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裝修有必要做開放式酒櫃嗎?實用性大嗎?

2023-06-03 16:05:04 字數 3863 閱讀 6598

1樓:摩羯座的我們

實用性大,酒櫃的款式各式各樣,可是都會有一些規範,除開保證低溫的條件以外,也有便是酒櫃的設計方案務必要有一定的傾斜視角(不可以超過45°),這可以說是紅葡萄酒儲存的強制規範。針對如今許多小夥伴的房子裝修而言,對人性化追求完美是相對比較強的,並且有很多的家中在室內裝修的情況下都會考慮到設計乙個酒櫃。

2樓:葬身北海道

我覺得有必要。有必要。做酒櫃可以存放一些酒對於現覆在很多的朋友制還是比較喜歡喝酒的,而且家裡也會常備一些酒水的,其實這也是我們對生活品質提高的象徵。實用性很大啊。

3樓:小白家美食

家庭裝修的過程當中,如果有這方面的愛好,可以安裝開放式的酒櫃,這樣能夠更方便的儲存,也能夠給人一種更好的居家體驗。

家裡有必要做酒櫃嗎?為什麼呢?

4樓:以對徽

家裡有必要做乙個酒櫃,因為酒櫃有利於日常的存放,白酒,啤酒,紅酒並且看起來是非常美觀整潔的,平時家裡面來客人或者是父母想要喝酒,都是非常方便的。

5樓:畜殶曓闎朗

沒有必要; 因為現在一般家庭不會浪費空間來設定酒櫃,而且會把酒放在飯廳裡,方便拿的時候也不容易閒著。

6樓:不爽的爽朗菌

家裡有必要做酒櫃,因為這樣看起來是非常有氛圍感的。同時也可以存放很多高檔的酒,看起來是非常高階的。

7樓:嫩豌唬茅礙

沒有必要;因為現在一般的家庭不會浪費空間去設定酒櫃,都會把酒放在餐廳,方便拿就不容易閒置。

家裡有必要做酒櫃嗎?酒櫃的實用性如何呢?

8樓:星了

我認為還是要根據自己的需求來決定的,如果家中比較喜歡收藏酒的話,那麼是有必要的;我認為酒櫃的實用性還是可以的,如果家裡面有大量的酒的話就用來存放酒,如果沒有酒的話其實是沒有必要的,實用性也不怎麼樣。

9樓:嘎又嘎學姐

如果家裡面有一些藏酒是可以做酒櫃的,是非常有實用性的,可以更好的進行收納。

10樓:羅文

我認為家裡面完全沒有必要去做酒櫃;酒櫃是非常不實用的,而且時間長還會落灰,不好打掃。

裝修的時候家裡有必要做酒櫃嗎?

11樓:王先森說娛樂

根據自己家的需求吧,如果家中確實有愛喝酒的家屬,我覺得可以考慮做乙個酒櫃,當然如今很多置物架也可以用來擺放酒水。

12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我覺得沒有必要,因為酒櫃佔用房子面積,而且又貴。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裝修新家時,家裡的男人一般不會婆婆媽媽的,但在有乙個問題上,很多男人都很堅定並且不會妥協,那就是家裡必須要裝酒櫃。‍‍

14樓:樊冠南

其實我們室內設計酒櫃的話,不光是單獨起到收納酒水的作用,同時在裝飾效果上也有很大的優勢的,我們單獨設計酒櫃的存在,也會讓室內看著更大氣別緻,同時也會讓朋友看到我們對生活品質的要求是比較高的。

15樓:網友

現在的家庭大部分都有收藏酒的習慣,年紀大的喜歡珍藏白酒茅台五糧液什麼的,年紀輕的喜歡各種的洋酒紅酒,所以無論是年紀老少的人家裡裝修的時候酒櫃都是很有必要性的,並且酒櫃也能體現乙個人的品味和生活質量。

16樓:辰星

拿我自己個例子吧,之前我也覺得在家裡裝酒櫃很有檔次。也能凸顯家裡主人的品位,但是事後發現完全不是那麼回事兒啊。因為平時不是那種對酒特別熱愛的人,所以買個酒櫃也就是買幾瓶酒放在那兒做個樣子。

時間久了就會落灰清理起來也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畢竟誰也不想把時間都花費在自己的興趣愛好之外。

17樓:匿名使用者

酒櫃這件家具在家中的地位好比茶几一樣,安之尷尬,棄之可惜。在設計初期酒櫃的裝飾性作用遠大於它的實用性。

18樓:靜好

有點雞肋的感覺,酒櫃一般都是看著好看,平時用處不大,而且還需要經常打擾,所以若是不特別愛酒的話,還是別做酒櫃!

19樓:寶38365洗漣

‍‍對於愛喝酒、或者有藏酒愛好的人,還是有必要做酒櫃的。酒櫃不僅可以設計在餐廳,連廚房隔斷都可以做乙個酒櫃設計,不僅擋住了廚房的雜亂的景象,而且可以大大提高家裝顏值哦。‍‍

20樓:情殤

看個人愛好咯,我家肯定要的。

21樓:一簡單小姐

我家沒有做,太粘灰塵了!!家裡又沒有好酒放。

22樓:賢賢枓

我覺得還好,我們家裝酒櫃了,我覺得比較實用,有是酒櫃,有可以放雜物。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就沒有,看個人喜歡吧,不是一定要有的。

24樓:eric木行

如果真的喜歡喝酒,你做酒櫃要控制溫度的。

25樓:傲雪寒梅

沒必要,開放式的新鮮幾天,打掃衛生麻煩。

26樓:朵蘭影視劇情解說

千萬不要裝,看著好看其實一點用都沒有,還佔地方。

27樓:布魯斯路憶思

都可以,看個人喜好了,不必為了趕時髦而特意做酒櫃,還不如做點實用點的櫃子。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公公是乙個喜歡喝酒的人,現在兩個老人自己住,沒人陪他喝他也要每天晚上來上一杯,就算高血壓也不能阻止他,誰說也沒用。所以當時在設計老房子的時候,就在餐廳設計了乙個到頂的酒櫃,專門擺放他的酒。採用的是當時流行的開放式酒櫃設計,我們很後悔,因為特別容易落灰。

每次打掃都要把所有的酒搬下來,用抹布把架子擦上好幾遍之後,再把所有酒擦兩遍,再按品牌、日期整理好,放回原位。每年幫他打掃一遍,腰和手臂都酸的不行。所以,即使要裝酒櫃,也建議安裝帶玻璃門的酒櫃,這樣,既能快速找到自己想喝的那一瓶,又能防止落灰。

家裡有必要做酒櫃嗎?普通家庭適合做酒櫃嗎?

29樓:建慧學姐

當然有必要了,可以得到乙個很好的收藏,也可以讓自己在家裡面放很多的東西,普通家庭不適合做會佔據很多的空間,必須在100平公尺以上還可以做。

30樓:啥地方

我覺得酒櫃的選擇要根據自己的條件來決定,如果自己喜歡收藏就可以做乙個酒櫃;我認為普通家庭沒有必要做酒櫃,不僅很難打理,而且還佔地方。

31樓:蓉淼經驗之窗

家裡沒有必要做酒櫃,畢竟普通家庭可能也沒有人喝太多名貴的酒,做乙個酒櫃也比較浪費空間。

小戶型的房子在裝修時,有沒有必要去做酒櫃?

32樓:愛唱歌的英

我認為是沒有必要安裝酒櫃的,因為酒櫃非常的佔空間,而且我們也沒有那麼多的酒去擺練。

3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沒這個必要,其實酒櫃是非常不實用的,而且特別難打理,做了酒櫃以後大多數的業主都會後悔,所以最好不要做。

34樓:丹丹學姐吶

我覺得小戶型的房子裝修沒有必要做酒櫃,本身面積就很小,而酒櫃占地面積比較大,實用性又不多。

35樓:魚與魚塘

我覺得沒有必要。可以把酒放在其他地方,做這東西浪費空間。

36樓:夏見冬

沒有必要,小戶型房子裡面做乙個酒櫃會浪費掉很多的空間,而且也會浪費掉很多的金錢。

37樓:撒的謊

因為這樣的環境也沒有很多的空間去做酒櫃,反而也是浪費了,還不如安裝一些實用性高的。

家庭裝修技巧 家庭裝修有哪些技巧

一 施工流程 1 確定設計 放線定位 水電定位 2 拆除打鑿 牆體打鑿 線槽補回 施壓測試 3 隱蔽工程 水電安裝。防水工程 防水驗收 4 裝飾工程 浴室。門。安裝 天花吊頂。瓷磚。鋪貼 家具。木作 油漆工程 5 安裝工程 牆紙。鋪貼 清潔入住 二 基本知識 1 包工包料 業主與裝飾公司簽訂的委託合...

一般家庭裝修流程有哪些,家庭裝修的基本流程

裝修施工流程 1.前期設計 2.主體拆改 3.水電改造 4.木工 5.貼磚 6.刷牆面漆 7.廚衛吊頂 8.櫥櫃安裝 9.木門安裝 10.地板安裝 11.鋪貼桌布 12.散熱器安裝 13.開關 插座安裝 14.燈具安裝 15.五金潔具安裝 16.窗簾桿安裝 17.拓荒保潔 18.家具進場 19.家電...

家庭裝修怎樣設計客廳,如何選擇家庭裝修設計公司

確定功能布局。最常見的是豎廳即是進深大於開間,沙發與茶几之間至少留40釐公尺左右的空間。茶几與電視之間的通道距離建議大於90釐公尺。根據空間選擇家具大小。對於需要強收納的家庭來說,可做一整面牆的電視櫃,用投影代替電視功能。如果客廳空間不足,可以放棄佔面積大的茶几,用小邊幾代替茶几功能,空間更顯得寬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