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高手來噢,英語歌詞翻譯 高手來

2022-07-13 12:45:01 字數 1226 閱讀 2493

1樓:匿名使用者

2alions是最好的足球隊,你知道的!哦,我知道。如果你加入了lions,你會成為乙個很好的足球運動員。

我知道我會的。我會有很多旅行嗎?當然!

如果你是其中一員,你會周遊世界。聽起來不錯。是的。

並且如果你工作很努力,還會出名。好吧,我不清楚。2b你不該現在加入lions球隊。

為什麼不?如果你成為職業足球隊員,就不會去上大學了。但我真的想踢足球。

我想要乙個喜歡的工作。我想快樂。當然你想快樂,但那有很多有趣的你會喜歡的工作。

但我的夢想是踢足球!難道比不覺得我加入lions很激動人心嗎?當然激動。

並且我知道你所想做的不只是掙很多錢,兒子。我知道。但如果我不這樣做,我永遠都不會了。

難道你不想接受教育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隊是只很偉大的足球隊嗯,我知道如果你加入獅子隊,你將會變成乙個偉大的足球運動員我肯定會。我將到處旅行嗎當然,如果你成為獅子隊的一員,你將會到世界的每個地方去聽起來很棒當然,並且如果你訓練刻苦,你將會很出名我不知道 你不應該馬上加入獅子隊為什麼如果你成為一名專業足球運動員,你就上不了大學了但我真的想踢球,我想要乙份我喜歡的工作,我想過的快樂你當然想過的快樂,但是還有很多其他有意思的工作但我的夢想是踢足球,難道你不認為我加入獅子隊很棒嗎當然很棒,並且你還會賺很多錢,但兒子,這並不是全部我知道,但要是現在不做,以後就永遠都做不了了但你不想接受高等教育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a—答:獅子會是乙個偉大的球隊,你知道!

男:噢,我知道。

答:如果你加盟的獅子,你會成為乙個偉大的足球運動員。

男:我相信我會的。請問我在旅途中多少?

答:當然!如果你成為乙個獅子,你會周遊字。

男:聽起來不錯。

答:是的。如果你的工作真的很辛苦,你會出名。

男:嗯,我不知道。

—b—女:你不應該加入現在的獅子。

男:為什麼不呢?

m:如果你成為乙個專業!足球運動員,你將永遠不會去上大學。

男:但我真的想踢足球。我想要乙個工作,我的愛。我想要快樂。

女:當然,你想要快樂,但有很多你想要有趣的工作。

男:但它是我的夢想踢足球!你不覺得這真是令人興奮,我可以加盟的獅子?

女:當然是令人興奮的。我知道你想了很多錢不是萬能的,兒子。

m:我知道。但如果我不這樣做,現在,我再也不會做。

男:但你不想要得到的教育?

英語翻譯,高手來幫忙,英語翻譯,請求大師幫忙!

65歲的王秀琴說 雖然老年人學英語更難,但我希望學得比年輕人還好。她學得很努力。奧運會的一些觀眾打算參觀一下北京,她準備帶他們去游北京四合院。王秀總隨身攜帶的包裡 著乙個本和乙個錄音機,她會在家中仔細檢查自己的發音,安靜地收聽英語課程,這些課程的講授會一直持續到2008年。王秀琴,65歲,她說對於老...

英語翻譯高手進,英語翻譯高手請進

在1836年到1994年之間,舊金山發生了11次 發生的時候岩漿在地下流動。當他們移動一點,就會有一小個地方,一條裂縫出現在中間。這是斷層線 沒時間幫你翻了 與抄1836年和1994年,舊金山有11 earthquakes.earthquakes發生時,岩石下,地球上的做法。當他們提出少。有乙個小空...

英語翻譯急用,英語翻譯,高手請進急用!!!

哈哈,樓主等walterlu的結果吧,我怎麼覺得有的像機器翻譯的哈 如說錯了還請海涵 呃.這個才100.應該不會有人幫你的。這是joe回覆給他兒子的郵件的一部分,給了他上大 學的兒子一些建議。1 當我年輕的時候,我常常不知道什麼應該做而什麼不應該做。我的祖母告訴我,不需要為這些事煩惱,因為這些事我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