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最想收到男性朋友送的什麼禮物?

2023-06-03 18:25:02 字數 4130 閱讀 2353

1樓:老驥

女生喜歡收到男生的禮物,不能給一概而論的有年齡的原因,職業聯因文化背景的原因,所從事行業聯姻而不同的,但是在結婚前的孩子來還是喜歡收到比較浪漫的一些東西,比方說花兒啊,一些好吃的呀,還有一些在職場的女性,他願意受到比較好的化妝品,結了婚的女性呢,他可能會喜歡收到他中意的衣服,喜歡的衣服服飾,化妝品這些東西,如果你的經濟條件夠可以的話,也送她一輛車,我相信這是好多女孩子不會拒絕的。

2樓:乜許伱卟懂

女生最想收到男性朋友送的禮物有很多,例如包包,巧克力,玫瑰花,首飾,護膚品之類的禮物,這些禮物都是非常有紀念意義的,比較經典的,而且都有特殊的含義。

3樓:老梁聊生活

女生最想收到男性朋友送的鑽戒,或者是婚房鑰匙。這對乙個女生是非常重要的。

4樓:爵爺的網路

大部分女生在談戀愛的階段,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能夠送給自己比較貴重的禮物,因為這些女孩子會根據這些禮物的價值,來判斷自己在男朋友內心的位置。

一、最近急需的東西。

如果近期過節你可以給我問一下你的女朋友最近是否有急需的東西,因為對於這些女孩子來說,他們會經常因為想要某一支口紅或者想要某一件裙子而著急,他們肯定不好意思輕易和男朋友開口。但如果你主動問他,他就會說出來,這樣你就不需要猜測他最近想要買什麼了,就直接可以給他有針對性地買禮物了。你也可以給我問你女朋友最好的閨蜜看一下,他最近喜歡什麼東西,然後有針對性地送給你的女朋友,他一定會覺得很驚喜,也會覺得你這個禮物非常用心,即使這件商品的**不昂貴,他依然會很感動。

二、最**手機。

現在的年輕人都非常喜歡追求潮流,他們總是喜歡用最**的手機,希望男朋友給自己買最**那個包包。蘋果手機是很多年輕人都熱愛的,如果你能在蘋果新機上市的時候就給你的女朋友更新換代,那我相信你的女朋友一定都會感動到哭,他也會拿著這款手機和周圍所有的人炫耀。你也可以根據你女朋友的性格來為他選擇禮物,如果他喜歡運動風格的衣服,那你可以挑一些情侶鞋買給他,他看到這些鞋以後也會覺得非常開心。

男生在買禮物的時候,一定要選擇一些可以留住的東西,鮮花那些雖然很浪漫,但是過了一段時間你的女朋友就忘記了。你可以花錢買一件可以長期留下來的禮物,這樣每次他看到這一件禮物的時候就能想起你對他的好,你們的關係也能更長久。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樣,有化妝的,有不化妝的,你送只口紅給從不抹口紅的女生,她肯定不喜歡。可以送花,香水,小物件等等。謝謝。

6樓:配件王老師

如果是男性朋友的話,分三種:

一種是相互有好感型。

這一類的男性朋友就差沒有捅破了,這時女生最想收到的當然是男生花大心思準備的禮物,那麼對相互的關係也會有更進一步的推進。要麼貴得她平時都省不得買的,要麼索性自己做,總之不是一般能得到的。

一種是單戀型。

女生覺得這個男生什麼都好,做什麼都順眼,也就是俗稱有眼緣,希望對方有所行動的,那自然送什麼都是好的,哪怕是一枚小小的樹葉,都是浪漫的想象,總之,只要是這個男生送的,都是好的。

一種是單純友誼型。

那就根據這個女生的喜好,投其所好就行,不用太刻意,化妝品、數碼產品、精美裝飾品都是不錯的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最想收到男性朋友送給她心儀的禮物如果這個女生對這個男生有好感,你送什麼東西她都高興,如果這個女生想嫁給男生就最想收到的禮物就是大鑽戒了。

8樓:帳號已登出

嗯,其實女生最享受的男朋友送的話就是比較浪漫的禮物,比如說就是自己給她製造乙個浪漫的,挽回爛漫的約會,或者是浪漫的乙個禮物啊,自己親手做的一些鮮花,那玫瑰花了,或者就說那口紅了,那個買的鮮花,買的口紅,這些東西喜歡的大了,你要有錢的話,送她特別貴的東西也是可以的。

9樓:元宵圓又甜

女生最想收到男性朋友送的什麼禮物?如果只是普通的朋友的話,那麼禮物送什麼都是可以的,但是如果是戀人的話,可能最想收到的,就是巧克力鮮花,還有首飾這些吧。

10樓:德智教育謝老師

個人覺得應該是比較實用的,獨一無二的,比如手工製品,暖寶寶,比較有創意的,貼心的禮物,女性一般都會喜歡的!

所以以上就是對於女生最想收到男性朋友禮物的解釋!希望能幫到您,望,謝謝!

11樓:閒庭信步定乾坤

女生最想收到男朋友送地當然是鑽戒了 ,沒有比這個禮物更讓女生興奮 。這既滿足了女生的需求也表明了男生的心意 。

12樓:情感愛戀

這要看女生喜歡什麼了。

不同女生,喜歡的東西不一樣。

比較常見的,就是玫瑰花啊,香水,包包,紅包,衣服,口紅,首飾,但是,也有喜歡書,畫,周遊系列等等。

反正就是要投其所好,不然拍馬屁拍到馬蹄上,就得不償失了。

13樓:斯君一舞百媚生

女生最想收到男性朋友的禮物就是戒指,這是他們的追求的目標。

男生最想收到女性朋友送什麼禮物

14樓:清湛且順眼丶夜鷹

我覺得如果是對有好感的女性朋友的話

應該更想收到關於這個女生包含了滿滿心意的禮物吧,比如針織抱枕啊手工荷包什麼的。這種的話就好送多了,因為他對這個女生有好感的話就會覺得送什麼都好嘛(๑>

如果不確定男生對這個女生是否有好感或者這個女生對男生沒有想談戀愛的感覺的話

那最好就不要送太有暗示意義的禮物,容易讓男生誤解或者他根本沒有那個好感的意思就更尷尬。只是想作為朋友的禮物的話,一般的話,男生年輕一點的上大學的都在長身體嘛比較愛吃尤其是晚上,給他買一些愛吃的零食,到時候他也可以拿到宿舍去分享,說這是他朋友給自己買的,就也很開心啦~( ̄如果年齡稍大一點的話就務實一點,送耳機(這個就按照自己的消費水平來買啦)偶爾想聽歌打遊戲這種東西真的不嫌多的(≧∇或者錢夾之類的。以上這兩種禮物就最好貴一點了,因為像送年紀稍大一點的男生就應該有一定收入或者經濟基礎了,送太便宜的估計吸引不了他啦。

15樓:宓群

90%的男生最想收到女性朋友送的禮物是。精美的。剃鬚刀。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只要是你送禮物的話,一般人都會覺得很高興的,而不是特地的想要乙個什麼樣的禮物。

男生最想收到女友送什麼生日禮物?

17樓:合夥人姿勢

1、彈珠、上墳用的那種小雛菊、結瓜子的那種向日葵、白瓷碗、巨難吃的薯片、還有小娃娃穿的肚兜、泡茶的幹玫瑰、紀念幣、遊戲掛墜、壞了的耳機等等。

2、我生日禮物不是前男友,是大學好同學,快遞來乙隻王八,全公司都知道了。

3、你們這些禮物都不搞笑!來吧,我獻上我的生日禮物,電磁爐一台。

4、我前男友送我他前女友不要的耳釘,還說是他前女友之前在上海買的,很貴,扔了可惜。

5、屬狗,20歲生日男朋友送了20只造型不一樣的帶香味的木頭小狗,現在已經成了孩子的玩具。

6、當天沒看見他,跟我自己朋友吃飯,最後等來四個字,生日快樂,已分手。

7、有時候我真的覺得他是親生的男朋友,我過生日,我問他送我什麼,他說「我都把自己送給你了你還想要啥!」該說啥好。

8、前男友送過兩個五毛錢的口哨,說是吹吹口哨他就來了,談了四年還不是分手了。

9、在一起馬上第十二年,每年的兩個情人節,生日,紀念日,結婚三年每年的結婚紀念日都有送禮物給我不管便宜的貴的我都不嫌棄,但是剛剛創業的時候他和合夥人去北京考查,給我買了個小孩子戴的那種動物頭的還有兩個眼睛的耳朵長長的那種帽子,還是金黃色的,哎呀我的媽。笑得我,還有一盒巧克力。

10、在我老公還是男朋友的時候送了我一包襪子,襪子上分別寫著從星期一到星期日,乙個周每天按日期穿一雙襪子。

男性朋友生日送什麼好,男性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男性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一 男士化妝品。男士化妝品,這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螢幕前的小夥伴,不要再說男生不用化妝品了,大人,時代變了,早已經不是之前那個,男生用乙個大寶,用一點護手霜就大驚小怪的時代了。現在的男生,很多都對自己,有著獨到的保養方式,而男士化妝品也是很多男生熱愛的禮物,畢竟,女朋友買化妝...

美術生最想要收到什麼禮物,送美術生什麼禮物好?女的

那必須的是全套360色馬克筆,霹靂馬180色彩鉛,數字板手繪板,如果很有錢的那種包了我的ipad和pen。一年的畫紙和顏料。各種美術小用品,想想都要幸福的冒泡。如果自己也會畫畫的話,不如畫一幅你們的動漫肖像,裱個框送給他,因為平常都是他被要求為別人畫畫,沒有人畫過他,這個禮物會很有心意呢。櫻花固體水...

送成年女生什麼生日禮物好,送女生什麼生日禮物好?

不曉得該如何去愛你,默默地陪同在你身邊,悄悄的看著你,是我獨一的方法。白晝與黑夜將無法阻擋我倆的深深思念 每個女孩都希望遇到暖男,給女孩選禮物,可以看看蘑菇精靈杯的故事他向她表白,手裡拿著乙個杯子,很可愛的杯子,叫蘑菇精靈杯,對她說,杯子就是一輩子,這輩子我只想交給你,我愛你,她哭了 然後她躺在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