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翻譯英語,謝謝,求英語高手翻譯

2023-05-13 16:05:03 字數 751 閱讀 9577

1樓:一劍小天下

這麼多才給5分,太少了,再追加點吧,重賞之下必有勇夫!

求英語高手翻譯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有道翻譯,直接把中文粘到裡面,點翻譯即可,現在的有道還是很準的,基本沒有語法錯誤!

3樓:陽光小豬嘻嘻

有道翻譯是很準的沒有語法錯誤。

求英語高手翻譯

4樓:彩色幻想之水晶

年輕人不起步最好的資金比很多朋友。他們將加強自己的信用,盡最大的努力支援他,使他、獨立、絕不可能。合適的朋友會幫助他更多幸福和成功———than多少錢或很棒的學習。

友誼是沒有單一的事情。沒有禮尚往來,就沒有友誼。人不能接受所有而不付出,或給所有的和不接受,體驗快樂和滿足的真實的友情。

那些想交朋友必須培養學生的素質,是受人讚賞和吸引。如果你、吝嗇的、自私的、沒人會欣賞你。你必須培養慷慨和大度的氣量;你必須有寬容的,你必須要有積極的品質,因為消極、縮、藐視人道歉,迴旋。

你必須相信自己。如果你不這樣做,別人不會相信你。你必須向前看,充滿希望,開朗、樂觀的。

沒有人會理會乙個憂鬱的悲觀者。

求英語高手翻譯

5樓:貓飛劍

你好,你這個翻譯要求的很急嗎?

雖然有一些專業詞彙,但我想不是太難,我翻譯的老外還是能看得懂的。

英語翻譯,求高手,英語高手翻譯一下

英語高手翻譯一下 乙個住在倫敦的年輕男孩和以為漂亮的女孩戀愛呢,沒過多久就女孩就成為了他的未婚妻。這個男人非常的窮女孩確很富有。這個年輕人想在在女孩的生日上送個禮物給她。他想買一些漂亮的東西給她,但是他沒有什麼主意去做這件事,他也沒有多少錢。第2天早上他去了乙個商店。這裡有很多好看的東西。金錶,鑽石...

英語句子翻譯求高手,2個英語句子翻譯 求高手!!!

1 使用汽車報警來降低車輛被盜的風險,只有在很少的車輛使用時才有最好的效果。2 一兩年內,公司所提供的折扣將比購買一些高效的防盜措施還要多。1 安裝汽車報警器是最好的預防汽車被盜的方法,卻很少有人安裝。2 在一兩年之內,公司給予 消費者 的折扣將遠遠高於購買高效的反盜竊裝置所需的費用。1通過在車上安...

求英語高手翻譯句子

人們都想看到世界能夠有秩序,有它自己的模式和意義。舉個例子,考慮一下,人們共同的信念比如個人的痛苦,飛機失事,短時間內連續發生不好的事情 死人?這樣的信念就會導致人們傾向於讓第三活動。如果在乙個月之內,有三個空難發生。那這段時間內發生一起發生的事情是 如果有三個失事均發生一年內,一段時間會被拉長,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