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生兒子有什麼辦法啊,有沒有什麼好方法叱

2023-06-03 20:05:04 字數 1214 閱讀 9933

有沒有生兒子的好方法啊,想生個兒子怎麼辦好?

1樓:帳號已登出

我生兒子的好辦法來說的話,想生個兒子的話怎麼辦?你想生個兒子的話,那肯定就是自己的身體,一定要調理好的,不調理好的話,你怎麼去生孩子的?

想生個兒子怎麼辦,有什麼辦法可以生兒子?

2樓:796沸點科技

你想生個兒子啊,反正我聽別人說就只要想備孕是男孩的話,你就是在備孕期間用鹼性的水洗身體喝鹼性的水,像蘇打水啥的,吃鹼性食物,饅頭花卷之類的啊,生男孩的幾率高。

3樓:要淡定

目前的醫學條件,在自然受孕的情況下是沒有特殊的生兒子的方法。除非借助人工輔助生殖技術,檢測囊胚來選擇胎兒性別。但是要注意的是,國家禁止任何形式非醫學需要選擇胎兒性別的手段。

4樓:全民小王子

你好,如果想生兒子的話,可以做乙個試管嬰兒。

5樓:匿名使用者

生男孩子和女孩子的機會是一樣的,這個是概率是一樣的,很難人為控制的。

6樓:姜書波

這種是概率問題,沒沒本沒辦法。

7樓:錢寶公司

我認為生男生女這樣的事情還是隨緣比較好**?

8樓:尼古拉斯胡扯

要生兒子的話,我建議你去吃益生鹼,這是一款高含鹼性的營養品,在備孕前三個月開始吃的話,是可以有效提高女生生兒子的幾率。

想生個兒子有什麼辦法,可以怎麼調理?

9樓:風火雲

想要生個兒子,有什麼辦法可以怎麼調理,一般來說的話,作為那個做這個乙個人說的話是暖心的作用,拉進來說說話,但是兩個人來說的話,可能一些那種酸鹼度也是有可以調節一下酸鹼度的。

10樓:網友

沒有什麼辦法,生男生女不是誰能決定的,其實生兒生女都一樣,現在都是什麼年代了,怎麼還重男輕女,調理受孕是可以的,具體生啥還是順其自然吧。

11樓:數碼達人小風

個人建議你不要相信有什麼方法可以去決定生男生女的性別,這是乙個自然的概率呀。所以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保持良好的心態去面對吧。

12樓:環靈楓

什辦法解釋相關。小三高二的應該怎麼辦?戒指結果了再諮詢。

前胸後背起痘痘,有沒有什麼辦法啊

哈哈 這個很正常吖 豆豆的分布範圍很廣 乃至全身 豆豆最忌諱拿手擠 手上細菌很多 會導致發炎 然後落疤 豆豆會慢慢的自己消失的 當然可以用去痘產品 藥房和化妝品專櫃都有 告訴你個最簡單的方法 用硫磺皂洗 我也是背上出痘痘,後來用硫磺皂洗了乙個月 感覺不出痘痘了而且哦 變得和光滑 後來我見不出了就停了...

有沒有什麼辦法?不要報警?

1.訴前財產保全。訴前財產保全就是將對方的賬戶 房子 車等財產查封上,防止對方轉移財產。這一步並非必須的流程,要結合各案的情況及對方的財產情況,如果欠的錢並不多或是對方有償還能力,或是實在查不到地方財產,可以省去這一步。但如果可以保全的話,我建議還是保全,我辦的幾個案子,訴前財產保全往往可以達到 不...

有沒有什麼辦法緩解下鼻炎來著,有什麼辦法緩解鼻炎引起的鼻塞

這個簡單,你只要立馬運動下就好了,比如最有效的跑步啦,做做仰臥起坐,或者俯臥撐啊 望採納。加強鍛鍊,提高免疫力。細辛,蒼耳子,白芷,三味藥打成粉末,一次一勺,咖啡勺就可以。一天兩次,三次都可以。吃消炎藥主要 輔助鼻炎康 如果你會抽菸的話,可以使用玉公尺鬚捲成煙狀,點火抽,鼻子就會通了。另外鼻炎康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