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想要去泰國旅遊,泰國都有什麼特色的小吃?

2023-05-28 09:40:04 字數 2519 閱讀 8686

1樓:李鑫鵬說時尚

1、芒果糯公尺飯。

做法很簡單,但卻是泰國街邊最受歡迎的甜品。泰國的糯公尺很香、很軟、很有嚼頭,芒果很鮮、很甜,最妙的是這兩者的優點被泰國人完美地組合在一起,使得芒果飯那麼那麼好吃。而且**也不是很貴,去泰國一定要記得吃哦!

2、青木瓜沙拉。

涼拌青木瓜也是非常知名的一道小吃,攤位上會看到堆的跟一座小山一樣的青木瓜絲,還有辣椒、蝦公尺、花生公尺、小番茄、小螃蟹等一堆配料。泰國人一般吃涼拌青木瓜口味都非常辣,建議大家要點這道小吃時最好提醒店家說小辣。

3、香蕉薄餅。

甩過的餅皮q彈,用牛油在平底鍋中稍微煎一下,加入香蕉、砂糖,等表皮呈現焦香時,迅速起鍋淋上煉乳,內裡的香蕉因加熱釋放出濃濃的果香,配上餅皮的麵香,滿口濃濃的香甜,還可加入巧克力醬、果醬,甚至起司等多種花招,**從20泰銖起跳。

2樓:亞亞不撩小哥哥

美味又營養的椰汁雞湯是地道的泰國名菜。椰汁是泰國常用的食材,用椰汁作為湯底燉煮雞肉,加入蘑菇、番茄等配菜增加鮮香,再用南姜、香茅、芫荽、朝天椒、魚露、青檸檬汁等配料柔和甜膩。

喝上一口,香甜濃郁的味道就讓人難以忘懷。不過也有人喝不慣甜味的湯,可以根據自身情況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泰式奶茶,水果沙冰,椰子冰淇淋,香蘭葉雞蛋燒,泰北酸肉,泰國炸昆蟲,香蕉煎餅,菠蘿炒飯,芒果糯公尺飯,豬腳飯,泰式炒河粉。

泰國旅遊要去哪些地方?泰國好吃的食物有哪幾種呢?

4樓:可追憶

泰國旅遊要去哪些地方?泰國好吃的食物有哪幾種呢?甲公尺省是泰國最著名的海灘目的地之一,萊利海灘卻被廣泛認為是該國最好的海灘之一,泰式菠蘿炒飯,運用泰國香公尺的香氣,搭配菠蘿以及什錦蔬菜等大火快炒,鹹鹹酸酸甜甜的口感。

5樓:踏敵

可以去攀牙灣,可以去瑪雅灣,也可以去芭東海灘,可以去雙龍寺,也可以去皇帝島。泰國比較受歡迎的美食有,辣炒豬肉,青木瓜沙拉,咖哩蟹,冬陰功湯。棵條湯。

6樓:彭沙卡拉卡

曼谷,清邁,皮皮島這些地方都要去非常的好玩;泰國好吃的食物有大蝦,椰子冰淇淋,芒果糯公尺飯,這些食物都是非常特色的。

在泰國度假,有什麼美食值得推薦?

7樓:隨遇而安

去泰國度假,推薦泰國的冬陰功湯,碳烤大蝦以及生蠔,或者是泰國的烤肉,咖哩蟹,這些都是泰國當地非常美味且正宗的食物,在我們國內一般很少能夠品嚐到,每一種食物都有自己獨特的風味。

8樓:今天也是女票

冬陰功湯、咖哩炒螃蟹、碳烤大蝦、生蠔、辣炒貽貝、魚露鮮蝦、泰式炒公尺粉、泰式鮮蝦堅果炒飯、香辣青木瓜沙拉、油炸羅勒豬肉、椰子冰激凌、椰湯燉雞,這些都很不錯。

9樓:清秋雲奕

芒果糯公尺飯。這個美食的味道十分獨特,感覺再吃了一碗之後還想再吃一碗。

泰國旅遊的特色美食有哪些

10樓:abc生活攻略

泰國旅遊的特色美食有冬陰湯、芒果糯公尺飯、青木瓜沙拉、青木瓜沙拉、香蕉煎餅、椰子冰激凌、泰式炒河粉。冬陰湯號稱「世界三大名湯之一」,以泰國本地肥美的大蝦為主料,配以草菇、番茄、豬肉,再輔以濃濃的咖哩、香茅、檸檬葉。口味更豐富的客人還可以要求加入椰奶、辣椒等等香料。

酸辣甜香全部匯集在一碗冬陰功湯裡。芒果糯公尺飯是泰國最經典的甜食,將成熟度很好的芒果和微鹹的糯公尺飯拌在一起再吃進嘴裡能引起最魔幻的化學反應。

更多關於泰國旅遊的特色美食有哪些,進入:

泰國都有什麼特色小吃呢?

11樓:雪之彌

泰國很喜歡吃烤的炸的東西,如魚\雞\肉等。配蔬菜一起蘸醬吃。醬有甜辣酸辣口味。泰國的甜點也很多,帶著濃濃的椰香。

1.炸大蟲。

在泰國北部某些城市,你就能吃到這樣配搭有洋蔥辣椒的油炸大蟲,他們可是下酒的絕對好菜喲。

2.螞蟻蛋。

我們早就知道螞蟻能吃,但是你知道螞蟻蛋也是人間的一種美味嗎?他們看起來就像是沒成熟的螞蟻,每個只有豌豆大小,載入羅望湯裡,非常的美味。

3.花蔬菜營養美味,鮮花當然也是。在泰國清邁,花一般作為麵條裡的湯料,有時候也會使用者煎炸,同樣美味。

4.鴨嘴殼。

對於食材上的東西,不能放過或浪費掉每一處美味。鴨嘴殼看似沒什麼肉,但卻非常入味,特別是用作火燒的鴨子。

5.鯊魚。把鯊魚混合著胡椒洋蔥辣椒一起爆炒非常之美味。

6.碎肉粘公尺飯。

一種很好吃的飯,把肉剁成泥混合著大公尺一起燒製,還有新鮮的蔬菜。

7.炸青蛙。

跟我們這裡吃青蛙的做法不太一樣,泰國人更喜歡煎炸大個的青蛙。看上去非常之古怪。

8.炸豬皮。

把豬皮曬乾之後,再放到鍋裡油炸,味道只有你嚐過才知道。他通常配合香料,加在三明治上面。

9.豬血面。

10.糊辣醬。

一種泰國特製密醬,加入了多種調味料大蒜、檸檬、棕櫚糖等,味道相當的古怪而富有泰國風味。

12樓:淚痣情

大部分都是昆蟲宴 我們接受不了的。

想要去泰國旅遊,怎麼辦理去泰國旅遊簽證呢?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覺得辦泰國簽證是一件麻煩的事情,其實並沒那那麼複雜,特別是像泰國這樣的國家,可以直接落地籤。泰國簽證怎麼辦理?泰國目前針對中國遊客實行的簽證政策比較靈活,有以下兩種辦理方式 1 落地簽證。中國公民持有效護照到泰國後,可直接在機場辦理落地簽證,填寫簽證申請表和2張兩寸彩照即可,簽證費...

泰國好吃的東西有什麼,泰國都有什麼好吃的東西?

在水上市場的 時候 最好吃的 就是 烤椰子了.在島上的時候 就只有生海鮮 好吃一點 還有他們自釀的 辣椒誰 不錯.菠蘿飯是特色 酸芒果也很好吃哦 咖哩皇炒蟹 炭燒豬頸肉 冬蔭功湯 榴蓮飛餅 榴蓮蛋撻 蜜汁烤鱈魚 木瓜燉雪蛤 泰式檸檬肉片 泰式三色粉卷 泰式酸辣蝦湯 泰式蛋捲 泰式風味炒麵 泰式咖哩蟹...

有案底,但是想要去泰國旅遊,但是有案底簽證能辦嗎?求大神指點

如果你已經有護照,泰國簽證不需要 無犯罪記錄證明 就要錢和 是可以拿到簽證的。泰國是落地籤,沒事可以出境的 好像有案底,5年不准出鏡 想要去泰國旅遊,怎麼辦理去泰國旅遊簽證呢?對於大多數人來說,覺得辦泰國簽證是一件麻煩的事情,其實並沒那那麼複雜,特別是像泰國這樣的國家,可以直接落地籤。泰國簽證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