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變白啊?如何讓自己變白?

2023-06-04 14:35:04 字數 4351 閱讀 6923

1樓:霍妙弓智美

防曬,注重飲食,化妝後要卸乾淨。

2樓:大蘿蔔葉子

用合歡花和三七花還有玫瑰放在水裡煮。然後當茶飲堅持乙個月,你就能變白了。

如何讓自己變白?

3樓:網友

誰不想成為白雪公主呀~

4樓:以思佳

讓你從頭白到腳,貧民窟女孩都可以變白白哦。

5樓:廖雁凡

美白猛來襲,黑黃皮也可以蛻變成白煮蛋!跟著本雞變白變漂亮吧。

6樓:寧松蘭麼戊

多吃維c使用口服的檸檬精油牛奶敷臉多吃西紅柿。

7樓:櫻花雨琦

在夏天出門時一定要注意用有美白和鎖水效果的防曬霜或防曬油(哪怕是陰天也要用,因為沒有太陽不代表紫外線弱),回家後在採用具有曬後修復方面的保養品。飲食方面多吃維生素多的水果可以幫助**變得細膩和有彈性,平時在家也要多注意面部護理,用一些具有美白效果的護膚品。注意不要過敏了。

8樓:安吉拉不狡黠

每天敷美白**+天天喝牛奶。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打消變白的想法吧 首先每個人的膚色是天生決定的 如果膚色偏黑的 說明天生的黑色素細胞較多 是沒有辦法變白的。天生白皙的**黑色素細胞較少,但是一旦出現了就會帶來明顯的半點困擾。

如果真想膚色白皙好看點 可以試試美白的產品 當然,每個美白的產品只是可以幫你做到均勻你**內在的黑色素 減少黑色素堆積 避免出現色斑和膚色不均的現象 做好保濕 讓**由內而外的發出光澤 我覺得也是健康的表現 漂亮的表現啊 同時,平時可以多吃吃帶有vc的水果,蔬菜 保持維生素均衡 人體健康就最好不過了 呵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為實際的辦法其實還是少見太陽。

11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保養呀,還有正確使用化妝品。

12樓:大蘿蔔葉子

用合歡花和三七花還有玫瑰放在水裡煮。然後當茶飲堅持乙個月,你就能變白了。

13樓:奇婉融飛薇

果然如此,有了雪菲不到乙個月的時間,臉上的斑斑淡了許多。

14樓:普翼煙清昶

抱怨沒有好處,樂觀才是最重要的。這句話是我去除臉上斑點後而感悟出來的,以前我總是抱怨,自己臉上的把斑點,心情特別煩躁,後來是雪菲幫助我成功的走出了困擾,讓我找回了我樂觀的一面。

15樓:香慈慄清俊

雪菲是內調的東西,可以幫助身體調理分泌,慢慢地身體就調養好了,慢慢的就去掉了,我和辦公室另乙個同事正在吃呢。色斑基本上好啦;

16樓:

一、西紅柿汁: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經常吃西紅柿。西紅柿富含維生素、蘋果酸、檸檬酸等成份。

西紅柿中主要的營養就是維生素,其中,最重要、含量最多的就是胡蘿蔔素中的一種———番茄紅素,據說它能清除自由基,保持**細膩。那些維生素能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可以很好地**雀斑噢。這個方法當初偶是從一本雜誌上看到的,自己試了乙個多月,效果還真不錯。

姐妹們也回去試試吧。

二、紅棗蛋茶:取幾十個紅棗,乙個雞蛋,適量紅糖。將紅棗放在容器中,外加500毫公升左右的水,煮上三分鐘,然後打入雞蛋,再燜兩分鐘,然後加入適量紅糖即可。

這種方法是大學時代的同學用的。記得以前她的**總是暗黃無光,後來在同學聚會上,**已是比較白淨了。經不住大家的軟磨硬泡,才輕啟朱唇告訴偶們的。

據說這茶不僅能美白,還能補血呢。不過做起來似乎很麻煩哦。偶回去做了試試,由於偶向來生活節奏快,實在沒太多時間忙活。

所以沒做幾次,偶就換回原來的衝青汁了。

三、桃花茶:幹桃花四克,綠茶五克,沸水沖泡飲服。據說可以改善面部黑斑,老年斑什麼的。

這個方法似乎很簡單哦,不過要是自己曬桃花可就有點小麻煩哦,而且這法用時有條件限制。據說孕婦及月經過多者要忌服的噢。

17樓:都樂金菠蘿

多吃vc 可以常使用下高絲雪肌精。

18樓:耳可

常年使用防曬霜。

在屋裡也要注意。

還可以去打美白針。

19樓:哼哼

多喝水 是最簡單的辦法。

如何讓自己變白?

20樓:網友

誰不想成為白雪公主呀~

21樓:以思佳

讓你從頭白到腳,貧民窟女孩都可以變白白哦。

22樓:大蘿蔔葉子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可以做乙個三白湯白芍白朮白茯苓加入甘草水煎溫服。

23樓:廖雁凡

美白猛來襲,黑黃皮也可以蛻變成白煮蛋!跟著本雞變白變漂亮吧。

24樓:保定華美整形美容醫院

皮秒 光子嫩膚 水光針等醫美手段都可以改善膚色不均等情況 建議去正規的醫院面診。

25樓:笑挽如歌

辦法很多,你可以用雞蛋清敷臉,那樣可以美白,也可以滋潤**。

怎樣可以讓自己變白?

26樓:環良業雪

用那種方便紙膜,浸泡在一小碟牛奶裡,然後敷在臉上,30分鐘左右揭下,增白效果出奇的好!

而且不會有過敏反應!加點珍珠粉更好,那樣可以不用方便紙膜,把牛奶與珍珠粉拌均勻就可往臉上敷,就這樣可以了,乾後就可洗掉,這樣效果更加。揭下**紙後一定要用溫水洗臉,並馬上抹補水性面霜,所以這項保養工作最好是在衝完涼的晚上。

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鹽=9:

3: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濕,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你可以試試這兩種方法。

怎麼樣讓自己變白?

27樓:以思佳

讓你從頭白到腳,貧民窟女孩都可以變白白哦。

28樓:廖雁凡

美白猛來襲,黑黃皮也可以蛻變成白煮蛋!跟著本雞變白變漂亮吧。

29樓:大蘿蔔葉子

用合歡花和三七花還有玫瑰放在水裡煮。然後當茶飲堅持乙個月,你就能變白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用美白丸吧,找比較有名的品牌。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變白?

3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美白方法很多啊。平時飲食或者生活的一些小習慣就可以做到。

平時要多補充維生素c,買點檸檬片,每天泡水喝。多吃含維c多的食物,例如橙子啊、番茄啊之類的。平時可以拿醋洗臉,就是倒一點點醋在水裡,然後早晚洗一次,效果很不錯的。

嫌麻煩的話,現在市面上有很多美白的**,每週敷2--3次**對改善膚色也有很大的幫助。平時用的護膚品最好都是有美白效果的,注意休息好,久而久之,一定會有改善的。

出門一定要注意防曬,希望對你有幫助。

32樓:匿名使用者

**嗎?

用牛奶洗澡……注意陽光直曬……注意新陳代謝……我也知道的甚少你去看看其他的論壇怎麼說的,或去醫院諮詢下,實在不行條件允許就植皮吧- -

33樓:大蘿蔔葉子

用合歡花和三七花還有玫瑰放在水裡煮。然後當茶飲堅持乙個月,你就能變白了。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變白,

34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用白醋洗臉。 牛奶加珍珠粉做**。 堅持喝薏仁粥特別特別管用,乙個月以後臉就跟瓷娃娃一樣的又嫩又白。我就是這麼美白的嘻嘻~雖然我是女生啦 ~ 望樓主採納哦~

35樓:大蘿蔔葉子

**發黃體內濕氣特別重的女生可以用茯苓白朮冬瓜仁熬湯喝可以防曬美白。

怎樣能讓自己變白?

36樓:士多啤梨阿三

黃臉婆變白雪公主。

37樓:大蘿蔔葉子

用合歡花和三七花還有玫瑰放在水裡煮。然後當茶飲堅持乙個月,你就能變白了。

38樓:廖雁凡

美白猛來襲,黑黃皮也可以蛻變成白煮蛋!跟著本雞變白變漂亮吧。

39樓:以思佳

讓你從頭白到腳,貧民窟女孩都可以變白白哦。

40樓:那都不算事兒

讓你白到發光的秘訣。

41樓:網友

誰不想成為白雪公主呀~

怎麼樣才能讓面板變白,怎麼樣才能讓面板變白?

第乙個好方法,那便是敷 要知道 含有的水分是非常多的,讓你逐漸遠離黑 在敷 可以選擇那種美白補水的,一週敷上兩次,只要每天堅持,相信你會看到自己 的改變。2 把醋和鹽用溫水溶解掉,將醋和鹽以比例調好,然後加入適量的溫水,之後再把毛巾浸濕。每天早晚各一次的敷在臉上,不僅能夠消除臉上的痘痘,而且還有美白...

怎麼樣才能讓面板變白,怎麼樣才能快速讓臉變白

除了平時的防曬還有外部護理以外我個人覺得還有必要補充一下交原的,像我自己就喝著花青宜的交原呢,裡面還有維生素c的所以可以讓我變白的而且 也沒有那麼幹了挺喜歡的 用合歡花和三七花還有玫瑰放在水裡煮。然後當茶飲堅持乙個月,你就能變白了 注意防曬,多補充vc 長痘,出油,毛孔粗大,做好這些讓你的 變更好。...

臉怎麼樣才能變白,怎麼樣才能讓臉變白?

發黃體內濕氣特別重的女生可以用茯苓白朮冬瓜仁熬湯喝可以防曬美白。洗臉也有妙招,這樣洗臉 會很白。用洗面奶,洗完臉以後,可以塗抹爽膚水,精華液,眼霜,乳液,眼霜或者美白 怎麼樣才能讓臉變白?1.少外出,外出時也盡量搽點防曬霜,外出記得打傘。2.勤洗臉,加快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3.多喝牛奶,豆漿,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