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高手進)英文翻譯(英語高手進)

2023-04-13 20:10:02 字數 4884 閱讀 871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要在這找翻譯 很難 獎分畢竟不如現金划算 專門的翻譯社要現金的 自己大概了解下意思就行了 沒必要鬧的太清楚了 不划算。

英文翻譯(英語高手進)

2樓:ycy丿左手寫愛

樓主,一大早的我起床心情很好,就逐字的翻譯了一遍。

《我擁有一切,除了這個女孩》

當我初次見你,我知道我遇上了對的人。

我希望能圍繞著你轉動,你就像我的太陽。

但是請在我隕落之前告訴我,我是你要的那個人嗎?

我就像乙個飄忽的謎團,我得到了一輛全世界最好的車,但是我沒有鑰匙來啟動它。

只用你能讓我不安的心平靜下來,我該怎麼做才好?

我有了世人羨慕的一切,除了我鍾情的這個女孩。

這聽上去很諷刺,但是事實就是這樣。

一切我都了然於心運於掌,除了自己的愛情。

每次當我深深注視你的眼睛的時候,我才能察覺到,我自己有多麼的痴迷於你。

有些人說我很有女人緣,我的生活也過得很一帆風順。

但是他們不知道我暗地裡流淚心碎過多少次,因為我沒有你就沒有一切,我不知道這會持續多久,我需要乙個讓我勇敢下去的訊號。

現在,你一定要告訴我,你一定要讓我知道。

我在你心中什麼位置,我該怎樣做?

如果你想知道我到底有多麼的愛你。

絕對是最據翻譯性的翻譯哦,樓主慢慢欣賞。

3樓:s7_蚊身

當我看見你時就知道你是我要的那個人。

你是我的太陽 我想要繞著你公轉。

但是在我消失前讓我知道。

我是否是你要的那個人。

我就像乙個缺失的難題。

我得到了車卻無鑰匙。

只有你能輕易看透我的心思。

那麼,要我怎麼做。

我已擁有除了那個女孩以外的一切,這又悲傷又真實除了我的愛我要完成所有。

每一次我看著你的眼,我才明白 我有多愛你。

有一天幸運降臨至我身旁。

人生開始變得簡單。

但是沒有人會知道我哭了多少次。

因為沒有了你我什麼也不是。

我不知道我能堅持多久。

我需要乙個動力支撐著我走下去。

你必須告訴我 必須告訴我。

我是誰 我該怎麼做。

如果你想要知曉。

那麼我愛你。

我很愛你。

英語翻譯高手請進

4樓:宋

譯文:請確保貴公司在這項列表中,以便貴公司能夠收到2023年7月傳送的展示商的資訊包和贊助商身份的資訊。

解釋:sure 後省略了that , that 後面是乙個完整的句子, 這樣你就很容易理解 to receive 的邏輯主語是your company 。「to be sent out in july 2010」 作定語修飾the exhibitor packet and sponsorship information 。

(原英語中 informati on 應該是乙個單詞:information)

(確保質量,放心採納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列入名單的參展商,確認您的贊助公司將在2023年7月收到發出的資訊包。

6樓:匿名使用者

請確信貴司在2023年7月發出的展出者與贊助資訊的接收列表中。

7樓:

請確定名單中包括貴公司,以保證夠接收到於2023年7月發出的有關參展商和贊助商的資訊。

8樓:劉瀚檬

要確定你的公司榜上有名收到參展商包和贊助發出informati在2023年7月。

英語翻譯 請高手進

9樓:琉走的幸福

甚至其他方面的爆發光十五分鐘持續黑暗會重置動物的生理節奏。

動物體內時鐘影響大學生actitvities即使環境因子的沒有到會。

時鐘時期的一種動物的內部時鐘是先天決定而基本上無法改變的。

一句英語翻譯(高手進)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乙個(有過成為文學名人夢的和想以文學成名的方式來躋身世界權貴的)結果卻發現(當他在乙個他自己聲稱是公認的狹小的圈子忙乎半天之後,(圈子之外,即他所有的目標及成就)是多麼的毫無意義的)人來說這是很好的一堂課,儘管它常常是艱難的一堂課。

狹小的圈子應該是指不參與名利的純粹的文學。

請教lz哪些地方存在較大的曲解?

11樓:綸陷霖子

這是很好的一課——即使它常是很難(痛苦)的一課。對於乙個一直夢想著在文學界出名,一直夢想著自己能在世界政治中起重要作用(舉足輕重)的人來說,從競爭激烈的、自己的權利已被承認的政治圈中退出(從權威地位退下),發現(這個圈子)毫無重要性(毫不重要)。他所得到的一切,他一直追逐的這些其實毫無用處,這是很好的一課。

我可能沒有三樓翻譯的好,但我真的是一點一點查著我的電子詞典翻譯的。

12樓:話題女王蘇格耳

這是乙個很好的教訓——雖然這常常很艱難(或者痛苦也行)——對乙個夢想著在文壇獲得名譽,並且期望著用這種方法躋身於世界級權威,以便踏出這個自己的主張得到認可的、狹小的圈子的人來說。並且最終發現自己所實現的成就,自己的目標所在之處在這個圈子之外而言,竟是毫無意義。

(ps:其實我蠻同意4l的,把「這是乙個很好的教訓」放在後面,感覺更貼切點)

以上全是自己翻譯的,也不知道對不對……希望對你有幫助^ ^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乙個夢想得到文學界的名望,並且渴望在此躋身成為世界權威的乙個人,當他走出這個令他驕傲卻又不免狹窄的圈子,發現原來他取得的成功和未來的目標在這個圈子以外竟然沒有一絲意義,這個教誨是深刻並且大多時候沉痛的。

i win修改:也請指出**有誤解和曲解? 我還覺得我與原文扣的蠻緊的,樓主好像有標準答案?

14樓:匿名使用者

它是圓的名聲的乙個很好的教訓---雖然經常是圓的名聲的非常困難的乙個---一名男子已夢想的文學和製作自己的世界的政要的排名等的意思走一邊出窄,在他的索賠被識別,並找到完全缺乏的意義,之外,該的圓的是圓的名聲的,他能達到和所有他的目的是圓的名聲的為。

英文翻譯,高手進。

英語翻譯高手進,電腦高手進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f盤可能不存在,或者有磁軌損壞,也就是要換個硬碟了!!

16樓:律葉孤農

這個說明是在進行硬碟的檢查,說明你的f盤出現問題了,如果查完能夠進入系統的話,那說明問題不是很大,進入系統後,對f盤進行修復吧。如果進不去系統了,看來你只能將硬碟格式化,然後重新分割槽。如果還是不行,只能換硬碟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f盤系統檔案錯誤。

英語高手翻譯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聽到這個。

那你今天在學校學習。

這就是老師常說。

但他們不知道。

不明白,他們。

為什麼他們總是提供意見。

只是說好的,總是三思而後行。

當它已經很長時間,因為他們有乙個十幾歲的生命那你今天在學校學習。

這就是老師常說。

但他們不知道。

不明白,他們。

為什麼他們alwaya提供意見。

只是說好的,總是三思而後行。

當它已經很長時間,因為他們有乙個十幾歲的生命居住在從前,當我還年輕。

想著我的學生時代,努力寫這首歌曲。

學習計畫和夢想。

男子救不了我。

cos的我的日子屈指可數當我簽署了關於「阿維」

十幾歲的埋怨著我們能做什麼。

我仍然尊重我的男孩是誰做的,通過。

繼續聽t先生把我的生活將會怎樣。

然後給他乙個訊號。

所以大家可以看到。

陽光與陰影。

那些女孩我小夜曲。

放入系統思維的預科雛雞是壞事。

希望這些日子將永遠繼續下去。

每天新的東西。

只是朋友一起執行。

但突然放學。

你十幾歲的人生經歷。

所有的隊友都長大了。

他們繼續前進。

現在我回頭看。

我會告訴你我所知道。

你聽你的老師。

不,我不這麼認為。

那你今天在學校學習。

這就是老師常說。

但他們不知道。

不明白,他們。

為什麼他們總是提供意見。

只是說好的,總是三思而後行。

當它已經很長時間,因為他們有乙個十幾歲的生命如果你把割孩子的罰款,他們將一起閃耀。

戶外戶外戶外照。

如果你給他們點時間,他們不會做錯什麼。

不會做錯什麼。

現在我的壞舊的方式。

期間我的學生時代。

比起那些a級的。

我的生活簡直一團糟。

我經歷的鬥爭。

5 10和踢回。

所以我讓自己停下。

花邊它現在在賽道上。

哦,我感到疼痛葉。

而追逐著所有的名利。

我被告知我是什麼。

只是乙個球員在比賽中。

但現在我昂首闊步。

挺立給你看。

我開著那些快車。

這是我5星級。

那你今天在學校學習。

這就是老師常說。

但他們不知道。

不明白,他們。

為什麼他們總是提供意見。

只是說好的,總是三思而後行。

當它已經很長時間,因為他們有乙個十幾歲的生命當它已經很長時間,因為他們有乙個十幾歲的生命---我可是好不容易翻譯的,一定要採納)

英語翻譯高手進,英語翻譯高手請進

在1836年到1994年之間,舊金山發生了11次 發生的時候岩漿在地下流動。當他們移動一點,就會有一小個地方,一條裂縫出現在中間。這是斷層線 沒時間幫你翻了 與抄1836年和1994年,舊金山有11 earthquakes.earthquakes發生時,岩石下,地球上的做法。當他們提出少。有乙個小空...

英語翻譯,急用,英文翻譯,急用!!!

they knew only the law of club and tooth.它們只知道棍棒以及獠牙的法則。這句話讓我想起了jack london的 the call of the wild 裡面的場景。如果是那裡面的,那麼they應該是指那些狗了。the dog caught some sno...

求英語翻譯 求英文翻譯

本發明是用鋸片鋼刮刀,裝在輪子上,制定乙個teamof馬。節省勞動力的機器,如刮板仍然不是很有效。馬可移動,它可能只快。在建設芻議很大的變化來,只有當發動機研製電力機械。權力的首次應用到建築繁重的工作是在1838年,當威廉 s 奧蒂斯費城專利供電,是由蒸汽機,第一台蒸汽鏟土挖掘機。這一發明就是帶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