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效卡問題。求高手。音效卡有問題?

2023-06-03 16:00:04 字數 987 閱讀 7385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設定。開啟錄入。

2樓:文景街9號

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音訊--錄音預設裝置--下拉前頭點一下換個裝置。

再語音--錄音裡按以上操作 一般是因為攝像頭或顯示卡(hdmi)帶音訊裝置 聊天軟體將其預設了 所以無聲 記得設定完成後還不行的話重啟一下。

音效卡有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音效卡跳線的故障。

故障解決:開啟電腦,能順利進入winxp,可就是沒有聲音。桌面右下角工作列也沒有小喇叭圖示,在「我的電腦」上點選右鍵,進入「屬性」中的「硬體」頁面,檢視「裝置管理器」,沒有黃色問號警示,音效卡項也完全正常。

進入「控制面板」,點選「聲音和音訊裝置」,發現裡面的「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沒有打鉤。於是勾上,桌面工作列音量圖示就出現了。開啟winamp**歌曲,隨著**進度條一點點地挪動,主介面左邊的視覺外掛程式也隨著**劇烈地跳動,可是連線好了的音箱仍然沒有任何聲音。

音效卡設定一切正常,卻沒有聲音,看來是硬體的問題。仔細檢查硬體,突然注意到音箱旁邊放著兩個小小的跳線帽,「這是哪來的?」,我昨天裝內建modem時不小心碰掉的,也不知道**掉的……」筆者拿起主機板說明書,尋找裡面跟跳線相關的說明。

在音效卡的設定頁面突然看到這樣一句:「如果你不想用前置音訊必須用跳線短接,這樣就會把訊號輸出到後面的音訊介面上」。

原來這塊微星的主機板支援自己的音訊前置面板(跟現在大多數機箱前面都有的那個前置音訊插孔不同,普通機箱的前置音訊插孔只不過將音效卡的音訊插孔引至機箱前面,起延長線作用),如果要想讓後面音訊插孔有聲音輸出,必須短接和跳線(圖1)。筆者找到主機板pci插槽旁的那個小小的跳線,發現上面果然空空如也。毫無疑問,是朋友拆裝內建modem時不小心給碰掉的,因為朋友沒有另購微星的音訊前置面板,所以筆者就直接將兩個跳線帽安置在規定位置上。

通電開機,隨著winxp的進入,熟悉而悅耳的聲音便響起來了,原來這就是音效卡造成不發聲的原因所在。

急呀!!音效卡驅動問題!!音效卡問題求告知!!!!

我這個情況遇到了2次 我教你 一,看看是不是給調成靜音了?二,從裝音效卡驅動買主辦的時候送個驅動盤把驅動盤放光碟機裡,檢測硬體 三,看看機箱裡的跳線是否接好了 也就這幾衝情況 希望能對你有些幫助 我認為你的音效卡驅動沒問題,你中魔波病毒了。我們這裡中了魔波以後也是好多機器聲音出現了問題,找不到音效卡...

電腦音效卡問題,電腦音效卡出問題怎麼辦

點選我的電腦右鍵屬性,有乙個硬體,從裡進行設定,如果不行就是把音效卡驅動程式刪了,那只能讓電腦公司的來弄了或者找個系統安裝盤自己再重灌一下系統就可以了。可以通過以下三種方法解決。第一種 控制面板 聲音和音訊裝置 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 曾經手動關掉了。只要開啟就行了。第二種 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 打勾...

電腦音效卡出問題了麼?電腦音效卡有問題怎麼辦

樓主你好,你可以通過以下兩種方法來更新最合適的驅動 1.請去。還應該是音效卡驅動的問題,裝驅動是有順序的,如果你,我建議你把所有驅動卸了重新安裝,尤其是音效卡和主機板,因為主機板驅動很重要,必須要先安裝。是不是版本下錯了,你去下個超級免子來檢測下。要什麼驅動直接下就行了。電腦音效卡有問題怎麼辦 音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