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語翻譯謝謝,求英語翻譯答案 謝謝

2021-05-28 06:03:03 字數 3272 閱讀 9530

1樓:rachel的摩羯座

氣體充入容器中達到乙個特定壓力值的時候就是燒烤用的燃氣罐充滿或是潛水時用的氧氣罐已經準備好了。

大致意思應該就是這樣了,可能有些專業的東西不是很正確,根據專業知識再理解就可以了。

希望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為液化氣罐充氣或者準備潛水用氧氣瓶時,氣體被壓進罐體,直到到達特定的壓力值。

3樓:笙默特里

當液化氣罐或者潛水用的氧氣罐被準備好時,氣體被壓進去,直到達到氣壓特定值。

求英語翻譯,謝謝!

求英語翻譯答案 謝謝

求英語翻譯,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隻兔子的容精球(眼底)影象---這幅存疑影象是乙隻非色素眼紐西蘭白兔的,而這是從乙隻正常色素的荷蘭矮兔的。我們稱之為merangiotic容精球(眼底)---這種兔子的水平視覺紋(很)長,使其有良好的沿地平線視覺,(能看到)可能從那裡撲出來的飢餓的狐狸!因此,它(兔)使其血管和有髓神經纖維(即白色條紋,誰知道它為何會有髓纖維-沒有其他物種會勞心這些!

)遠離這條感光強度很高的線。

(c)2023年戴維l威廉士博士…

5樓:

請你先把錯誤的單詞改正,然後可以試試!

hungrey fox?

the whiote streaks?

mylelinated fibres?

等等,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解剖學的,有些解剖學術語,專業性太強一般人是無法翻譯的,而且有些錯別字。我給你說說大概內容吧。

這是乙個兔子的眼底,這幅存在疑問的**來自乙個紐西蘭白色家兔的「非著色眼」,而另一幅圖是乙個正常有「著色眼」的「荷蘭矮人兔」。我們稱之為merangiotic 眼底——這只兔子有很長的水平視野,能很好的觀察何時何地會出現乙隻飢餓的狐狸。因此,這種眼底保持血管和髓鞘纖維(就是圖上的那一整條條紋,但是誰也不知道它為什麼有這麼多髓鞘纖維,其他種類的兔子兄弟可都沒有)遠離這條高感光密度區域。

7樓:手機使用者

打醬油路過3951看起來好多》

求英語翻譯謝謝

8樓:channel堪布覺

該工作模式...用於標示出基本風格的線條和設計特點(e.g.

pockets,項圈,扣眼名次).pattern部分被跟蹤過,可能是進一步adapted.complicated風格可能需要一些試驗在這個階段。

最後的圖案......從這些服裝將cut.it必須清楚標明所有需要彌補的服裝資訊的模式。

在開始任何調整之前,以下幾點應予以考慮。

1.選擇正確的塊;(e.g.if乙個鬆鬆垮垮的褲子款式需要使用乙個簡單的,裝修褲塊)。

2.decide長度:延長或縮短該塊。

3.decide如果需要進行任何裝修方便袖窿。

求英語翻譯!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太困難了,太多了,自己用金山詞霸翻譯吧

求英語翻譯謝謝!

求英語翻譯中文,謝謝!

10樓:

1 許多組織和團體都有含有重大節日因素的特定的節日。

2 節日是乙個尋求商機的活躍時刻。

3 因為營銷,日本女人們將於下一年度的3月14號白色情人節遨遊於蠟燭和款待 中。

4 然而如果你想拒絕的話, 乙份禮物再加上乙份解釋就很容易幫到你。

5 要明白情人節上收到巧克力的真實含義。 首先你要做的就是列出哪些人在情人節送給你巧克力了。 在日本, 通常女人們送給男人的巧克力有兩種形式:

表示禮貌的和表示愛的。 禮貌性質的巧克力通常是送給一起工作的人或者朋友。 而表示愛的巧克力通常是親手製作的或者是高質量的, 是送給他們所愛的男人的。

把送給你禮貌性質的巧克力的人和送給你表示愛的巧克力的人區分開來。

11樓:

要明白情人節所收巧克力的真正含義,首先你得列出這天給你送巧克力的人的名單。在日本,女人給男人送巧克力分兩種情況:禮節性的和表達愛意的。

禮節性的巧克力通常是隨手送給一般性同事或朋友的,而表達愛意的巧克力總是親手製作或品質上乘的,是要送給意中人的。要區分以上兩種送你巧克力的人。

1.許多社群組織都有其特定的包含重要儀式性元素的節日。

2.節日期是那些尋求商機的商人們的活躍期。

3.(無上下文,不好翻,可以是)多虧有市場營銷,日本婦女得以在來年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徜徉在令人眼花繚亂的白色情人節糖果(禮物)和宴請當中。

4.不過你想拒絕的話很簡單,給禮物上附個便條解釋下就行了。

12樓:家有春天

5 理解情人節收到巧克力的真正含義。首先你要做的是把在情人節給你巧克力的人列出來。在日本,有兩種巧克力女士會給男士:

禮節性巧克力和愛的巧克力。禮節性巧克力一般是給平常的同事或者朋友,然而愛的巧克力一直是手工製作或者是高品質的給他們愛的男士。從給你愛的巧克力的那些人中區分開禮節性巧克力。

1 許多團體或者社群有著他們自己特殊的節日包括有意義的節日元素。

2 節日時間是尋求機會生意人的積極時間。

3 感謝營銷,日本女士在白色情人節的燭光中暢遊,然後在第二年的3月14日捨得花錢。

4 然而,如果你想要的拒絕,乙個帶有解釋字條的禮物可以很容的幫到你。

求英語翻譯!謝謝

13樓:語默

使用葡萄嫁接技術的先驅——giannini家族決定建立屬於他們自己的地窖。這個為了慶祝這鬱鬱蔥蔥的大自然和豐沃的土地而命名為gianna別墅的地窖在1994.7.24建成。

我們的葡萄園坐落於奇爾切奧山之中,被傳說中的喀爾克女神、腦橋群島的側面、以及勒匹尼和奧朗西丘陵地區包圍其中。

gianna別墅生產的1993-2023年份的夏敦埃白葡萄酒——「bianco di capriolace」標誌著其首件產品的誕生。

2023年,gianna別墅葡萄酒廠第一款紅酒——「rudestro」首次亮相,它是這片已屬於葡萄酒的土地的象徵。它在橡木桶中經歷了六個月的發酵過程。接著,giannini家族完善了諾韋洛紅酒「prima luna」的二氧化碳發酵技術,並終於生產出在葡萄豐收季晚期在酒桶中發酵的紅酒——「elogio mediterraneo」

深夜翻譯實屬不易...且用且珍惜...

求英語翻譯,求英語翻譯

來買你的衣服,我們在大甩賣!我們以很好的 所有的衣服。你喜歡毛衣嗎?我們有綠色的毛衣只為15件!黃色毛衣是唯一的12!你需要男孩的褲子嗎,我們只有黑色的褲子只有522條。和短褲只有516!對女孩們,我們有紫色的裙子,只有s 20。我們的夾克多少錢?只有530!我們有黑色的鞋子只有28。襪子只有三對5...

英語翻譯求大神幫忙翻譯啊,求英語翻譯大神幫忙翻譯一下,最好唯美一點

你在我心中最美,無人可替代。縱使我蠻橫任性,我都是你的唯一,無人可替代。我就是我,無人可代。你此生注定驚艷我的時光,我來世還要追尋你的倔強。英語水平基本恢復出廠設定了,將就看看吧,哈哈 第3段急急急求翻譯英語求大神幫忙啊 科學家試著讓機械人看起來更像人類,並且能做和人類一樣的事情,日本的一些機械人可...

求英語翻譯

我已經養成了從學校回家的路上給我的祖父母打 的習慣。有不明白的地方再問喲,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我習慣於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給爺爺打 希望能幫助到您 我已養成習慣在放學回家路上順路拜訪我的祖父母.我已經習慣於在從學校回家的路上給我的爺爺奶奶打 我養成了在從學校回家的路上給我爺爺奶奶打 的習慣 我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