋而你帶笑地向我步來,月色與雪色之間,你是第三種絕色。——余光中說好了一輩子,差一年,差乙個月,差乙個時辰都不是一輩子。

——《霸王別姬》

遇見你,我變得很低很低,一直低模鏈到塵埃裡去, 但我的旦物孫心是歡喜的。並且在那裡開出一朵花來。——張愛玲

我行過許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次數的雲,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乙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沈從文

長款大衣搭配什麼鞋子好看最讓你怦然心動的幾種潮搭

可以選擇那件亮色的棒球服,這種棒球服,可謂是今年的大熱款式,穿上它,再搭配上你的長裙,既有著先鋒性的潮流幹,又有著一種文藝復甦的質感。想要將冬季長裙配什麼外套穿,初一種生命活力的元素感,而且能夠廣泛應用於你日常的穿搭話,那麼不妨在上公升,選擇一款羊毛羔的外套。對於羊毛羔外套的顏色,不妨選擇一款牛仔藍...

你有哪些讓人過目不忘的小情話

我覺得最讓我過目不忘的一句情話就是 只要我喜歡你,你就是整條街上最美的妞,非常的可愛又霸氣。我有很多讓人過目不忘的小情話,比如說像是我不喜歡這個世界,我只喜歡你。我覺得讓我過目不忘的一些小情話應該就是抖音裡面的一些吧,因為我覺得那些真的是非常的好聽。讓人過目不忘的小情話,然後他說明應該就是在平常的時...

有什麼讓你覺得在唱自己的故事,有什麼讓你覺得在唱 自己的故事 的歌?

林俊傑的 可惜沒如果 不該沉默時沉默,該勇敢時軟弱 說的大概就是我這樣的人,明明都喜歡他蠻久,可惜不敢說。後來才知道如果自己表白,真的會不一樣。孫燕姿的我懷念的。我懷念的,早已經不在這個世界存在。雖然看著天空,可是想的全是你的身影。你的笑。你的好。你的溫柔懷抱。親愛的,那都是我懷念的。你知道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