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寶寶可以開始每天吃燕窩嗎,六個月寶寶可以開始每天吃燕窩嗎

2021-03-04 08:57:04 字數 383 閱讀 4221

1樓:匿名使用者

六個月的寶寶剛剛可以新增輔食,一般以含鐵公尺粉為最佳的第一口輔食。但是不可以吃燕窩。燕窩屬於補品。

10歲以下的小孩兒都不可以吃補品。特別是燕窩富含雌激素,會對寶寶的生長發育造成負面影響,比如引起寶寶發育不良,性早熟,內臟器官負擔加重等。

愛寶寶就不要給寶寶亂吃補品。

2樓:廣州調味醬

可以的,我就是批發燕窩的。

懷孕六個月可以吃燕窩嗎?

3樓:圓滾滾的苗條條

可以吃,如果沒有其他特殊身體症狀是可以吃的,在整個孕期都可以吃,孕期吃燕窩可以提高母體的免疫力,預防妊娠紋的生長,也提高寶寶的免疫力,提高智力。

月寶寶可以吃少量鹽嗎,六個月寶寶可以吃少量鹽嗎

小寶寶到了六個月的時候需要新增輔食這個常識一般的家長都會有,但是很多新手父母在給孩子做輔食的時候,被是不是需要放點鹽這個問題給糾結住了,有些老人覺得孩子不吃鹽不行,可是年輕人也覺得孩子吃鹽怕咳嗽,那麼到底六個月的寶寶能吃鹽嗎?1 剛剛可以吃輔食的寶寶也可以少吃點鹽,在製作輔食的時候少放一點點鹽是可以...

十個月寶寶可以吃紅棗泥嗎,六個月寶寶可以吃紅棗泥嗎

十個月寶寶最好不要讓其吃紅棗泥,這個時期腸胃還不夠成熟,容易引起胃腸不適。十個月的寶寶是可以吃紅棗泥泥的。寶寶從七個月可以吃輔食的時候就可以吃紅棗泥,紅棗泥中維生素含量高,是寶寶獲取維生素的良好 維生素p在很多食物中都不含有,紅棗泥中卻有很高的含量,它能促進維生素c的吸收,是寶寶不能缺少的維生素之一...

六個月寶寶能吃魚肉嗎,六個月寶寶可以吃魚嗎

通常來說,六個月以上的寶寶就可以吃魚泥 肉泥了。不過寶媽們要注意的,這個階段的給寶寶新增的所謂魚泥 肉泥,並不是純粹的就是魚和肉,而是應該和蔬菜混合。在食用的時候也可以將魚泥 肉泥加入到其他輔食中直接給寶寶食用。魚泥,無論淡水魚還是海魚都可以,初次嘗試,少量即可,畢竟魚類也是比較容易過敏的食物。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