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星座女外強內弱,令人心疼,其中有你嗎?

2023-06-03 16:05:05 字數 1030 閱讀 4242

1樓:茄公尺椒

獅子女都有軟綿綿的小心肝,單純、天真,容易被騙。談戀時更是一副小女兒姿態,大鵬展翅變小鳥依人。獅子女受傷之後不會滿世界宣揚自己的委屈只會躲到一邊,自舔傷口。

2樓:羅文

獅子座雙子座,雙魚座,天蠍座白羊座,這些星座女,外強內弱,令人心疼,其中是有我的。

3樓:停停停我去額

巨蟹座,摩羯座射手座白羊座,獅子座這幾個星座的女生外強內弱,令人心痛,其中是有我的。

內心強悍無人可以匹敵的星座女有哪些,你知道嗎?

4樓:譚談社會

知道,雙魚座,白羊座,巨蟹座,水瓶座,獅子座。這些星座女人,她們思想獨立,經濟獨立,內心非常堅強,剛韌,不容易被人傷害到。

5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甚倔強的金牛,心理承受力甚厲害的天蠍,情商甚牛的獅子座,內心甚強大的金牛,能承受甚多挫折的水瓶。

6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就是雙魚座射手座和白羊座的女生,因為他們內心非常的強大不容易被別人給打敗。

你的強悍未必是真的,哪3個星座女其實外剛內柔?

7樓:史蒂芬斯

射手座,摩羯座,雙子座,這三個星座的女生,他們是外高內柔,經常在外面表現的特別的堅強,但其實內心很柔軟。

8樓:金牛愛仕達

這三大星座是獅子座,巨蟹座天秤座,尤其是獅子座的女生外表比較強悍,但其實內心溫柔善良。

9樓:羅文

巨蟹座,天蠍座,摩羯座,這三大星座基本是外剛內柔,內心柔情似水。

從不示弱,卻堅強到讓人心疼的星座女,都有哪些星座?

10樓:天德永相承

白羊座,金牛座,水瓶座,天蠍座,摩羯座,這些星座的女生從來不會在外人面前展現自己的脆弱,就算受到了傷害,也會獨自撫慰自己的傷口,讓人感覺到非常的心疼。

12星座女所有排行,12星座女所有排行

12星座分手之後 白羊 你怎麼對我 我怎麼對你。金牛 先大吃一頓再算,雙子 沒必要再見。巨蟹 對情人懷念反而更多。獅子 很怕再見面。恨之入骨。天秤 對方越不理越想要做朋友,但對方想主動再做朋友就會避不見面。天蠍 恩怨分明。射手 沒必要再聯絡。魔羯 還是朋友。水瓶 繼續找下個。雙魚 想起就生氣。12星...

十二星座中,這些星座情商最高,你知道都是誰嗎

有人的人真的很重要,很多人都會擔心難以困難的人際關係,所以改善情緒,並成為一項必須在日常生活中掌握的技能。所以,在十二個星座中,它非常順利,情緒化的業務非常高。它一直是看看是否不容易說明。誰容易得到罪人?金牛座是乙個非常實用,誠實的人,是非常高的,金牛座三個觀點非常積極,有乙個司法感,它特別負責。尤...

12星座中,哪個星座女最好騙,12星座中哪個星座的優點最多

最好騙的星座女排行 第一名 雙魚座 第二名 白羊座 第三名 金牛座 12星座中哪個星座的優點最多 雙子座 伶俐可人嘴又甜總有人搶著罩 獅子座 聰明外向總有親和力 天秤座 機敏智慧型情商高總能讓人喜歡 水瓶座 外在神氣內在謙和 你是什麼星座的呢 12星座中哪個星座唱歌最難聽 第一名,水瓶座 100 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