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高手來幫忙,英語翻譯,請求大師幫忙!

2021-06-21 22:10:23 字數 1393 閱讀 6878

1樓:匿名使用者

65歲的王秀琴說:「雖然老年人學英語更難,但我希望學得比年輕人還好。」她學得很努力。奧運會的一些觀眾打算參觀一下北京,她準備帶他們去游北京四合院。

王秀總隨身攜帶的包裡**著乙個本和乙個錄音機,她會在家中仔細檢查自己的發音,安靜地收聽英語課程,這些課程的講授會一直持續到2023年。

2樓:匿名使用者

王秀琴,65歲,她說對於老年人來說,學習英語很難,但是我學的比年輕人好,她非常刻苦,奧林匹克期間,很多遊客前來觀光,她將帶領他們參觀頤和園。

她總是帶著書和磁帶在她包裡,她在家認真的檢查自己的考卷,並且安靜的聽她的課,這些受歡迎的課程一直延續到2008。

3樓:

65歲的王秀琴說:「老年人更難學英語,但是我想學得比年輕人都好」。她學習刻苦。奧運會遊人要四處觀觀光,她負責四合院。

王總是在包裡放上英語書和磁帶隨身聽。在家裡,她認真地測驗自己的詞彙量,安靜地聽課。這些流行的課程將開到2023年為止。

4樓:

65歲的王秀琴說:對老年人來說學習英語很難,但我要比年輕人學的好."她努力學習英語.奧林匹克旅遊人員會來北京觀光,她要帶他們到北京的四合院去逛逛.

王秀琴總是把英語書和錄音機放在她的包裡.她在家認真的檢驗她的詞彙,靜靜的聆聽所學的課文.這些課程會持續到2023年.

5樓:處處註冊都很難

王秀琴,65歲,說:老年人學英語比較困難,但是我希望能比年輕人學的更好。她學習很努力。來看奧運會的人將會觀光,她將帶他們去北京的四合院。

王總是帶著她的書和隨身聽在她的書包裡。在家裡她仔細的檢查她的詞彙表(vocabulary?)安靜的聽著課文。這些受歡迎的課將會持續到2023年

6樓:匿名使用者

65歲的網秀琴說對於老年人學習英語是一件難事,但她同事表示她希望比年輕人學得好,她工作非常刻苦.奧林匹克的來訪者將要來此觀光遊玩,網秀琴將會帶他們轉一轉北京的四合院

網學琴經常裝著她的書和她的錄音機,她在家裡認真看詞彙書,靜靜聽課。這些受歡迎的課程將要持續到2023年

英語翻譯,請求大師幫忙!

英語高手來幫忙!!翻譯

英語翻譯高手來幫忙啊!

7樓:匿名使用者

no matter how difficult,she faces it optimisticly

這個問題應該放到英語裡面去啊,而不是在戀愛裡吧?

8樓:匿名使用者

no matter the difficulties encountered, she will be optimistic in the face!

英語翻譯高手進,英語翻譯高手請進

在1836年到1994年之間,舊金山發生了11次 發生的時候岩漿在地下流動。當他們移動一點,就會有一小個地方,一條裂縫出現在中間。這是斷層線 沒時間幫你翻了 與抄1836年和1994年,舊金山有11 earthquakes.earthquakes發生時,岩石下,地球上的做法。當他們提出少。有乙個小空...

英語翻譯高手來噢,英語歌詞翻譯 高手來

2alions是最好的足球隊,你知道的!哦,我知道。如果你加入了lions,你會成為乙個很好的足球運動員。我知道我會的。我會有很多旅行嗎?當然!如果你是其中一員,你會周遊世界。聽起來不錯。是的。並且如果你工作很努力,還會出名。好吧,我不清楚。2b你不該現在加入lions球隊。為什麼不?如果你成為職業...

英語翻譯急用,英語翻譯,高手請進急用!!!

哈哈,樓主等walterlu的結果吧,我怎麼覺得有的像機器翻譯的哈 如說錯了還請海涵 呃.這個才100.應該不會有人幫你的。這是joe回覆給他兒子的郵件的一部分,給了他上大 學的兒子一些建議。1 當我年輕的時候,我常常不知道什麼應該做而什麼不應該做。我的祖母告訴我,不需要為這些事煩惱,因為這些事我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