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行自己從薪金寶里取出10000元是什麼功能?

2023-06-04 14:30:01 字數 3184 閱讀 5607

1樓:

中信銀行薪金寶隨時能快速提現,或者t+1贖回,也就是一天時間。由於模式與其他理財產品相比,更接近於活期賬戶,所以贖回時間自然具有其他產品所無可比擬的優勢。當需要錢時,直接找個atm機就能取現,無需像傳統貨基那樣贖回。

除了能快速提現,這張卡還能刷卡消費。不過,中信銀行每日給薪金寶的墊資額度會隨著**規模的變化而浮動,最高墊資額為**規模的10%。也就是說,如果某日薪金寶貨幣**的規模是5億元,那麼當天快速提現的最高金額就是5000萬元。

這時候,又要特別注意了。別以為5000萬元可以隨便取,根據規定,單日單個賬戶最高取現額度為50萬元。而且,當100個人把5000萬元全部取走後,第101個人哪怕只取1塊錢,也會被告知「餘額不足或交易失敗」。

擴充套件資料中信銀行在薪金寶簽約時可自行選擇簽約的薪金煲產品,且每個銀行賬戶下只允許簽約乙隻貨幣**。而且薪金煲與自動通知存款、理財寶**、存貸寶相斥,不可同時簽約。 變更簽約**時需要把原簽約**產品解約並全部贖回,待原簽約**產品全部贖回款項到達該銀行賬戶後,原簽約自動解除,才可進行新的簽約。

在客戶發起解約後到新的簽約生效前,不允許發起任何申購、贖回操作。 客戶在開放日15:00前發起「薪金煲」解約操作時,系統將自動對原簽約**產品發起全額贖回,解約交易需t+1到t+3日(一般是t+1,具體以**公司為準)完成。

中信銀行-中信薪金煲怎麼贖回。

2樓:

這個是:中信銀行薪金寶設定自動轉入功能。

中信銀行薪金寶怎麼轉出

3樓:大黃百事通

中信銀行薪金寶不需考慮轉出問題,在客戶需要使用資金時,無用進行贖回操作,只需通過atm機直接取款或直接刷卡消費即可。因為中信銀行薪金寶最大的特色在於它的申購和贖回採用「全自動」模式,客戶申辦中信銀行卡後,可設定乙個最低金額,超出部分將自動用於申購貨幣**,而當用錢時,卡上餘額不足則會自動贖回。

拓展資料:1、atm直接取現:中信銀行薪金煲具自動贖回功能,直接在atm中進行取現,只要賬戶中的資金不足,系統會對薪金煲進行自動贖回操作,並把錢轉到使用者關聯賬戶,所以使用者可以直接把錢取出;

2、手機銀行轉出:登入中信銀行手機銀行app,然後點選收益薪金煲,選擇已經投資的薪金煲理財專案,之後點選「申請贖回」,填寫贖回金額並選擇到賬方式即可轉出。

3、相較於目前市面上的各類「寶寶」產品,「薪金寶」的創新在於其申購和贖回採用「全自動」模式。「薪金寶」可以在完全不影響客戶日常支付的同時,為客戶卡內資金提供目前遠超一年期定期存款的年化收益率,成為真正意義上的傻瓜理財。同時,還希望能夠借助「薪金寶」的推出,吸引更多的其他銀行的存款客戶。

4、中信銀行薪金寶最大的特色在於,它的申購和贖回採用「全自動」模式,客戶申辦中信銀行卡後,可設定乙個最低金額,超出部分將自動轉為貨幣**,在客戶需要使用資金時,也無需再發出贖回指令,可通過atm機直接取款或直接刷卡消費。

5、薪金寶的推出方便了許多廣大的客戶,尤其是理財朋友們。「傻瓜式理財」加上「傻瓜式轉賬」,不用知道薪金寶里的錢怎麼轉出也沒有關係。方便快捷的同時安全保險,收益可觀還能靈活取現。

想要投資的朋友們盡快了,早一點投資,早一點讓你的資金有翻倍的可能。

中信銀行的「薪金寶」是什麼?

4樓:晨說網路

通過中信銀行代銷渠道首次認申購的最低金額為元。認購的**份額自**合同生效日起開始計算損益,每個開放日的有效申購的**份額自下乙個交易日起開始計算損益。

中信銀行薪金寶扣錢了錢還能取出來嗎

5樓:samuel琛

你好,可以的,只要你把薪金煲贖回就可以取出來了。

6樓:獅子酷

中信銀行薪金寶扣錢了錢可以取出來。一般可以直接贖回取出。一般刷卡消費或者到銀行櫃檯取出或者直接到atm機處取出。

薪金寶"即"華夏薪金寶",由中信銀行聯合華夏**推出的理財產品。

薪金寶"有申購贖回全自動模式及支付取現功能。客戶申辦中信銀行借記卡後,再設定乙個不低於1000元的銀行活期存款保底餘額,系統便可以自動申贖華夏薪金寶貨幣**。當賬戶餘額超出設定的最低金額時,活期資金將自動轉化為貨幣**,賺取收益;同時客戶無需進行贖回操作,可通過刷卡消費和atm取款、轉賬功能自動贖回。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等到第3天才可以取。

中信薪金寶是怎麼回事

8樓:95郭逗比

薪金寶就是貨幣**,跟餘額寶,理財通一樣的。從便捷性角度而言,中信銀行即將在4月28日推出的貨幣**產品「薪金寶」,最大的亮點就是申購贖回全自動,可在atm取現。這一便捷性不僅對傳統銀行業將產生巨大衝擊,甚至將秒殺各種網際網路「寶」類產品。

從這一角度而言,冠軍的寶座非薪金寶莫屬。

不過,凡事有利必有弊。在收益率方面,信誠**則謹慎表示,根據今年市場形勢,**「薪金寶」貨基平均的年化收益率在4%。而餘額寶的收益雖然近期在一路下滑,不過最近仍徘徊在「5時代」。

相比之下,注重收益的投資者可選擇餘額寶為宜。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貨幣**,跟餘額寶,理財通一樣的。不必擔心。

貨幣市場**大部分投資方向就是協議存款,因為資金量大,且市場資金面緊張,那麼與銀行的議價能力就很高,可以拿到比我們去銀行存款更高,高很多的利率。所以其收益會高。另外會投資397年以內的高信用aaa級別的債券,債券回購,期限在一年以內的央票,都是很安全的資產,所以不會有風險。

10樓:可愛的武含蓄

就像餘額寶一樣,天天有利息。滿意,有疑問請追問,謝謝支援。

11樓:青空餘愛

薪金寶是**,我男朋友被騙了35萬。

中信銀行辦了乙個薪金煲的業務,怎麼才能把錢取出來?

12樓:熊遇見土豆

方法如下:

1、薪金煲裡的錢不需要有提現的操作,直接在atm機上可以提出來。假設卡里有10000塊,自己設定的銀行卡1000元以上全部轉存薪金煲,那麼9000元部分轉做薪金煲收益,1000塊為活期,可以在atm機上直接取現10000元。

2、當需要使用資金時,無需贖回,中信銀行的後台會自動實現貨幣**的快速贖回,用以滿足客戶的實時取現、消費或轉賬等各類支付需求。24小時均可實時實現,單個賬戶單日贖回額度上限為50萬元。

注:薪金煲是一款貨幣**,由中信銀行聯手業內實力**公司嘉實**和信誠**發行的一款新理財產品。

中信銀行怎麼查詢自己銀行卡號

一種是直接撥打銀行服務 轉到人工服務,告訴客服自己的身份證號碼,這時客服會根據使用者提供的身份證查銀行卡號,如果一個銀行有好幾張卡,所有卡號都會列示。另外一種就是直接去銀行櫃檯辦理。使用者出示自己的身份證,讓銀行利用提供的身份證查銀行卡號。一定要本人持證,否則銀行有權對非本人持有身份證查銀行卡號的業...

夢到自己從墳墓裡爬出來,夢見自己從墳墓裡爬出來,是什麼意思?

周公解夢結果 夢見 墳墓 墓地 墳地 夢見墳墓,幸福即逝。夢見自己從墳墓裡走出來,會有成就。此條 夢見有人鑽進墳墓,親友會去世。夢見墳地,要謹慎言行,生活應該有規律,否則家破人亡。夢見活人挖掘墳墓,掘墓者會長壽。或有解,開始新的人生。但是長期做同樣的夢,從科學方面解釋說明你有焦慮,不安全和緊張情緒,...

為什麼夢到自己從棺材裡出來逃跑,夢見自己從漏氣的棺材裡逃出來

公升官發財的機會被自己錯過了,趕快看看是不是遺漏了什麼,抓緊補救,公升官發財!夢見自己從漏氣的棺材裡逃出來 夢見棺材,預兆要發財,有財運。夢見棺材可以隱喻著重生,或者思想或靈魂蛻變進入另一階段,以及戒除了不健康的壞習慣,離開了舊的環境等等。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夢見自己被困在棺材裡,最後又逃出來了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