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PS3實況2011的操作 詳細點

2023-06-03 20:05:01 字數 1091 閱讀 2965

1樓:匿名使用者

搖桿控制方向,按r可加速。x是傳球 o大腳傳球。正方形射門。任意球射門力量要控制得小一點。給分啊!!!

ps3實況足球2011操作

2樓:濟南新亞電玩

射門方塊,傳球x,長傳鏟人o

問下psp實況2011幾個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 大師聯賽初期是看不到這些球員的資料 要先加到球探那 然後經過球探的勘察 幾次球探資訊後 就能看到該球員資料了 馬上出中文了 現在英文的先隨便搞搞。

4樓:meredith黃

1.常規時間的點球撲救,左邊對應方向鍵上,右邊對應下。外加射門鍵。

2.任意球的落葉球,方向鍵下按住+射門鍵,在觸球之前左腳球員+右下方向,右腳球員+左下方向,外帶在加一點一點力量。一般選擇弧線80+以上的球員去踢。

等你熟悉了以後,一般在17公尺——27公尺之間的距離,進球率可以達到70%以上。大力抽射和上述方法基本相同,只是在觸球的時候同腳+同方向。

裡面回防很慢,尤其是你剛快攻被大腳開回來的時候,不要急於乙個大腳又開回去,攻擊球員那個時候基本都在越位的位置。先倒到腳,看看小地圖再找機會。

4。大師聯賽提高收入,最基本的就是主場一定要踢好。連勝的獎金由於贊助商的不同,會有不少的收入。

還有乙個是我個人的小操作,每年賽季中期轉會過後,會有一些球員不會和原來球隊續約,他們會把合同掛在那裡,這個時候看準一些素質較好的去買下來。不會給轉會費的。而且一般那些球員會比你的球員實力略高,可以用來打一年主力然後轉手賣掉。

一般素質好一點的就這麼轉一次手可以為球隊帶來200,000+的收入。當然如果是豪門開檔也就不用考慮這些了。

我一般這樣運作,用大師聯賽原始球隊開檔,最高端難度。在第3年就可以排名第一,拿完所有的冠軍。球隊總資產最少過億。

球隊都是年輕球員。25歲以下的最好的球員基本包圓。可以保證10年左右的戰鬥力。

我有乙個檔打到2023年資產達到最大值。球隊輪換替補都是100+,主力105+。每年的金球獎,足球先生從無旁落。

以上是我個人的一些意見,有些地方可能有出入。有不對的求指教。

求PS3盜版破解進度,ps3破解了嗎?

自己看吧。已經破了!進度就是沒進度,沒有任何實質性的東西。至少要等ps3淘汰不在更新。別想了 之前iphone的破解者已經放話說放棄了 sony也針對破解弊了linux系統。暫時沒有哪個個人或者小組宣布在破解ps3上有突破。玩了三個月就三紅了。lz這rp不是一般的好啊。聽電玩店的老闆說其實破解不難 ...

ps3遊戲如何打中文補丁 求詳細方法,求生化危機5使命召喚8小小大星球2神秘海域2的補丁及對應打補丁方法

你直接玩港版遊戲,本來就是中文的,打什麼中文補丁啊,你聽誰說的?沒有補丁 你想想,都有官方漢化了,哪個民間漢化組還會去翻譯別的語言版本的,這不是脫了褲子xx麼 玩港版就行了 ps3遊戲幾乎沒有民間漢化的 少數一兩個有 不存在漢化補丁一說 生化5 使命8都沒有中文版 小小大星球 神秘海域2直接玩港版就...

關於PS3遊戲公升級補丁的問題,PS3遊戲公升級補丁是直接安裝最新還是乙個乙個打?

把pkg檔案放在u盤根目錄下,或者ftp傳到ps3機子的根目錄下。開啟機子,在破解後的系統下,進入遊戲頁面,會看到補丁的安裝程式出現在列表中,執行它就可以了。ps3遊戲公升級補丁是直接安裝最新還是乙個乙個打?直接公升1.25,裡面是整合的,注意不要下成系統公升級補丁是遊戲公升級補丁 知道到處都是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