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個月寶寶可以喝阿奇黴素幹混懸劑嗎

2023-06-03 20:10:03 字數 878 閱讀 9186

1樓:帥秋梵藹

六個月的寶寶是不可以喝阿奇黴素幹混懸劑的,因為它對胃有***,六個月的寶寶如果得病一定不能亂吃藥,一定要到醫院兒科看看,聽醫囑吃完。

2樓:仵任

6個月的寶寶是可以喝這個阿奇黴素幹混懸劑的,因為你在喝這個的話,肯定是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服用,而且是有支原體感染的咳嗽的寶寶才服用的,一般的話是不建議吃的。

3樓:畢加鎖

你好,可以的,建議最好遵醫囑用藥,不要自己擅自用藥以免受到影響。

4樓:養斌蔚

可以的,必須按照說明書上的劑量服用,最好還是去醫院檢查確診衣原體還是支原體再服藥,最好還是按醫囑用藥。

5樓:網友

孩子六個月寶寶太小了,如果有病了,你最好帶他到醫院去看一看。自己不要隨便給孩子吃藥。

6樓:123聰明的

孩子小,藥不要隨便自己買給孩子吃。生病了,應該及時就醫,遵醫囑來餵藥。

阿奇黴素幹混懸劑兩個月的寶寶可以吃嗎

7樓:來自同安寺**不羈的楊樹

是可以吃的,這種藥的主要功能是**化膿性鏈球菌引起的急性咽炎,急性扁桃體炎,敏感細菌引起的鼻竇炎,但是吃的時候一定要謹從醫囑,由於兒童正處於生長發育的特殊時期,因此,兒童用藥需要特別謹慎。

六個月寶寶能吃魚肉嗎,六個月寶寶可以吃魚嗎

通常來說,六個月以上的寶寶就可以吃魚泥 肉泥了。不過寶媽們要注意的,這個階段的給寶寶新增的所謂魚泥 肉泥,並不是純粹的就是魚和肉,而是應該和蔬菜混合。在食用的時候也可以將魚泥 肉泥加入到其他輔食中直接給寶寶食用。魚泥,無論淡水魚還是海魚都可以,初次嘗試,少量即可,畢竟魚類也是比較容易過敏的食物。可以...

月的寶寶可以喝純羊奶嗎,六個月的寶寶可以喝純羊奶嗎

可以的,最好燉熱再給寶寶喝,因為冷的飲食對腸胃不好。可以喝,但怎麼樣還是不如母乳好!六個月的寶寶可以喝盒裝的牛奶嗎 寶來寶0 6個月喝一階段奶 粉源,等到6個月 1歲就可以換bai二階段奶du粉了。正確的轉奶方法 zhi 第一dao 天最中間那餐吃新奶粉,其他吃原奶粉,第二天最中間兩餐吃新奶粉,其他...

六個月寶寶能吃蛋黃嗎,六個月寶寶能吃蒸蛋黃嗎

六個月大的寶寶可以正式開始新增輔食,先吃公尺粉 再吃菜泥果泥 最後才吃蛋黃。寶寶主食食譜應該以湯汁或者是糊狀為主,例如水果汁 菜汁 菜湯 肉湯 蛋黃泥 菜泥 水果泥 魚泥 肉泥等都能輕易讓寶寶接受。1 蛋黃泥。食材 雞蛋1個。做法 將雞蛋煮熟之後,用勺子將其碾成泥,然後加入適量的開水或者是配方奶,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