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用漂流瓶的時候,遇到過什麼趣事?

2023-06-04 00:20:03 字數 2229 閱讀 3705

1樓:濮陽惜珍

14年撈到她的漂流瓶,她說她喝醉了,乙個人在房間,就跟她聊天,得知座標魔都,離答主高鐵1個半小時,後來互加了好友,每晚都聊到深夜,聊狗狗,聊旅行,有說不完的話題,就這樣聊了一年多,有一天突然想給她乙個驚喜,坐高鐵去了她的城市,我們在一起了。

2樓:影子

撿了乙個男朋友算嗎?現在已經結婚,當時就見到乙個瓶子,上面寫「約嗎?」,我就回了一句「約」。

3樓:雙谷靈

哈哈哈,曾經撈到過乙個瓶子,上面寫著再來一瓶。

4樓:辰星

無聊的時候會扔個瓶子寫「氫氦鋰鈹硼」,直到現在還沒人回個下一句。

5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的時候 認識了乙個印度人 是做工程師的 因為漂流瓶我們有過短暫的交流 以前以為外國離我很遠 現在卻認識了外國人 這種感覺很有趣。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用漂流瓶愉快地交換起了 「福」..也算是兩朵奇葩了。

7樓:世刀真風水

曾經看到乙個漂流瓶,寫著「我是仙女,你們還想不想回天宮?」,也是醉了。

8樓:叫小蝌蚪

我經常在qq空間撈漂流瓶,有些確實是他們的心事,說出來求解答,但是一些確定就是搞笑的,我也很無語。

9樓:老婆頂呱呱

找到了乙個老婆,2023年10月7號撿的,準備在2023年10月7號結婚!

10樓:我家的媛寶

遇到愛情了,奔現了………

11樓:天美妹的

喜歡撿,不喜歡丟,然而還是會有很多女孩子來加我,一開始覺得聊的好就加了,慢慢的發現也就這樣,現在還是喜歡撿,但聊也僅限於漂流瓶聊,不想再加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曾撿到個瓶子寫著:我娶了個神經病。

13樓:活著就得累

就是一男生,在漂流瓶上講笑話,還問我好不好笑,我當時只想翻白眼。

14樓:曲豬豬

撿了乙個男朋友,還是個兵哥哥。

15樓:麼麼

曾經撿到乙個小哥哥,竟幻想跟他結婚。

16樓:木頭人

曾經聊過個漂流瓶 入了心最後卻刪除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婆就是我扔瓶子扔到的,所以我老婆經常說我再怎麼怎麼樣,就還把我扔海浬去!!

18樓:世界之世界之大

現在一多半都是拉你**的。

19樓:扒房子找蛐蛐

二十個瓶子,都是海星。

20樓:月丫公升空了

我沒扔瓶子,卻有人打招呼?怎麼回事??

你知道漂流瓶的秘密嗎?大神們幫幫忙

21樓:花木童

故事一: 孤獨的漂流瓶,隨波逐流,在汪洋大海中沉沉浮浮.希望海流能把他帶到岸上,卻始終未能如願.海實在太大,他實在太渺小,甚至無法讓擦肩而過的人發現我.成天成夜的漂流,有時他會思考,為什麼他會被人拿來當漂流瓶?為什麼他不再裝紅酒?

想著,想著答案也就出來了,因為珍藏在內心的東西比起紅酒更值錢.於是他更渴望有人能撿到他,讀懂寫在他內心的東西。 …終於有一天,他被海浪捲到了岸邊,乙個女孩撿到了他。當她開啟漂流瓶,了裡面的紙條。

紙條上的字已經褪去,只留下斑斑墨跡。時間奪走了所有一切……女孩走了,漂流瓶成了廢品。 故事二:

英國作家哈代說得好:呼喚的和被呼喚的很少能夠互相應答。所以漂流瓶的故事才廣為傳頌-- 晴朗的天,碧藍的海水,乙個在海邊漫步的人,愜意地踩著舒服的沙灘。

忽然,他的目光被白沙中的乙個玻璃瓶所吸引。拂去泥沙,開啟這個神秘的瓶子,一封或發黃或泛白的信躍然而出,乙個遠方的陌生人的故事開始浮出水面……這就是關於海上漂流瓶和瓶中信的傳說。瓶中信在歐洲已有幾千年的歷史。

據說,瓶中信起源於英國,最初是向島中的人們傳遞資訊的一種方式。後來,出於對神秘的大洋彼岸的無限嚮往,便有人往大海擲下內裝信函的漂流瓶。 無論當初的動機是什麼,漂流瓶都成為人們寄託情思、驅趕孤獨、表達內心秘密的一種方式。

在通訊發達的今天,古老的漂流瓶漸漸從人們的視野中淡去,然而,向遠方的陌生人發出呼喚的衝動並沒有隨之過時:人們通過傳遞紙幣、照相機、打火機、橡皮鴨、日記等多種方式傳遞資訊,並通過共同的**追蹤這些物品的去向。

你遇到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你遇到過最讓你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應該就是六一兒童節的時候,我的父母給我買了乙個當時特別喜歡的芭比娃娃,當我收到這個禮物的時候我都震驚了,有點不敢相信我最喜歡的娃娃竟然就在我的面前,這件事情讓我特別感動。期末我熬通宵複習,寢室的同學都在抱怨自家男朋友早睡了的時候,我開網開啟qq他就他訊息過來了,我讓他早點睡,大概凌晨四點左右再開qq...

奇怪的感覺你有遇到過嗎,你有遇到過什麼很奇怪或巧合的事情嗎?說說有哪些?

當時你們在那種已經被大家塑造的假事實的環境下,已經對對方產生好感,只是就一層紙沒有捅破而已。你的離開和再回去關注她的去留問題,已經表明你心裡有點想去尋找那種假事實的感覺,她離開了你想再去聯絡,有進一步表明了你想找到她再期待和她發生點什麼。她沒有理你,你也沒有危機感,當聽到她已有男友的事實,你的期待也...

你遇到過的最暖心的事是什麼,你遇到過最尷尬的事是什麼

記得在小學的時候,門口有一位老爺爺在那裡拉二胡,並且在前面放了一個碗,每拉完一首曲子,就會有人在碗裡放一些錢,這個時候我感覺到了社會的溫暖。我遇到過最暖心的事情是有一次在一個大巴車上面,因為我是真的很不認得路,後來拿了一個行李箱,那個司機就很直接的告訴我怎麼去走,在哪停。最暖心的事就是在我高中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