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學院有哪些學校?

2023-06-04 00:25:01 字數 1196 閱讀 1755

1樓:筱鴨娛樂

1、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

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位於河南省鄭州市,是河南省唯一一所具有航空特色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是河南省人民**與中國民用航空局共建高校,入選國家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

學校下設15個教學院(部),1個書院,1個國際教育學院,1個繼續教育學院;開辦63個本科專業。

2、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

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簡稱中飛院,是**部屬高校 ,四川省「雙一流」建設計畫,是全球辦學規模最大的飛行培訓機構,是世界上規模最大的以飛行訓練為主的學校。

下設14個二級學院,開設37個本專科專業,有5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8個專業學位類別碩士學位授權點。

3、北華航天工業學院

北華航天工業學院,坐落於河北省廊坊市,是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中國航天科技集團****、中國航天科工集團****、河北省人民**四方共建高校。

設有14個教學單位,50個本科招生專業;有2個一級學科碩士點,5個專業學位碩士點;教職工近1000名;全日制研究生、普通本專科在校生12000餘人。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北華航天工業學院。

上海有哪些航空學校,上海航空學校有哪些

1上海飛爾航空乘務進修學校 報考條件 1.五官端正,身體健康,身體暴露部位無明顯疤痕 2.身高 女 1.62 1.74公尺 男 1.72 1.84公尺,兩眼矯正視力在0.5以上 環形視力表 無色盲 3.熱愛航空 航海事業的有志青年 上海航空運輸學院 上海航空運輸學院是上海工程技術大學與上海航空公司合...

有煙臺海軍航空學院嗎,煙臺海軍航空工程大學錄取條件

海軍航空工程學院 海軍航空工程學院是一所以培養海軍航空工程技術軍官為主的綜合型高等軍事工程學校,是全國重點高等院校。1999年海軍航空技術學院併入海軍航空工程學院,組建為新型海軍航空工程學院,成立全軍綜合院校之一。學院分院部 煙臺 和青島分院兩地,駐地城市均是風景秀麗 氣候宜人的海濱城市,校園依山傍...

成都哪個航空學校學費便宜,成都有哪些航空學校?

航空學校的學費本身就比較高,因為專業特殊性,確實會比其他專業偏高,畢竟裝置這些比其他專業多很多,凡是那種超過2萬的都是盈利性學校哈,這個你一定要看清楚。同時不要只看學費,同時也要看一下學校規模,師資力量,占地面積,就業狀況 文憑等等,在成都的話,你可以看一下 通航學院中職部 乙個大學的中高職銜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