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句話是否傷害你她切是什麼意思?

2023-06-03 14:00:02 字數 2373 閱讀 3579

1樓:網友

就是告訴對方,你說的這些沒有用了,不要重蹈覆轍(復切)。就是你說什麼我也不想聽了,也不再相信你。

哈哈,我看錯字了,但是上面的解釋還過的去,如下更正,是回覆「切」。這個是廣州話中平時聊天的口頭語,表示對方吹水了,不相信的時候說「切」。對不同的人聊天在不同的常景有不同的意思,先打個比如,普通網友或同事(不分男女)之間,一方說,我昨晚行街見到大明星,菜虛昆,跟他握手了,這時候可以「切」你就吹吧!

切」我不信。

如果你是和女朋友聊天,如果你說了,你嫁給我吧,我就買一輛蘭博給你,而且一生一世就愛你乙個,女方會說「切」,這裡有兩個意思,如果你們已經確定了男女朋友關係,就是才不信你,就愛我乙個?。另乙個意思,就是如何你們是剛認識的朋友,「切」,就是亂說,不可能的事,這女生或者已經有男朋友啦,但是不明說。也是說明了你太唐突了。

假如你問的是,某某靚女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嗎?女方直接「切」就乙個字結束了聊天,那就就是看不起你,說你自不量力的意思。但是「切」了後面還跟你聊天,女生「切」跟著說,不會吧,你喜歡我什麼?

會問你一些東西,表示對你有好感。總之這是乙個廣州話口語助詞,不同聊天內容不同的意思。相當於,「呵」其實沒有什麼。

例:早上遇到女同事,你跟她說,蘭,你今天的超短褲好**喔,她就會說「切」就是說你口花花,她肯定會馬上跑了,有點害羞的樣子。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句話傷害了你?切。

說明對方心情很不好,那句話有問題。你應該明白,還用問嗎,連說的心情都沒有,在告訴你,別揣著明白裝糊塗。

作為你來說。可能是說著無心,確實不知道說那句話有問題,既然對方對你的話有疑議。那就應該好好回憶一下,自己說了什麼。

3樓:網友

切一般指的是哼的意思,基本同義。

當人說一句話,回覆「切」字是什麼意思?

4樓:青津

哈哈……。

那是對你說的話,報以不屑一顧的意思!

打個比方說:嗯,這女孩真漂亮!

對方說到:切……!

你可以理解為,狗屎,哪好看啦!

就是不贊同的意思。

我比誰都怕。之前看過一句話「她為你賭上了一切,你怎麼捨得讓她輸」什麼意思女生發給我的如何回覆她求解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獎品,不是誰的賭注大我就跟誰走。

今天女朋友給我說了一句話,還是我給你說的那句話,一切都是取決於你是誰,到底是什麼意思啊,求大神解

6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聊什麼了她這麼說。

7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深度呢,你們聊天。

我沒有多的言語!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沒有你在身邊,一切是你,是什麼意思?

8樓:李j鳴

和你在一起,你是我的一切,我所做的事一切以你為先,把你放在最重要的位置。沒有你在身邊,我做任何事腦海中都是你,走路是你,吃飯是你…眼前總有幻覺,一切都是你。

9樓:雪候鳥

和你在一起,一切以你為重。離開你,想的一切都是你。我愛你……

對方自己給自己留言了這麼一句話「一切都是我太過驕縱以為你會懂一直忘了說我有多感動」請問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by2唱的一首歌的歌詞,歌名叫我知道。

歌詞大意說的是兩人彼此相愛卻無奈分手。

也許對方是暗戀你的人,而你卻不知道。或者是對方依然愛著你而你卻不知道。

11樓:六元勳

一看就是歌詞 讓他別墨跡 有什麼話直說。

裡克爾說過的一句話:哪有什麼勝利可言,挺住意味著一切。這首詩叫什麼名字呀 ?哪位親知道?

12樓:我是gx死神

《祭沃爾夫·卡爾克羅伊德伯爵》

13樓:匿名使用者

各位大神我該如何是好! 留一句你想說的話 就算無人懂。

用一句話概括自己的一生。

女生變心的整個過程。

當你說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只能告訴你一句話,後不後悔,一切看天意是什麼意思?

14樓:企鵝阿呆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

過去的事已經無法改變。

只能一切順其自然。

向量值函式,如圖所示最後一句話是什麼意思?關於切向量的增長方向。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的方向應該說的是正負一致,因為曲線的引數是沒有方向的,只有增減。

哪一句話對你最重要,戒子書中哪一句話對你最有啟發,並談談你的理解

一口酒,僅僅是 一口酒 就可以改變你的人生,讓你後悔一輩子。飲一杯,沉醉。飲一瓶,成墜。飲一世,成罪。且停杯,不愧!讓老人放心,讓老婆舒心,讓孩子開心,讓想看熱鬧的死心,讓鄙視咱的人傷心。這個前提是你要下定決心。1 勝利和眼淚!這就是人生!法 巴爾扎克 2 有的人活著,他已經死了 有的人死了,他還活...

一句話對人的傷害有多大 評論一句話的傷害對自己有多大?

他是真的煩了 才會說出那樣的話 也許是酒精的作用 他根本就沒有經過大腦思考 男人喝多了酒 當時是什麼事情都可以做出來的 這是個不可否認的事實 當他第二天醒來 再回想昨晚做出的事情 也許就會後悔了 但是有些事情再後悔 也來不及了 如果只是個誤會的話 也許有些事情還可以彌補過來 他希望是後者。不對你留戀...

有沒有一句話讓你銘記一生呢,哪一句話最讓你感動的15個字的情話,讓你銘記一生的話

是一串數字1314179 人只有把自己逼上絕路才會成功!絕處逢生 讓人銘記一生的一句話 人活著並不是因為有多麼堅強 而是因為有太多的無奈 我們要為那些關心我們的人活著 哪一句話最讓你感動的15個字的情話,讓你銘記一生的話 寶,我們有走不完的永遠 如果思念是盲腸,那就割掉算了,但我對你的思念是我的心臟...