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小孩愛上英語,都有什麼好的做法?

2023-06-04 14:35:02 字數 3495 閱讀 4050

1樓:立茹若

可以陪孩子閱讀一些英語動畫讀物,看一些英語動畫片,還可以帶孩子朗誦一些英語短文,提公升語感,還可以幫孩子報乙個英語興趣班,有專業的老師會教小孩讀聽說寫,能夠給孩子營造乙個良好的英語學習環境,孩子的英語學習會大大提高,

2樓:啥地方

家長應當以身作則為孩子樹立乙個良好的榜樣,多陪伴孩子,給孩子看一些英語繪本,前期要**多一點,以提高孩子的興趣為主,等孩子慢慢長大,就可以適當提高孩子的閱讀量,等孩子形成讀英語的習慣以後,對以後英語學習有非常好的影響。

3樓:不爽的爽朗菌

可以給小孩聽一些英語磁帶,也可以給小孩看一些雙語動畫片。也要進行一些英語會話的訓練。還要進行一些英語影片的**。也要進行一些英語的互動。

想要小孩愛上英語,有哪些好的做法?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營造特別好的家庭環境,父母平時可以通過英語的方式來和孩子溝通,平時可以帶著孩子去和外國人溝通交流,可以給孩子聽英文歌,可以給孩子看英文電影。

5樓:灰灰慧闖天涯

讓孩子聽英文歌,也可以給孩子看英文的動畫片,可以和孩子進行英語交流,長此以往的堅持下去,孩子的英語成績就會提高。也可以讓孩子愛上英語。

6樓:結婚發的

營造乙個良好的學習氛圍,父母可以陪著孩子一起學習,讓孩子接觸一些相關的知識,要從簡單的學起,不要給孩子太大的壓力。

想讓我們的孩子愛上英語,都有哪些方法?

7樓:愛心的學姐

是可以培養孩子的興趣,也可以給孩子去放一些電影,還可以給孩子購買一些小卡片,也要給孩子購買一些英語方面的小玩具,最後再做一些英語遊戲。

8樓:浩海永寧

讓孩子聽英文歌,做英文遊戲,平時用雙語對話,看英文電影,看英語舞台劇,這樣孩子就會愛上英語。

9樓:巨蟹阿斯頓

帶孩子看英語舞台劇,情景扮演,聽英文歌,看英文電影,用英語交流,這樣孩子就會愛上英語。

10樓:網友

讓我們的孩子愛上英語,我們可以把英語比喻成乙個遊戲,或者是把一些遊戲字母呢貼在學習機上,讓他多認多讀,這樣他就會習慣了。

讓我們的孩子愛上英語,都有哪些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1、轉移孩子的興趣:熟練掌握英語知識需要日積月累,然而不少孩子恰恰缺少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如果家長只是向孩子單純枯燥地論述英語各方面的好處,這種辦法是很難達到效果的。家長需要讓孩子的興趣從其他方面轉移到英語身上就能省不少精力。

2、教孩子背口決可以幫助記憶:學英語要記住的東西有很多,這讓剛接觸英語的孩子感到十分的頭暈腦脹。因此家長可以讓孩子背誦口決來方便記憶,淡化學習枯燥感,讓孩子對英語產生學習興趣。

3、教孩子利用學習工具來學習英語:對於初學英語的孩子來說如果可以直觀教育,學習的效果可能會更好。因為剛開始學習時詞彙量還很匱乏,記憶的詞彙簡單短小,容易混淆的詞也接觸很不多,記起來比較容易。

因此家長可以給孩子準備一張小卡片,在每張卡片上寫上生詞,隨身攜帶,空閒時拿出來看一看,這樣孩子學英語的興趣就會被激發出來。

12樓:創作者

可以讓孩子聽一些英語故事,也可以讓孩子聽一些英語歌曲,或者是給孩子看些英語的電影,給孩子報乙個英語培訓班,帶孩子參加英語角都是可以讓孩子愛上英語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培養孩子對英語的興趣,可以讓孩子看一些益智的英語動畫片或是那種兒童電影。

14樓:創作者

可以聽英語歌曲,或者是營造英語學習的氛圍,也可以鼓勵孩子,或者是培養孩子的英語閱讀能力,也可以拓展孩子的思維能力,通過遊戲的方法進行教學。

15樓:喵喵休閒娛樂

讓孩子愛上學習英語,就該豐富英語教學方式。改善英語的教學內容。讓孩子從生活中學習和體驗英語。提高孩子的主觀能動性。

讓寶寶愛上英語,有哪些方法?

16樓:拉布拉斯不變換

可以帶孩子去一些外國人多的場所,讓他置身於英語環境之中。感受一下外語的魅力,由此產生對英語的興趣。或者通過目標獎勵的形式,激勵孩子產生興趣。

17樓:行樂先生

在寶寶小的時候就應該培養孩寶寶的英語,多帶寶寶看一些關於英語的動畫片,還有一些英語的書籍,這樣可以培養孩子的英語能力,培養孩子的英語興趣。可以帶寶寶去一些英語氛圍比較濃厚的地方,經常陪伴孩子和孩子進行英語溝通。

18樓:行樂樂樂行

首先就是要營造這樣的英語氛圍,還有就是雙語教學的氛圍,而且平時父母就可以通過英文的方式來和孩子溝通,然後也可以給孩子看一些英文的迪士尼電影,然後就是可以給孩子聽一些英文的兒歌。

19樓:房間號

可以讓寶寶從小就學習英語,平時給寶寶多聽一些英語的**,也可以跟寶寶都用英語溝通,還可以多給寶寶購買一些英語的書籍,還可以平時帶寶寶看一些英文的電視,這樣就可以讓寶寶愛上英語。

讓我們的孩子愛上英語,有哪些方法?

20樓:房間號

可以經常給孩子聽一些英語的**,也可以送孩子去上英語補課班,還可以經常跟孩子用英文溝通,還可以給孩子購買一些英文的書籍,也可以給孩子放一些英文的電影,這些方法都可以讓孩子愛上英語。

21樓:路邊的風兒

首先學習英語的時候,千萬不能生搬硬套,應該在玩中學,多看一些英語動畫,多聽一些英語歌曲,多看一些自己喜歡的英語短**,而且也要把孩子的興趣和英語連線起來,也要和孩子一起學習,經常在家裡和孩子用英語互動,也要多做一些英語小遊戲,學會音標,讓孩子學習更加輕鬆。

22樓:愛上我企鵝9啊

給孩子營造乙個英語學習的環境,經常和孩子一起說英語,陪孩子一起學英語,可以給孩子聽英語兒歌,教孩子一些簡單的英語。

讓寶寶愛上英文,有哪些方法?

23樓:阿樂秋季雨

在寢室的時候可以讓孩子多看一些英文電影,也應該讓孩子多聽一些英文歌曲,這樣才能夠讓孩子更好的成長,也能夠改變孩子的一些心態和想法,讓孩子更好的學習英文。

24樓:愛心的學姐

可以在生活當中,就用英語跟孩子交流,也可以培養孩子的一項興趣愛好,給孩子去聽一些關於英文方面的歌曲,通過生活和孩子溝通,了解外國人的一些生活習慣。

25樓:結婚發的

從小要給孩子樹立乙個正確的想法,不要讓孩子太害怕這種語言,父母也要加強學習,要慢慢的引導孩子,也要讓孩子多背一些單詞。

26樓:小阿星

首先應該穿插一些遊戲,提高學習英語的積極性和興趣,可以在家裡和孩子用英語簡單的交流,也應該增強英語課堂的趣味性,讓孩子對英語的學習產生積極性和主動性,或者是可以在平時讓孩子看一些英語的動畫片,或者是可以讓孩子聽一些英語的兒歌。

愛上了離過婚帶小孩的女人我好糾結好痛苦我該怎麼辦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道理,既然是自己的道理,也僅僅代表你自己 不過你的決定絕對是正確的 不懂珍惜的 左右搖擺的女人 離開她是正確的 你才28歲,現在性就不和諧,以後更不會好 她問候他前夫的家人可以理解,再說什麼最愛和最恨。就不必糾纏了 祝你早日解脫 重新開始找個愛你的女孩。結婚生子。婚姻可以很幸福 這個...

有沒有好的辦法讓小孩子愛上學習呢?我家孩子一讓學習眼淚馬上就出來,唉

孩子學習全靠興趣,如果孩子對某個學科不感興趣,那是沒有辦法學進去的。建議你採用 鼓勵式 的方法去幫助孩子建立對學習的信心和興趣。每做好一道題就給予相應的獎勵,沒有做好,也要想辦法啟發孩子做好,因為在孩子的世界裡,得到獎勵就等於是得到認同,孩子得到了認同,他會更加努力地去表現自己,慢慢地,孩子就會對原...

女人想要經營好自己的感情,應該怎麼做

女人到底怎樣才算幸福?女人怎樣處理感情才算正確才能成功?什麼樣的女人又可以得到成功的愛情?這是很多女人不解又非常困惑的問題,是滿足男人對女人的溫柔小鳥依人的特徵,還是做個那獨樹一幟與眾不同的自己才能夠顯得有吸引力?其實乙個女人要想成功經營好自己的感情,就要從以下這些細節做起。學會柔和 身為女人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