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的寶寶可以喝純羊奶嗎,六個月的寶寶可以喝純羊奶嗎

2021-03-04 07:01:58 字數 3522 閱讀 5088

1樓:紅棗

可以的,最好燉熱再給寶寶喝,因為冷的飲食對腸胃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喝,但怎麼樣還是不如母乳好!

六個月的寶寶可以喝盒裝的牛奶嗎

3樓:蒙牛乳業

寶來寶0-6個月喝一階段奶

粉源,等到6個月-1歲就可以換bai二階段奶du粉了。

正確的轉奶方法:zhi

第一dao

天最中間那餐吃新奶粉,其他吃原奶粉,第二天最中間兩餐吃新奶粉,其他吃原奶粉,第三天最中間三餐吃新奶粉,其他吃原奶粉,以此類推,直到都轉成新奶粉。

另外喝寶寶奶粉的寶寶一定要多給他喝水,如果按寶寶兩個半月來算,夏天應該喝150ml左右的水,大家可以按年齡來參考。

不同時期寶寶所需的配方奶的成分不同,所以媽媽要根據寶寶的成長需要給寶寶進行換奶,轉奶是要循序漸進的不可過於急速。

4樓:性爰夷清懿

一歲之前的小寶寶是吃配方奶粉,在一歲之後可適當吃點酸奶,純奶要三歲後才可以吃,因為純奶中酪蛋白比較高,寶寶吃了不易消化。有母乳最好是母乳餵養,母乳不足或質量不好時給寶寶新增配方奶粉。

六個月雪納瑞可以喝羊奶嗎

5樓:有寵科技

可以的,只要是寵物專門用的羊奶粉就可以飼餵,一般少量多次的飼餵,不要一次性給太多,容易造成消化不良引起拉稀嘔吐。

六個月寶寶能喝川貝嗎

6樓:佰之麗語青汁

可以,不過川貝只能止咳化痰,不能治感冒。小寶寶是感冒,最好是用小兒感冒和止咳藥**。用藥建議諮詢醫生,採用既可止咳又可**流鼻涕的藥物。

7樓:萌萌惡棍

別開玩笑,三歲以上才能喝。

六個月的寶寶可以喝蛇湯嗎

8樓:懶羊羊

:指導意見: 現在的蛇受到環境的影響,好多都已經病變,最好不要讓寶寶喝。 醫生詢問:

9樓:玉瑟無弦

這麼小不要喝太補的東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蛇受到環境的影響,好多都已經病變,最好不要讓寶寶喝,再說寶寶喝了可能會引起消化不良,也吸收不了的。

意見建議: 建議不要給寶寶喝最好,5、6個月的寶寶仍以奶為主,每天4次奶,600毫公升左右,輔食每天一到兩頓,其中一頓可以讓寶寶吃飽來代替一頓奶,另一頓不宜大量新增。輔食新增過多則會使寶寶奶量減少過度。

11樓:尤鄭您

你別說小孩我都不敢喝。

12樓:紅棗

不能喝的,消化吸收力太弱,五歲以後再喝吧

13樓:戲基諸葛凝丹

沒有必要讓寶寶冒這個險吧,6個月的寶寶喝雞湯都消化不了,何況是蛇湯

六個月寶寶可以喝黃芪水嗎

14樓:紅棗

我覺得不可以吧。黃芪是補益類中藥,它的主要功效是益氣固表、利水、託毒生肌等,一般只有出現氣虛的症狀才需要服用黃芪來調理的。如果寶寶沒有氣虛的症狀,最好不要預防性服用,畢竟是藥物,不可盲目用藥啊。

並且寶寶還這麼小,還是不要喝好吧。

六個月寶寶能喝紅棗湯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能。紅棗的營養價值,紅棗維生素含量非常高,有「天然維生素丸」的美譽,具有滋陰補陽,補血之功效。紅棗果肉肥厚,色美味甜,富含蛋白質、脂肪、醣類、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素,因此大棗歷來是益氣、養血、安神的保健佳品,紅棗不僅是養生保健的佳品,更是護膚美顏的佳品。

大棗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鐵等礦物質,能促進造血,防治貧血,使膚色,紅潤。加之大棗中豐富的維生素c、p和環-磷酸腺苷能促進**細胞代謝,使**白晰細膩,防止色素沉著,達到護膚美顏效果.

六個月大的寶寶能喝豆漿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喝。

豆漿中含有皂素、蛋白酶抑制劑及植物紅細胞凝集素等抗營養因子,能夠抑制孩子生長發育,雖然經過加熱至100℃以後很快被分解而失去活性,但加熱不徹底時會使人出現噁心、嘔吐、腹瀉等症狀。

另外大豆中含有棉籽糖、鼠李糖、水蘇糖等寡糖,不能被人吸收利用,有可能會在結腸內被一些有害細菌發酵產氣引起孩子腹脹不適。因此1歲內的孩子最好不要喝豆漿。

1歲以後也要少吃,更不能與雞蛋同吃,因為雞蛋清會與豆漿裡的胰蛋白酶結合,產生不易被人體吸收的物質。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呢,未滿周歲的嬰兒不宜喝豆漿。由於嬰兒的胃腸功能尚未發育完全,豆漿中雖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卻是嬰兒所不易消化的,所以最好不要給未滿周歲的嬰兒喝豆漿。

豆漿中富含人體所需的脂肪和蛋白質,孩子經常飲用好處很多,一歲以後的幼兒喝豆漿也要防止一次喝得過多,以免蛋白質過敏。

豆漿是屬寒性的,所以有胃寒,比如吃了飯以後消化不好、愛打嗝、礙氣的人,還有脾虛的,比如有腹瀉、脹肚的人不要喝。

喝豆漿應注意以下幾點:

1、不能衝入雞蛋。

2、不要空腹飲。

3、飲未煮熟的豆漿會中毒。

4、不要用豆漿代替牛奶喂嬰兒。

5、忌加入紅糖。

6、忌過量飲豆漿。

7、忌用保溫瓶儲存豆漿。

8、不能與藥物同飲。

18樓:國際媽咪

六個月寶寶可以適當喝一些豆漿機打出來的,細一些的豆漿,不過要適量哦。

6~8月齡嬰兒可新增菠菜、花椰菜、綠葉碎菜、土豆、玉公尺、番茄、茄子、甜菜、西瓜、橙汁、士多啤梨、芒果、檸檬、鱷梨、豬肝泥、魚肉泥、豬肉末、牛肉末、蟹、蝦肉泥、雞肉粥、爛麵條、嫩豆腐、餅乾、麵包片。要注意肝泥須到第7個月開始吃,不要過早。食用量每次5~10克。

根據中國人傳統習慣,魚肉泥新增較早。此階段每天新增輔食3次。

主要食物 母乳或配方奶

輔助食物 白開水、魚肝油(維生素a、維生素d比例為3:1)、水果汁、菜汁、菜湯、肉湯、公尺粉(糊)、蛋黃泥、菜泥、水果泥、魚泥、肉泥、動物血

19樓:弓素塔和雅

豆漿含有豐富的植物蛋白,磷脂,維生素b1、b2,煙酸和鐵、鈣等礦物質,尤其是鈣的含量,雖不及豆腐高,但比其他任何乳類都豐富。

指導意見:

您好,建議最好9個月以後再給寶寶喝,因為豆漿的成分寶寶不容易吸收,剛開始喝的時候一定要少喝,以免消化不良

20樓:蔣暉孫華翰

先喝一點試試,有的小孩子會不適應,慢慢加,新增任何東西都要先試一點

21樓:巢婧谷和

寶寶還小呢,腸胃功能不健全,還是不要給他喝豆漿,飲料之類的東西了

22樓:昔魄守向露

能,先少量,觀察一下沒問題再慢慢加大量,以不出現不適為準。

23樓:薛波國妙菡

最好別喝,以母乳最好

24樓:路林嘉金鑫

可以喝,但不要過量,更不能以豆漿當奶。

六個月寶寶能吃魚肉嗎,六個月寶寶可以吃魚嗎

通常來說,六個月以上的寶寶就可以吃魚泥 肉泥了。不過寶媽們要注意的,這個階段的給寶寶新增的所謂魚泥 肉泥,並不是純粹的就是魚和肉,而是應該和蔬菜混合。在食用的時候也可以將魚泥 肉泥加入到其他輔食中直接給寶寶食用。魚泥,無論淡水魚還是海魚都可以,初次嘗試,少量即可,畢竟魚類也是比較容易過敏的食物。可以...

六個月寶寶能吃蛋黃嗎,六個月寶寶能吃蒸蛋黃嗎

六個月大的寶寶可以正式開始新增輔食,先吃公尺粉 再吃菜泥果泥 最後才吃蛋黃。寶寶主食食譜應該以湯汁或者是糊狀為主,例如水果汁 菜汁 菜湯 肉湯 蛋黃泥 菜泥 水果泥 魚泥 肉泥等都能輕易讓寶寶接受。1 蛋黃泥。食材 雞蛋1個。做法 將雞蛋煮熟之後,用勺子將其碾成泥,然後加入適量的開水或者是配方奶,均...

六個月的的寶寶該怎麼補鐵?六個月寶寶每天補鐵多少

可以在寶寶的輔食裡面多新增一些有營養的蔬菜,也可以給寶寶口服複方鈣鐵鋅口服液,這些花都是可以補鐵的。可以選擇一些含鐵高比較好吸收的食物,比如肝臟,瘦肉,菠菜蛋黃等食物,如果缺鐵比較嚴重的可以選擇到醫院就醫,根據醫生知道,用補鐵劑進行補鐵。寶媽們應該多給寶寶吃一些蛋黃,因為蛋黃裡面有特別高的鐵元素。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